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54/112】(ForthXbeam)



【Forth】

我叫Forth,是一名普通的美术专业的大学生。我喜欢画画,我曾经想过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为我以后喜欢的人出一本画集。但是这个人至今没有出现。

我不喜欢上大课,一群人挤在小小的教师里真的很糟糕,所以通常上大课的时候我都是在乱画,只有小课,教室里只剩我自己的时候我才会认真的画一幅自己的作品。

不过,这一切都因为新的大课老师的到来变得不一样了。



那天还是像往常一样的大课时间,我懒散的靠在椅子上打着哈欠随意的动着画笔。上课铃声响了,之前的老师没来,倒是来了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男孩子。

他自我介绍说他叫beam,是新来的大课老师。

那一瞬间,我觉得我对这个老师一见钟情了。我无法解释我自己怎么了,在那一刻我才发现我的词语是那么匮乏,除了好看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beam老师有一对好看的眉毛,有一双好看的眼睛,有小巧的鼻子,饱满的嘴唇,带着一副金色的细框眼镜。作为美术生,自然见过很多好看的人,却独独只有beam老师让我一见钟情了。


“这位同学,你再发什么呆?”在我愣神的功夫,beam老师来到我的面前。“你叫什么名字?”

“Forth,老师我叫Forth”我有点紧张的看着beam老师

“不要紧张,我看你似乎不太想画画?太随意了点。一会儿大课结束我们聊聊好吗?”

我觉得beam老师不仅好看,声音还很好听,像沾了蜜,感觉甜甜的。

“好的老师”


其实我是个画功很好的人,很多人都这么说,也经常参赛获奖。只是我真的很讨厌大课,估计beam老师还没了解好情况,只以为我是不想上课的浑小子,所以从我让我留堂,虽然他用委婉的聊聊来通知我,但是我明白他的意思。

不过我觉得被留堂不是坏事,那让我更加接近我一见钟情的对象了。我变得越来越希望被beam老师留堂了。

每次被留堂,beam 老师都会手把手的教我怎么练线条,怎么起稿,怎么构图。beam老师身上还有一种很特别的香味,那令我着迷。

beam老师的左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右手抓着我握笔的右手很有耐心的教导我,我也装作自己是差学生的样子享受着beam老师对我开的小灶。

我们的距离太近了,进到只要我微微抬头就能亲到他的嘴角。好几次我都想这么做,但是我又不敢,怕beam老师被我吓到再也步让我留堂了。

我本来以为我会一直忍着,直到一天我看到有个男人老送beam老师上课。他们亲密的样子让我感到很难受。

所以在那天的留堂里,我终于亲了beam老师,并且跟他表白了。

beam老师果然还是被我吓到了,他没有答应我,也没有拒绝我,只是说了一句“我们是师生”

自那之后beam老师再也没有让我留过堂。我想果然还是失败了,我以为我可以忘记他,可是直到我大学毕业,我都忍然记得第一次见beam老师时那种心跳的感觉。


毕业后,我正在为工作的事情发愁,突然收到一条短信,内容是这样的“我把学校的工作辞了,开了自己的画室,我需要一名助手,如果愿意就来找我吧。”没有署名,但号码我却烂熟于心,是beam老师。


再见beam老师还是一个样,再一次让我一见钟情。


“现在我们不是师生关系了,你明白吗?”beam老师微笑的看着我,好想鼓起语气才说出这句话。但我却明白了。

我一把抱住beam“beam,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好”beam双手揽住我的脖子,我们就在这件小画室里亲吻。




许多年后,我们依旧在打理这件画室。我们扩大了面积,楼上是我们两个人的家,家里充斥着我们的画。我如愿为我喜欢的人出了画集,里面每一张都是他,开心的样子,难过的样子,大脑的样子,懒散的样子。每一面都是我深爱的样子。

在我们特殊的纪念日里,我把这本画集交给他像他求婚了。他哭了,笑着哭的。我发誓我再也不能让他哭了,因为我发现,不管他是开心哭的还是难过哭的,我都会心疼。

每年,我都会出一本画集,里面记录着我们的点滴。

我觉得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此。

评论 ( 25 )
热度 ( 144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