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105/112】(ForthXbeam)




Forth又双叒叕要出差了,beam坐在床上用全身抗拒着这个消息,并且从床上弹起来手脚并用的吧啦在Forth身上不让他走。

“呜呜呜你怎么又要出差!这都这个月第几次了!!”beam用双手搂着Forth的脖子,双腿缠上Forth精瘦的腰上,把头伸到Forth耳边气呼呼的问。

“没办法啊宝贝,临时通知的,快放开我吧,快赶不上飞机了。”Forth也是甚是无奈的跟beam解释,毕竟他也不想俩开beam去出差。

“不放不放!你要留我一个独守空闺!我太惨了!”beam赖在Forth身上,蹂躏他身上穿着合体的衬衫耍着赖。

“宝贝,听话,我工作完立马回来陪你好不好?嗯?我保证我这是最后一次了,下次,再也不出差了!”Forth侧过头亲了亲beam红润的嘴唇。

“你说的!你保证!”

“我保证!”

放下手脚,beam乖乖回到床上,Forth依依不舍的给了beam一个离别吻,beam委屈巴巴的目送Forth离开。



拿起手机,“帮我请假!pha!”电话那头的pha一脸懵,出什么差?



beam紧赶慢赶,赶上了Forth同班航班,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登机时beam路过Forth身边时还有点小紧张。幸好没被发现,关机前看到Forth发来的短信“我登机了,一个人在家好好照顾自己,爱你。”“哼哼!”傲娇的回复两个字,beam关了手机。

下了飞机一路跟着Forth打着车去了酒店,定了最近的房间。

于是之后的几天,beam开启了跟踪狂模式,偷偷跟着Forth去上班,偷偷跟着Forth吃饭,偷偷看Forth交往了什么人。不过跟踪的结果beam甚是满意,没有和什么乱七八糟的人接触,没有背着自己干坏事。

正当beam准备今晚去敲门给Forth一个惊喜的时候,beam发现Forth接了一个电话,露出迷人的微笑?那个微笑只有在面对beam的时候才会出现的,电话那头到底是谁?beam急了,开始怀疑Forth这么频繁的出差,是不是因为外面有人了?

说不清是什么感觉,愤怒的,委屈的统统爆发在心中。可是要强如beam,绝不允许自己被不知名的人物打败,所以他跟着Forth来到了今晚去的地方,当地最大最豪华的情侣酒店。

Forth像是早就预约好了一样去了前台拿了房卡径只上了楼。


“419!”“很好!连房门号都在跟我作对!”beam更气了,抬手就要砸门,却在手碰到门的前一刻被门里伸出的一只手拉了进去。

房内没有开灯,黑漆漆的一片,beam被压在门板上动弹不得,透过窗外透心来的光,看到眼前人那宛如盯着猎物般的眼神。那一刻beam就知道,自己早就被发现了,软糯糯的叫着“Forth,Forth,有话好好说,你先放开我嘛,呐呐呐。”能制服Forth的,往往只需要beam的一句话,应声,Forth放开了压着beam的手。

“小坏蛋,跟了几天有什么收获?”Forth调笑beam,beam却自豪的回答“当然有啊!我发现我家Forth超级爱我的!买了我爱吃的蛋糕,买了我想要的零食,还买了我相中已久的情侣鞋!嘻嘻”

“你啊你啊!到底要我拿你怎么办才好!真想把你装进口袋走哪带哪!”额头相抵,Forth亲了亲beam小巧的鼻尖

“我也想被Forth走哪带哪!”一把搂住Forth笑嘻嘻的说。说完却一把揪住Forth的耳朵,“你早就知道我跟着你了,为什么不说!”。“嗷,就想看看beam到底想玩什么啊!谁知道你什么都没做就只是跟着。明天就要回去啦,当然要做点有意思的事啊!”

Forth的语气让beam感到一丝危险,环视四周,这明明就是一件情*趣房啊!

“我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

“你觉得呢?”



什么叫羊入虎口?
就是这样了。

评论 ( 35 )
热度 ( 1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