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69/112】(ForthXbeam)



@bowyeoung 小可爱的梗 我稍加改动了一点 希望喜欢喔🙈




Forth是一家地产公司的老板,当然,这是表面上的。另一面,Forth涉及黑道生意,只是保密工作做的很到位。

可不知道什么时候,Forth的对家听到了风声,知道了Forth暗地里做的事,但是苦于没有真凭实据,所以一直无法把Forth解决掉。所以对家决定找私人侦探社打探Forth涉黑的生意。


侦探社街道案子,召开了会议,整间房只留下投影仪的光亮,屏幕上有Forth个人资料以及帅到炸裂的照片。本来还昏昏欲睡的beam突然惊醒,心里的小九九快速滚动“哇哇哇这人真帅啊啊啊啊惨绝人寰啊!”。

beam是这家侦探社的一名新晋“侦探”,还是个颜控侦探,他跟的案子没有一个主角不是大帅逼的。这会碰上个极品中的极品beam自然是自告奋勇要去的。

beam跟了老板一天,终于说动老板跟这个案子,还再三打包票一定会在最快的速度内,找到证据出来。老板看他这么穷追不舍,只得答应了他。


次日,beam 就收拾了必要的设备,潜进了Forth的庄园。没人知道他是怎么进去的。有人问的时候,beam就回答“谁没个过去呢?”。不过这都是后话。

beam在Forth的庄园的某个角落蹲守了三天,整整三天。别说Forth,半个人影都没有。

beam开始肆无忌惮的在Forth的庄园闲逛,完全当成了自己家。吃着Forth冰箱里的食物,拔着Forth庄园里的花草,看着Forth的个人影院,过得好不自在。完全忘了自己是来搜集证据的。

而此刻的beam并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从刚进Forth庄园的那一刻起,就被人全程监控了。而那个人就是Forth本人。

这就是为什么Forth敢自己不在家,家里也不用留任何人的原因。Forth从道上弄来的设备可谓是全球最顶尖的,自然一点风吹草动逃不了他的双眼。至于Forth为什么没有叫人把beam抓起来,自然是没人明白的。


一周了,beam终于想起来自己的任务,开始在Forth的庄园里大肆摸索。

“咔哒”一声响,出乎意料的Forth的“密道”竟然不在自己最重要的卧室,而是在客厅?密道很黑,一眼望不到尽头,beam找了蜡烛点亮,走了进去。beam感觉自己走了很久,就在他想放弃的时候看到了一扇木质大门,没想到轻轻一堆就开了。摸索着开了灯,因光线的刺激beam眯起了眼,却在完全睁开眼的时候惊呆了。这哪有藏什么秘密,明明就是一个酒窖。

不过没想到beam竟开心的笑了。要知道beam除了是个颜控,最喜欢的莫过于美酒了。Forth的酒窖很大,藏了很多酒,这可把beam乐坏了。一旁拿了酒杯就喝了起来,还不忘愉快的砸吧着嘴。



这监控这边的Forth也乐了,本以为是个什么狠角色,没想到只是一只小酒鬼而已。

“走吧,回家见见这个小酒鬼去”接过助理递过的大衣,Forth独自开车回了庄园。


径直进了酒窖,果然看到一只醉鬼还在喝着酒。Forth走过去也没出声想看看beam究竟什么时候发现自己。beam后知后觉的发现有人站在一边的时候已经过了半个钟头,看见Forth还嘿嘿嘿的傻笑。

“你.....你是Forth?嘿嘿嘿”
“我告诉你喔,我不是来找你秘密的,我.....我是来.....看帅哥的!嘿嘿嘿”

“哪里有帅哥?”Forth露出意味不明的笑

“没看到哇,他都不出现!好气喔!他要是出现,我就...我”

“你会怎么样?”

“我.....我就把他......上.......了”

说完这句,beam真实的睡了过去。Forth彻底被逗笑了“想上我?”把人拦腰抱起回了卧室。



次日,beam按着头痛欲裂的脑袋坐起来,掀开被子感到凉风阵阵,低头一看。自己衣服呢?裤子呢!为什么身上红的青的紫的色彩斑斓???

“醒了?”Forth穿着全黑睡袍坐在沙发上看着beam。

“你是.......Forth?”

“如假包换”

“你把我怎么了!??!”beam狠狠瞪着Forth

“怎么了?我不过是在自己家,把自己的人,上了而已”一抹坏笑出现在Forth嘴角。

“谁是你的人!!”beam气恼的也不管有没有穿衣服就想下床打Forth,谁知道啊脚下被被子蹒到,被眼疾手快的Forth揽进怀里。

“谁是我的人?不就是你吗?一大早投怀送抱的,昨晚没满足你?”

“你!!!”

beam刚想破口大骂,一抬头对上Forth黑亮的双眼,立马住了口,还悄摸摸的红了脸,逗得Forth哈哈大笑起来。



“你是我的人了,留下吧”Forth拿过一旁的浴袍给beam披上。

“我......”beam还没出口拒绝就被Forth打断。

“留下来,我保证你睁开眼就能看到我,闭上眼之前看到的还是我。一年365天不重样的酒给你喝。”

“可是我......”

“一周一条关于我的情报给你回去交差......”

“我答应!”



beam急不可耐地答应,把头埋进Forth怀里,暗戳戳的想“怎么着都是我赚了吧,嘿嘿嘿”

而Forth想的是“这人可真可爱,就这么把自己卖了”




于是当天,Forth叫人从卧室又打了一条“密道”,直通酒窖。

beam 过上了看帅哥,品美酒的幸福生活。
当然,Forth也很性福。

评论 ( 31 )
热度 ( 16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