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你们在地铁里干啥呢!




我不是人,呃,准确的说,我是一个机器,是一个地铁车厢里的摄像头。


我今天是来给大家举报两个人的,因为不知道他们叫什么,所以我姑且给他们取了外号,一个叫大黑个,另一个叫小呆瓜。


从外号就可以看出来,他们一个人长得黑黑的高高的,另一个剪着西瓜头。


我觉得我很机智。


下面进入正题,这两个人!简直太残暴了!竟然在地铁这种公众场合做出了如下这些事!





//
本来作为一个摄像头,我应该安分守己履行自己的职责,但是实在是这两个人太惹眼了,那么空的一节车厢,一定要身体挨着身体,肉贴着肉站着吗?您二位不热吗?



这样就算了,两人不知道说了什么悄悄话,体位突然变了。大黑个转了身,面对面的站在小呆瓜的前面,这样的姿势就好像“可怜”的小呆瓜被“邪恶”的大黑个困住了。



大黑个的肩膀挺宽的,基本挡住了小呆瓜圆圆的脑袋。然后,出乎我意料的事情就发生了。



大黑个的右手动了动,竟然把手伸进了小呆瓜的T恤里!小呆瓜扭了扭,脑袋从大黑个的肩膀处探出了一点。我看见他笑弯了眼睛,嘴巴也咧成了好看的弧度。这样看来,大黑个应该是碰到了小呆瓜的痒痒肉了吧。



小呆瓜就这么被大黑个“欺负”,完全没有反手的余地,只得在大黑个的控制之下这么躲躲那边躲躲。直到小呆瓜笑出了眼泪,大黑个才收回了自己的魔爪。



小呆瓜笑的头靠在大黑个的肩膀上直喘气,小脸蛋都红了。



这个时候我终于知道大黑个为什么欺负小呆瓜了,实在是因为小呆瓜被欺负之后的模样实在是,太可口了!!!




那时候,我特别想拉近距离仔细瞧瞧可爱的小呆瓜。


然而!我没有这个功能!!!!






//
大黑个和小呆瓜每天都会在差不多的时间乘坐地铁,可是那次,地铁进站我都没看到这两人,直到地铁门嘟嘟嘟的响起来,两人在一前一后的在门关之前窜进来。



我实在是很想告诉他们,这样是不对的!很容易受伤的喂!



这时候,小呆瓜突然哈哈笑了起来,指着大黑个的衣角。低头一看,原来是刚刚着急,大黑个的衣角被地铁门夹住了。



大黑个看向小呆瓜的表情充满了满满的无奈以及不易察觉的宠溺。我突然觉得大黑个其实没那么“邪恶”了。



大黑个笑着捏了一下小呆瓜的脸蛋,试图把衣角从门缝里抽回来,可是,他失败了。小呆瓜笑的更开了,直接捂着肚子蹲了下去,这回,大黑个的表情只剩下满满的无可奈何了。



直到小呆瓜笑够了,他似乎才想起来什么,掏出手机对着面前无所适从的大黑个来了一张搞笑的照片。我的角度更好能看到小呆瓜的屏幕,屏保是两人的合照,小呆瓜站在前面,大黑个在他后面半步虚虚的把手搭在小呆瓜的肩膀上,小呆瓜看着镜头傻傻的笑,而大黑个则是看着小呆瓜傻傻的笑。



我好像突然吞了一口狗粮.......



小呆瓜点开了某软件,把刚才拍下的照片发了上午,可怜大黑个尽管想极力阻止却没能成功,只能抚额低头。



不一会手机的消息音就响了起来,似乎是小呆瓜的朋友对这张照片的评价,两人凑在一起,小呆瓜又笑了,大黑个把他搂进怀里,没收了手机,使劲儿揉他揉他,把他整齐的西瓜头都揉炸毛了。




哭.......我也想揉一揉小呆瓜!






//
那天,两人进来的情绪都不对。小呆瓜一进来就自顾自得站在这届车厢的最角落里低着头,没有了平时活泼的样子,像蔫了的瓜果。大黑个沉默的往小呆瓜边上一站,也不说话。



我太生气了!小呆瓜都这样了,大黑个怎么不哄呢!他怎么忍心的啊!



就在我心里骂了大黑个一万遍的时候,他终于有了动作。伸出食指勾了勾小呆瓜的小拇指。小呆瓜愣了一下,把手移开了,大黑个不依不挠,又把手伸过去了,却再次被躲开了。



大黑个第三次伸手的时候,直接把小呆瓜的手紧紧攥住,小呆瓜手腕拧来拧去想挣脱,奈何大黑个得提醒摆在那里,小呆瓜挣脱不了,过了许久才放弃般的松了劲儿,任由大黑个拉着。



可小呆瓜抬头的时候却让我心惊。



小呆瓜似乎是气极了,鼻头红了不说,连眼角都红了,眼睛里似乎还带着水汽,就这么抬头盯着大黑个看。眼睫毛轻颤,小呆瓜好像不敢眨眼,仿佛只要轻轻松松眼皮,进豆豆就会从眼眶里啪嗒啪嗒得掉下来。




哎哟我的小呆瓜,想抱抱你。



好吧,我做不到。但是大黑个终于还是把小呆瓜抱进了怀里,紧紧的搂着小呆瓜的肩膀,一手顺着小呆瓜的背。然后又是揉脑袋又是亲脑门的。



小呆瓜一开始是不从的,就像从大黑个的怀里挣脱出来。可不知大黑个在小呆瓜耳朵边上说了什么,小呆瓜先是捶了大黑个几下,然后竟然也紧紧搂着大黑个的腰了!



小呆瓜果然太好哄了,几句话就妥协了。不过好吧,只要小呆瓜开心就好。



我刚准备移开视线给他们一点空间的时候,大黑个竟然吻住了小呆瓜!!!!!



喂喂喂!公众场合注意影响好吗!!!!



一直到他们下车,我都沉浸在小呆瓜被吻后的表情里。不行,我不能再想下去了,我也想“蹂躏”小呆瓜啊啊啊啊啊!






//

“Forth,你刚刚抬头看什么呢?”

“没什么,一个摄像头而已。”

“你知道有摄像头还亲我!!!!”

“没事,它应该什么也没拍下来。”






于是不知道为什么,本摄像头,故障了........





End

评论 ( 40 )
热度 ( 24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