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16



⚠️不虐也不甜


//



Forth要的那个场合就是新戏开播发布会,在那个场合正式向所有人介绍beam再合适也不过了。于是前一周,Forth带着beam去了Alan的工作室。

Alan见Forth带着人来了顿时眼前一亮,热情的就迎了上去,完全忽视了Forth的眼刀,beam看着Forth虽然没什么表情的脸但却没感觉到他不好的情绪就跟着Alan先进了去。Alan一路都在八卦两人的关系,弄的beam不好意思了只得向Forth求救。谁知Forth却没有上来解救他的意思,就看着一脸贱笑的Alan和一脸窘迫的beam站在那儿自己坐在了沙发上。Alan的声音传来“beam呐,你看他都不管你,你这么好看的人跟着他委屈了,不如甩了他跟我在一起呗?”Alan比beam高了一点点,轻而易举的就把人搂住,看beam也没反抗挑衅的看着Forth。

Forth站起来走到两人跟前站定,眼睛一直盯着Alan,可手却伸向了beam,beam的视线在两人之间转了转把人放进Forth的掌心,一瞬间Forth就把人拉进自己怀里搂紧。

“看见没?朋友妻不可欺。你就算有这意思,也抢不走。”Forth得意的看着Alan,随后又看向beam。

“你说是吧?老婆~~~”

Alan暗骂了一句,摸索着要去关空调,太冷了鸡皮疙瘩掉一地了。而beam则是红着脸扭扭捏捏的“什么老婆啊!真不害臊。”

关掉空调的Alan回来看着还抱在一起的两人,受不了的把两人掰开,“你们是特地来我面前秀恩爱的吗!!”

Forth这才把beam松开了一些,但beam还是整个人都在Forth怀里,Alan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今天是带beam来量身的,你亲自帮beam做一套礼服,我要带他参加一周后的开播发布会。”

beam和Alan同时看向他,按道理说beam只是个配角可以不用去,就算去了也没理由上台根本不用大费周章的做一套礼服。而Alan看向他则是因为“你就为了一个小小的发布会亲自让我做一套礼服?”Alan此刻的眼神绝对可以称的上是看待傻子的眼神,接着又想说什么的时候Forth向他使了个颜色。Alan立马明白过来,安排助手带beam去量身。

工作室内Forth和Alan面对面坐着,Alan拖着茶杯等Forth开口。

“发布会那天我会穿你给我做的那套白色的,beam的就做成黑色的吧。”

“你这是准备公开了?”

“嗯。”

“这么快,你真的觉得没问题吗?”

“嗯,我对beam有信心。”

“那你自己呢?你对你自己有信心吗?”

“我想,有beam在,我就有。”

“作为朋友,我真的很开心你能拥有beam这样的爱人。我看的出来,他很爱你,而且.......”

“而且,我也很爱他。”

Alan笑了笑,拍了拍老铁的肩,准备进去看beam量身的情况。

“对了,你在暗中给beam做几套礼服。”
“结婚穿的那种。”

Alan顿了顿,“那可不能只做他一个人的。”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187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