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租赁关系



~~~~


beam绝对想不到,在情人节前夕,自己被分手了。可他还是很冷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beam和损友们猫在酒吧喝酒,但绝对不是借酒消愁,beam只是想喝酒罢了。几个人喝着喝着聊着聊着,话题突然到了beam身上,嘲笑beam形单影只没人过节。beam啪的放下酒杯,一瞬间围在一起的几个人都不说话了。beam扫了一眼他们说:“情人节是吧?我,绝不可能单着。”说完,丢下一群人走了。

被路上的冷风吹着,beam有点懊恼,怎么说出这种话了?不过说都说了,应该没问题的吧?

问题很大。

不知道是不是那群损友的原因,beam周围的女孩子们直线下降,想找个人说个话都找不到。beam暗自爆了个粗口,简直要气死了,话都说出口了,收不回来了,自己难道不要面子的吗!


无语的踢着路上的石子,一张宣传单拍在了beam的脸上。

“害怕没有对象过情人节吗?来找我们就对了!”
“保准能挑到你喜欢的类型!”
“地址:xx路xx街道xx楼”

标题叫做:租个对象好过节!


beam瞪着大眼看完,骂骂咧咧的就像扔掉,但还是没舍得,beam决定要不去看看吧?就看一眼,就一眼。



到了门口,beam心里还是在犹豫,可手却已经按响了门铃,门很快从里面被打开。

“是你?”beam很惊讶,开门的人竟然是他同校的校友Forth?

门内的Forth显然也很惊讶,没想到beam会来这里。

“这个?”beam拿出宣传单对着Forth。

Forth看着单子愣了愣,本想开口解释但话到了嘴边直接180度大转弯,他没有说他是帮lam看一会儿,只是默认了这个事实。

“你要租对象?”Forth努力压制着自己的声音,因为他确定beam就是来做这件事的。

“啊,是啊,哈,哈。”碰到了认识的人,beam显尴尬,但还是承认了。

“现在能被出租的只剩我了,你要吗?”

Forth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其实心里在打鼓,因为Forth暗恋着beam,而且已经不少时间了。

这边beam听了Forth的话心里也在打鼓,要吗?还是不要?要的话会不会尴尬?不要的话会不会让他觉得我在嫌弃他?

两人就这么一里一外的对站着,相互无言。

这时候lam回来了,Forth快一步对着lam使了个眼色。


“诶诶诶?beam你怎么来了?”

因为lam的出现,让beam松了一口气,毕竟出来“租对象”这件事还是hin尴尬的。

“我们这里,只剩下Forth了诶!”lam作为Forth的好兄弟,老铁,自然是要神助攻一下,正大光明的变身Forth吹,把Forth夸的天花乱坠。Forth已经没什么表情的站在一边,beam则是被lam说的如果不要Forth那可绝对不行了的。

最后无奈,beam只能让lam停下,确定“租下”了Forth。两人临走时,lam给了Forth一个:老铁只能帮你到这儿的眼神。



两人走在大街上谁都没开口说话,直到不知不觉走到了beam的宿舍楼下。对立而站,beam的头发被风吹起来了,两人的手在beam的头顶上触碰在一起,随即又闪电般地分开。

Forth收回手干咳一声,“需要我做什么吗?”

“啊?噢!情人节那天陪我一起和朋友们见面就好。”

“嗯,好。到时候我来接你。”

beam回到宿舍就扑倒床上,指尖还留有Forth手指的温度。



这天就是情人节,Forth按照时间去beam的宿舍楼下等他。两人竟不约而同的穿了同款不同色的衬衣,beam愣了愣,倒是Forth露出了意味不明的微笑。

进入预定好的场所之前,Forth慢半步的拉住beam的手肘,然后慢慢下滑,十指相扣。

“别忘了,我现在是你男朋友啊。”


beam就这么被Forth拉进门内,里面已经几乎坐满,两人的出现聚齐了所有人的视线,然后停留在了两人交握的手上。

“这是.....呃......”

“我是他男朋友。”

Forth说的自然,倒是beam有些扭捏。

“来来来,要吃什么快点。”beam的朋友们对着beam说。


两人落座,手倒是一刻都没分开。beam从没被人握那么长时间的手,不自在的动了动想抽出来,Forth却把手越攥越紧。

“蒜蓉猪肉,三文鱼,混合果汁。”Forth很快报出想点的东西,“还要什么吗?”

“不,不用了,都是我爱吃的。”beam心里疑惑,Forth怎么知道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呢?


beam看着侧着头和自己朋友交谈的Forth,心里生出一丝异样的感觉。正当beam在思考这种感觉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的时候,beam听到大家都在叫他的名字,他莫名转头看Forth,眼神里带着疑问。


只是他并没有从Forth嘴里知道为什么,就被Forth吻上了额角。

“!!!!!”


原来是众人起哄着两人的关系,那时候beam正在胡思乱想,Forth则带有私信的,不仅是为了做给别人看,更是为了“满足”自己。

情人节的聚会一直到很晚才结束,Forth依旧拉着beam的手走在街道上。喝了酒,被风这么一吹似乎清醒了许多。

beam把手从Forth手里抽出来,张了张口,却不知道怎么说。想说谢谢你今天的帮忙?还是想问为什么Forth会知道这么多自己的事情?beam觉得无论现在说什么,那都会很尴尬。






“真的不希望这天就这样过去。”
“虽然对我来说,暗恋你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但是,beam,你要不要继续租下我?”


Forth说了三句话,每一句都狠狠砸进beam的心里。

是啊,能够知道我喜欢吃什么,能够和自己的朋友们自如的交谈关于自己的事情。
原来,Forth喜欢自己啊。
可是自己也喜欢他吗?明明之前只是普通朋友啊,明明只是租了一天的男朋友啊。


“我没钱了。”beam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说,心里乱透了。

“我不收钱。”Forth有点想笑,看着beam不知所措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那,行吧,看在你这么专业的份上,就再租一段时间。”



于是,在情人节这天,Forth和beam的关系,

从“租赁关系”变到了“恋爱关系”。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