Love&Peace

【FB】我的打字员




凌晨两点,Forth终于结束一天的工作,正在他准备关上电脑的时候,工作邮箱突然弹进来一封邮件。




“加班加到现在老板真的很没有人性啊好困啊肚子也好饿啊想吃蒜蓉猪肉三文鱼好想回家啊哭唧唧˚‧º·(˚ ˃̣̣̥᷄⌓˂̣̣̥᷅ )‧º·˚”



看到这封邮件的Forth是很无语的,毕竟加班被问候很平常,而这么光明正大发邮件给他抱怨的那就几乎没有了。再一看发件人:beam。



beam?



这不是他的打字员吗?抱怨就算了,还加上颜文字?



扯开领带,关上电脑,Forth决定去看一看对他抱怨了一通的小打字员。



这层楼在Forth把自己办公室的灯关上之后就只剩下斜对角那个角落的台灯还亮着了。Forth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本想借着“老板”的威严吓唬一下beam,谁知道,人没吓着,反而看到一个趴在电脑桌上闭着眼流口水的人。



好嘛,看来是等不及了,直接去梦里吃东西去了。



beam脑袋磕在桌子上,双手开放在键盘上,电脑屏幕已经休眠,Forth触碰鼠标,屏幕上显示着发件成功。



Forth盯着睡着的beam看了几秒才似乎想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收到那封抱怨邮件。大概就是心里想的就自动传输到手上再编辑好邮件点了发送,不然beam应该早就跑了。说老板坏话这种事,也分情节严重性,Forth摇了摇头,放下手里拎着的西装外套,小心翼翼的把beam抱起来,放到了自己休息室的床上。



要不怎么说小打字员可爱呢?丝毫没有戒备心就算了,还把口水蹭了Forth一身,Forth失笑,给人盖上毯子离开了休息室。



走回beam办公桌拿外套,Forth瞄了一眼还亮着的电脑点了两下,关机音想起。





这一觉,beam只觉得自己睡了好久,好像还被什么人抱起来晃了好久,好像还闻到了食物的味道。



“好香啊~~~”



beam鼻子动了动,眼睛慢慢睁开。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这是beam迷迷糊糊的第一反应。房间是beam没见过的房间,床是beam没睡过的床。翻身下床,beam朝着唯一的光源靠近。



打开门,门外的谈话声应声而止。




睡得头发淋乱,衣襟大敞的beam呆愣着站在原地。




Forth看着beam露出的锁骨,注意力强行挪回了文件上。“醒了?收拾一下,桌上有叫来的蒜蓉猪肉和三文鱼。”



“你先出去吧。”Forth对他助理说。



助理抱起文件看都不敢看beam一眼就跑了出去,他迫不及待的要给他家分享这个天大的八卦了!



而在这个过程中,beam见面依旧站在原地没动。




“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吗?”Forth带着笑看向Forth。



beam茫然的摇了摇头。



“过来。”Forth勾了勾手指。



beam一下子警惕的双手拢起自己的衣领,踌躇着要不要上前,但还是在Forth的注视下屈服。




Forth指了指电脑屏幕示意beam看。



“加班加到现在老板真的很没有人性啊好困啊肚子也好饿啊想吃蒜蓉猪肉三文鱼好想回家啊哭唧唧˚‧º·(˚ ˃̣̣̥᷄⌓˂̣̣̥᷅ )‧º·˚”



“!!!!!!!!!”
“对不起对不起老板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啊啊!!!!!!!”



beam看了,一边向Forth弯腰鞠躬一边说这对不起又一边在心里骂自己蠢,心里的话打出来就算了竟然还发给了老板!beam啊beam啊,你是猪吗!!!!



Forth看着眼前的景象哭笑不得,“好了好了,别弯腰了,你走光了知道吗?”



一瞬间,beam直起身子再次捂住领口,瞪大双眼像只受惊的兔子。



“开玩笑的,你快去吃东西,不是昨晚就饿了吗?”



beam看了一眼还在散发着香味的食物,回到休息室收拾好了自己就拿起筷子胡吃海塞起来。



“吃慢一点,不然会消化不良。”



“咳.....咳咳......”



“怎么?我这个没人性的老板吓着你了?”Forth笑着起身给beam倒了一杯水放在beam手边。



beam咬着筷子糯糯的回答,“没,没有。”那时候在beam心里已经反驳了昨晚自己说的话,老板才不是没有人性!简直温柔到爆了好吗!






//

这天开会,“beam,坐到我身边来。”Forth低头翻文件,头也不抬的吩咐。



窝在角落的beam文言,张着嘴迷茫的抬头,再在所有人戏虐的眼神下,红着脸抱起笔记本挪到了Forth身边。



“这是什么情况啊!我不是一直都坐在那个角落的吗!!!”beam在心里呐喊。



“小打字员太可爱了忍不住调戏,不过现在必须的正经开会了。”Forth在心里告诉自己。





“诶诶诶beam,你跟老板.....?”八卦的同事A会议结束后凑到beam身边,两个手的大拇指对头,笑笑的看着beam。



“没有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beam摇着手却也阻止不了爆红的脸,刚刚开会的时候,Forth的腿老是蹭上他的,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哇!!!!





“beam,过来我办公室。”Forth拉开门向角落喊,把beam包围住的人群一哄而散。



“刚回忆记得不错但有几个地方还是不准确,你去把笔记本拿来,坐我身边来改。”



“啊.......做过来啊?”



“怎么,有什么问题?”Forth挑眉,靠向椅背问beam。



“没,没有,我这就去拿。”






//

就这样打字员beam经常因为各种原因被Forth留在他的办公室工作,并且同用一张办公桌。



而Forth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并不是没人性的老板,可谓是费尽心机。



“来,你打了很久了,休息一下,我泡了茶一起喝。”

“今天叫了一家我喜欢的餐厅的午餐,快来一起吃。”

“昨天工作太顺利了,晚上回去抽空做了甜点,你来尝尝。”



这样的事情每天都会发生,且一周五个工作日每天不重样。







“老板你这样根本就不是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没人性,明明就是追人的手段啊!”beam咬着勺子小心翼翼的看向Forth对他说。



Forth笑笑摇了摇头,没说话。beam撇了撇嘴,一边继续挖着手里的食物一边想,这个人到底要干嘛呀,对我那么好,害我以为他想怎么样,原来都是我自己想多了吗?ಥ_ಥ 



于是beam决定单方面不跟老板这么亲近了,工作还是继续做,但再也不吃Forth给的东西了,每天除了噼里啪啦的打字就是噼里啪啦的打字。



Forth不动声色的看着自己的小打字员跟自己划清界限,心里却在偷笑,什么抓住人的心就先抓住胃,什么追人就要使劲儿对他好,原来都是真的。






//

这天,下班时间,beam正在收拾东西。



“beam,留一下,加班。”



beam撅了撅嘴,不情不愿的抱着笔记本跟着Forth进办公室。



“坐。”Forth努了努嘴。



“喔。”



“下面我说什么,你打什么。”Forth插着手,站在beam背后。



“好的。”beam双手放上键盘,竖起耳朵。







//

“你要和我在一起吗?”



“........”beam放在键盘上的手没动,心里吐槽怎么你跟别人告白还要叫我打字吗!!!!”



“快点啊。”Forth在后面催促。



beam不情不愿的慢吞吞的敲键盘,明明还是个没人性的老板哼!



“beam。”



“啊?”beam回头。



“啊什么啊,继续打啊,下一个词是,beam。”



Forth依旧没有表情,beam僵硬的扭回头敲上自己的名字。



“好了,发我吧。”Forth转手回到自己办公桌,等待接收邮件。




{叮咚~}



Forth点开看了一眼,转发,收件人:beam。



{叮咚~}



beam抖着手移动鼠标,“你要和我在一起吗?beam。”





End




最后一篇文,没有题目没带tag,希望我笔下的FB永远幸福。对不起,我只能陪你们到这儿了。

评论 ( 29 )
热度 ( 197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