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办公室恋情 下


👉 

👉 



Forth表面毫无波澜的回到办公室,实则心里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完全没想到他的父亲会认可beam?这个发展不太对,按道理说父亲会像以前一样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然后过段时间再次给自己安排对象,可现在这个情况根本就是父亲觉得beam好?愿意让自己和他交往?Forth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能先让beam配合自己一段时间了。揉了揉胀痛的脑袋,Forth办公起来。

Forth根本不知道他父亲的心理其实很简单,就是看beam“不为五斗米折腰”才会肯定了他。


而这头,beam还愣在会议室里,配合他是什么意思?假扮他对象的意思吗?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不把话说清楚啊啊啊啊啊啊?


beam惶恐的回到他和Forth共同的办公室里,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你.....” 
“我......”

“你先说.......”
“你先说........”


似乎更尴尬了,还是Forth干咳了一声,先说了话。


“我的父亲不知道为什么,似乎对你很满意。那么就请你先配合我一段时间,emm对,就这样。”Forth的语气很尴尬,但虽然是在请求beam的帮忙,却一点没有该有的语气,和他的脸一样,还是那么僵硬。

“呐,我要做些什么吗?”beam也说话了,带着一点不知所措。

“基本不用做什么,平时该做什么做什么,没什么要求,必要的时候,跟我一起出现就好。”

“那好吧。”beam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答应,大概是怕丢了工作吧。



那天之后,虽然是假扮情侣的两人还是该工作工作,下班了该干嘛干嘛。而Forth有对象的消息,拜他的父亲所赐,全家都知道了,所有亲戚都想看一看这个Forth的对象。Forth被磨的不耐烦了,终于带着beam在某天下班之后,回家见了家长。


Forth的家很大,beam就瞪着大眼睛被Forth牵着一个个的问好,虽然他一个都记不住,只记住了曾经给他甩过支票的Forth的父亲。老年人笑眯眯的给了beam礼物,在Forth的示意下收了下来。


晚餐时,一大家子围在桌子前,Forth话少,beam则是因为胆小不敢说话。一大家子完全察觉不出尴尬,就像beam本来就是一家人一样,殊不知是Forth的父亲提前给全家通过气了。慢慢的beam见没人理他便也放松下来,看着这么一大家子的其乐融融,beam的嘴角也无意识的上扬起来,这是他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气氛。


一旁的Forth给beam夹了一筷子肉片,“还好吗?”微微侧头看向beam。

“啊,还还还还好吧,哈。”


beam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Forth,可真好看,不知是不是灯光的原因还是什么,Forth此刻的表情让beam觉得异常温柔,心动+1!

而Forth也是一瞬不瞬的看着beam,beam本来就生的好看,浓眉大眼,迎着光,眼睛里就像是有星星,心动+1!


两人就这么看,丝毫没有反应过来周围本来说话的声音都停止了,等到两人反应过来,beam红着脸低下头扒饭,Forth则干咳着拿起杯子喝水。一家人暧昧的眼神在两人中间转悠,捂着嘴偷笑。


“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呐?”说这话的是Forth的父亲,两人再次收集到来自全家人的目光。

Forth愣了愣,显然没想到父亲现在会提这件事。他转头看了看beam,和beam视线对上之后微微一下,又把头转回去面对他的父亲。


“我和beam都不着急,想过过二人世界,但是结婚,我不会拖太久。”Forth一字字的说出这句话,每一个字都在beam的心上留下痕迹。


“那么,我就先送他回家了。”Forth起身向全家示意,拉上beam走了。



Forth没有开车,两人肩并肩走在路灯下。beam想问Forth一些事情,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突然Forth停下来,beam茫然的看向Forth。


“beam。”Forth的语气很犹豫,眉头也微微皱起。连带着beam都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头。

“我可以追求你吗?”Forth说完这句话,默默松了一口气,然后就盯着beam看。


beam有点反应不过来,可是看着看着自己的Forth,他又说不出拒绝的话,毕竟刚刚beam已经对Forth心动+1了。


伸出手勾了勾Forth的手,点了点头。



你对我心动+1,我对你心动+1

等加到100分,我们就结婚吧。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262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