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20



⚠️不虐也不甜


//



这晚,Forth终究还是顾念beam在感冒所以没真的进去,只是把人翻来覆去的弄出一身汗用被子紧紧裹住他睡了过去。第二天,beam的感冒真的好了些,出门前看着Forth没有跟来的意思,beam以为Forth看自己快好了所以改变了主意,在门口分别的时候想上去给Forth来一个习以为常的goodbye kiss,但想了想怕把感冒传染给Forth就想转去亲脸,谁知道Forth早就看穿了他的意图在beam凑上去的时候脸一歪,唇碰唇。beam吓了一跳,瞪大了眼睛。

“你亲我了,我要是感冒了,你就必须请假在家照顾我!谁说都不行!”

“.......”
“有你这么耍赖的嘛!”beam没好气的看着眼前这个人,怎么越来越会无赖了呢。

“我不管,就这么说定了!”
“快去吧,早去早回。”

beam觉得今天Forth果断的可以,但又说不出哪里不对,于是晕晕乎乎的就被助理带上了车去了片场。


Forth自然不会说不去就不去,beam在片场的这段时间他也没闲着,给beam安排了新的助理全当自己的眼线了,beam在片场有没有被欺负Forth那是一清二楚。就说beam为什么会感冒,就算是那场戏是落水的,一次两次还好,但奈何不住对戏的小角色使绊子看不惯beam连连NG,弄的beam一而再再二三的下水,导演把那人也骂了无数遍也不见好,好不容易那场戏过了风一吹就弄感冒了。

Forth要去也不是今天要去,早就想去了只是一直没借口,这次恰巧beam生病了,Forth当然不会放弃这个好机会,是时候趁机去敲打一下剧组里的“有心人士”了,自己不出现难道beam背后就没人了吗?

不过Forth并没有准备就这么空手过去,要去就要大张旗鼓。Forth用了一上午的时间给beam做了一顿滋阴补阳大补汤放进保温瓶里,然后让自己助理给全剧组定了点心和咖啡,再给beam的助理打电话确定beam正在拍戏没有看手机,拎上保温瓶就坐上了车,顺手发了一条动态。

“有人感冒了,熬了汤顺便探班。”配图是一个粉红色的保温瓶。

以下评论:

Forth大佬越来越贤惠了!
Forth大佬你都不准备工作了吗!
Forth大佬尽然用粉红色也太少女了吧!
········

Forth笑笑的看着评论,把手机塞回了口袋里。


所以当beam那段戏刚下就听说Forth来了之后,连忙赶了过去连戏服外套都没脱,过去的时候就看到Forth和导演喝着下午茶聊天。Forth亲切的一口一个老师,惊的beam鼻涕都忘了擦,还是Forth拿了纸把人拽过来,还不好意思的向导演解释说平时beam就是这么傻乎乎的,希望导演别介意。导演也是个聪明人,Forth选择今天来,还这么大排场的,怕就是要做给一些人看,自然要给自己这个得意的弟子面子,只是戏虐的看着两人,笑笑不说话。

beam被导演看的不好意思,把Forth拉到没人的地方。

“你今天不是不来的吗!”

“我可没说过不来,再说了,我要是再不来,你还不知道被别人欺负成什么样呢!也不知道还手!”

“还什么手,大家都对我跟友好啊,也经常跟我讨论剧情,我学到很多东西了!”

Forth看着beam恨铁不成钢,把别人做的事一骨碌全当好事,不过也没办法,谁让自己就喜欢他这样呢。

“你去给大家放一放下午茶,我特地以你的名义请大家的。”

“嗷?”beam东张西望,果然看到一辆点心餐车“为什么用我的名义?”

“我的就是你的!到时候等你赚钱了,我连本带利讨回来!”

Forth偷了个香,美滋滋的找导演去了,也不管beam心跳加速的站在那儿。beam觉得好不容易不发烧了,怎么脸又开始热起来了?


Forth本想今天等beam一起回家,谁知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匆匆和beam告别就走了。beam不知怎的,觉得Forth走之前给自己的笑容有点勉强。

果不其然Forth上了车就卸下脸上所有的笑意,整个人都变回之前那冷漠的样子。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185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