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可我就是喜欢他啊


【beam视角】


我记得在我昏倒前,是被一个凶神恶煞的男人搂在怀里的。
而我昏倒前的最后一个想法就是,我不会被这个凶神恶煞的人带回去酱酱酿酿吧?!!


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正确了.......一半。


我醒来的时候屋子里没人,我揉了揉胀痛的脑袋坐了起来。环视一周,大概是某个人的卧室。


“吱呀”一声,卧室门被推开了,那个凶神恶煞的人推门而入。


讲道理,那一刻我是害怕的,毕竟他长得真的太凶了。


但是下一秒,当我看到他手里端着的东西的时候,我就不那么害怕了,那是一碗香喷喷冒着热气的牛肉面!!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肚子应声的响了起来,咕噜咕噜的。我听见他笑了,我捂着肚子有点不好意思。


他带着微笑进来了,把面放在床头柜,“你醒了,好点了吗?”


好吧,我要改变我的想法了,他只是长得凶,声音还是很温柔的。


我觉得这时候我应该谢谢他,“那个,谢谢你啊。”我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深更半夜出现在后巷,醉呼呼的。


“没事,举手之劳而已。这里是我家,楼下是我开的小酒馆,我要先下去了,你慢慢吃。”他放下东西就走了,丝毫不担心我是坏人啥的,虽然我觉得我长得很友好。“我叫Forth。”


这是他出门前又扭头回来告诉我的。我想,这真的是好人!然后下一秒我就端起那碗面呼噜噜得吃了起来。吃完后我准备下去看看他的小酒馆,这才注意到我的衣服换了,看尺寸应该是Forth的。


我有些害羞,虽然我是个男人,他也是个男人,但是从来没被任何人看过肉体的我,还是脸红了。拍了拍发烫的脸蛋,我下去了。


楼下吧台前,Forth正在唱歌,灯光打在他身上。我没敢去叫他,因为此刻我看到的场景实在太美好了。一曲毕,Forth放下吉他向酒馆里的客人示意了一下,走回吧台,他似乎还没看见我。


这时候有个前凸后翘的大波浪美女端着酒杯走到Forth面前,小酒馆不像酒吧那么嘈杂,所以我清清楚楚的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那个女人说“帅哥,可以请我喝杯酒吗?”这话什么意思我想所有人都不言而喻,可谁知Forth的回答直接让我笑出了声。


“不好意思,我们家酒都是特调的,需要收费。”


那女人大概是生气了,哐的放下酒杯狠狠白了一眼Forth。Forth似乎不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还满脸无辜,直到听到我一点都不客气的笑声的时候才转头回来看我。


我走过去,“帅哥,请我喝杯酒呗。”


我承认我在“调戏”Forth,对待美女还能那样,真不知道该夸他不卑不亢,还是该骂他蠢。


我都做好准备Forth说要我给钱了,没想到他直接给了我一杯酒。


“给。”


我有点笑不出来了,我总觉得我莫名被撩了!



在那之后,我和Forth慢慢熟悉起来了。有空我就去他的小酒馆坐坐,不过Forth从来没跟我收过钱。有时候我们也会回到他的二楼,坐在地上看电影,出乎意料的我们看电影的口味真的一模一样!


那天我拎着零食直接去了二楼,看到Forth的造型时我真的丢了手里的东西捂着肚子笑了。那人头上扎着一条粉红色的毛巾,穿着花衬衫,似乎是在整理房间。


“beam。”他的声音显得很无奈。


我的天呐,我真的笑疯了。


“Forth”
“你本来就黑”
“为什么还要用粉色的毛巾啊”
“你不知道粉色真的显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半天,发现屋子里没有一点声响,我一抬头就看到近在咫尺的Forth的脸。


那条粉色的毛巾随后搭在了我的头上。


“但是我觉得粉色挺显白的。”
“尤其是对你。”


我愣在原地,Forth却已经走开继续打扫了。


妈耶!!!这个人这么会撩的吗?????



很久很久之后,我们在一起了。我带着他去见了我的朋友们,可想而知我的朋友们都惊呆了,趁着Forth去洗手间的时候,朋友们问我“你为什么喜欢他啊?”


我当然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问。

“虽然他没表情的时候很凶,虽然他长得也黑,虽然他又蠢又傻,虽然他神经大条又反应迟钝。”


“可是我就是喜欢他啊。”

评论 ( 6 )
热度 ( 23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