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orthXbeam】活该你单身


@透🌴 接住!🌚🌚


/

等到beam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beam发现他喜欢上隔壁小卖部的Forth了。

要说为什么,其实beam自己也不知道。他beam是谁啊,留情不留爱的花心少爷,喜欢他的男孩儿女孩儿多的都能绕地球不知道几圈了,可偏偏beam一个正经对象都没处过。

可到底怎么就看上了隔壁那个傻黑个呢?beam其实也不懂,不过beam就是beam,一旦打定主意看上谁了,就一定会搞到手。所以beam也不管Forth喜欢男的女的,立马开始了自己的追人计划。

/

“Forth,给我来包辣条。”

坐在凳子上玩农药的Forth抬眼一看是beam,整个人都傻乎乎的笑了起来,忙不迭地从箱子里翻出辣条递给beam。

beam见Forth看着自己就笑了,心里舒坦不少,心想这人见着自己就笑,肯定是对自己也有感觉的,于是眯着桃花眼放下钱走了。

Forth见beam走远了,收好钱,脸也没了刚才的笑意。

内心OS:老爸说见到客人一定要微笑,果然没错。


/

“Forth,给我来包辣条。”

Forth果然又傻乎乎的笑起来把辣条递给beam,在beam看来,今天Forth的笑容很不一样,心想,这人肯定是觉得我好看,所以对我笑的越来越大了。

beam是个自我感觉良好的人,可能是追求者太多的原因。

Forth见beam走远了,收好钱,继续玩游戏。

内心OS:老爸说多笑笑,那一定会有回头客,果然没错。


/

认定了Forth也对自己有好感的beam,胆子也变大了许多。

“Forth,晚上一起吃饭?”

Forth见beam今天不是来买辣条的,就没笑的那么开了,给beam回复“不去了,我会做饭。”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beam看着低头玩游戏的Forth,吹胡子瞪眼半天也没等到Forth看他一眼,跺了跺脚,气呼呼的走了。


/

beam气的两天没去Forth的小卖部,可还是远远的望着Forth,见他靠在机车边抽烟,视线完全挪不开了。心想,我敲,这个人怎么抽个烟都这么酷的喔?太酷了吧!

于是像什么都忘了一样跑去小卖部。

“Forth,给我来包辣条!”

Forth见beam来了,立马扬起牙龈笑“好嘞!”

beam见Forth又对自己露出这样的笑,顿时乐的幻想中的尾巴都摇了起来。心想,果然我两天没来他肯定是想我了,不然才不会这样笑!

beam拿着辣条,又蹦又跳的跑走了。

Forth此刻内心OS:两天没来,大概是辣条吃多了上火了吧。


/

beam摸清了Forth的生活轨迹,白天会在小卖部呆着,晚上会骑着他的宝贝机车出去溜溜。

于是这天,beam在Forth准备骑车走的时候突然冒出来说是也想坐一下他的机车试试。

Forth望着beam盯着自己的星星眼,没来由的就点头答应了。出发之前还让beam抱着他的腰。

beam心想,啊啊啊啊都让我搂腰了,一定是喜欢我!
Forth内心OS:还是让他抱着吧,不然如果一会儿掉下去,就太尴尬了。



/

自那晚beam跟着Forth的机车出去之后,beam就没怎么去小卖部了,不是因为突然不喜欢Forth了,而是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对Forth的喜欢越来越大了!骑着机车的Forth实在太tm帅了!beam一定要让内心的这份悸动平静一点再平静一点,不然他真的怕再次站在Forth面前的时候会忍不住把Forth强了。


/

可是beam还是高估了自己,他根本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情绪,于是beam决定,要去告白!

这天,beam特地换上了一身自以为很帅气的衣服踱步来到小卖部。

其实Forth老远就看到beam来了,只是他满脸吃惊为什么beam会穿的这么,呃,“艳丽”?

虽然不解为什么beam买个辣条要喜欢这样,但老爸的教导他却铭记在心,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可这在beam看来就不同了,心想,他一定是知道我要来干嘛,所以笑的这么开心的。什么都知道却什么都不说,真是腹黑!



/

beam有点脸红,毕竟他是第一次表白。扭扭捏捏的站在Forth面前,他还是挂着那个微笑。beam好像有点紧张。

“那个,Forth,呃,我......”

“来买辣条吗?”

说完,没看beam的脸色,直接从箱子里拿了两包辣条放在桌上。

“你经常来买,这两包算我送你的,别客气,拿去吧。”

beam不可置信的瞪着Forth,被气的浑身颤抖。Forth见beam这副模样一下也慌了神,也不知这人怎么突然变这样了,刚想说点什么,就被Forth打断。

“Forth,活该你单身!!!!!!!!”

然后,beam,跑了。

留下Forth莫名其妙的站在小卖部望着beam消失的背影。



/

之后的好多天,beam都没在小卖部出现过了,Forth在小卖部呆着浑身都不得劲,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想了半天,终于想起来,啊!原来是最近的辣条卖不出去了。

“beam,好久没来买辣条了。”

Forth老爸回家的时候就听到Forth念叨着什么,Forth不知道怎么办,只能把事情讲给老爸听。

老爸听后虽然嘴上没说什么,但内心已经吐槽无数次
“活该你单身!”

可见着Forth那模样,还是没忍住给他说了一句话
“他不来买,你就不能送上门?”

Forth看着老爸“原来还有这种操作???”


/

Forth带着辣条,在beam家院子外叫他。

beam还在生气,可看着Forth都来了,还是忍不住跑下去,想看看他说什么。

beam蔫蔫的来到Forth面前,蔫蔫的问他来干嘛。内心还是希望Forth说点好话的。

“beam,请你吃辣条!”Forth从背后拿出两包辣条递给beam。

beam彻底炸了,“辣条辣条!你就知道辣条吗!”

Forth连忙拉住beam,他有点委屈,“你每天来小卖部,不是来买辣条的吗?”

beam彻底没话说了,扭头回家。



/

至于之后Forth是不是单身?

反正beam的辣条在那之后一天都没断过。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201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