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50/112】(ForthXbeam)


此篇设定:beam pha kit依旧是老铁 Forth是社会人士




pha和kit发现最近beam怪的很,归结成一点就是,beam会一直对着手机傻笑,然后再啪啪啪得打字,然后再傻笑。

于是他俩终于在今天beam发出第122个傻笑后对视了一眼,抢过了beam的手机。beam当场拍桌很着急的就想抢回来。pha和kit觉得更不对了,要知道以前他俩看beam手机根本就像看自己手机一样,怎么会被beam追着抢回去。


不过,beam终究是一人难敌二虎,败了。


“喔嚯!这个老四是谁?”此时的状态是kit翻着beam手机,pha牵制住了beam。kit指着beam的聊天界面置顶问。


“emmmmmm,没谁,就一个朋友而已”beam回答的结结巴巴,眼睛滴溜溜的四处乱转。


“你竟然还有我们不知道的老铁?”pha发出惊呼。


“完了完了,我们被beam打入冷宫了吗?”kit和pha一唱一和,不知道演的哪出。


“够了够了,pha你放开我,我招还不行嘛!”到底抵不过这俩戏精。beam,又败了。


pha放开了beam,beam夺回还被kit紧抓的手机。


快速的发了一条消息把手机藏进包里。


“你别想溜!今天不是说清楚,你根本走不出这门”身为多年老铁,pha怎么可能不知道beam要一步要做什么。


“不溜不溜,我都招了就是了”beam抱紧了手里的包,坐下面对“审讯”


》》》》》》》》》》》》

“老四是谁?”

“朋友”

“老四是谁?”

“一个朋友”

“老四是谁?”

“好吧,男朋友”

“你竟然背着我们交男朋友!不对,你不是喜欢女孩子的嘛?!”

“就.....我也不知道啊,我很喜欢和老四相处的感觉,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喜欢上他了”pha和kit这么多年头一次在beam脸上发现了娇羞的表情


“我们当什么事儿呢,不就交了男朋友有什么大不了的,回头带出来给我们看看啊”pha拍了拍beam的肩


“我...我没见过他........”

“............”pha无语了

“你这是......网恋?”kit一语道破

“emmmmmm是”beam的语气更怂了

“你胆子这么大的!对方是人是鬼你都不知道就网恋???”pha怒了拍着桌子

beam倒是没被pha的语气吓到,只是被桌子声吓到


“他人很好的,虽然我们没见过,但是他对我很好啊”

“你......我跟你讲......”

“他对我很好的,会给我寄吃的啊,而且我不开心的时候会很耐心的开导我,声音也好好听啊,总是对我嘘寒问暖的,我们每天都有联系,他在大公司上班,而且啊........”

“停停停,就算你说的他怎么怎么好,他怎么会喜欢你的哦你问过吗?好吧,退一万步讲,他要是那么好,为什么你们还没见过,还有啊,那么成熟的人,会......网恋?”

“emmmmm”beam被问的哑口无言


“你很喜欢他吗?”

“我真的很喜欢他,从来没人对我这么好!”beam正色道

“那也不能就这么下去啊,找个时间,把他约出来见一面吧,我们帮你看看,省得你傻乎乎的。”pha到底是信了beam的话

“好!”


》》》》》》》》》》》》

“老四!”

“怎么了beam?”

“我想见见你!”

“老四?”

“我在.....beam为什么想见我?”

“朋友们听说我交了男朋友,想见见”

“他们是怕我是坏人,是吗?”

“不是的老四!你才不是坏人!即使他们没发现,我也想见你”
“我想在你身边!”

“beam,难道真的不怕我很丑还是什么?”

“才不怕,不管怎么样,你是我们家老四嘛,我才不嫌弃你!”

“那,明天下午六点,你学校附近的逐月咖啡店见”

“好!”


》》》》》》》》》》》》

beam还是紧张了,几乎是一整天心思都不在课堂上,坐立不安,这些pha和kit都看在眼里,还问beam要不要陪他一起去壮胆。“才不要!没事的没事”仿佛是在催眠自己。

铃声一响beam就冲了出去,回宿舍换了一身衣服。橙黄色的连帽卫衣,牛仔裤,运动鞋,对着镜子,beam看了看自己,很好,很有活力。


早早来到咖啡店,beam摩擦的咖啡杯,他还是很紧张。


“beam?”

beam一愣,有点紧张的抬起头,蹭的站了起来撞翻了咖啡。飞溅的咖啡滴落在beam 的手上。Forth放下手里的公文包,拿起beam的手一个劲儿的瞧

“有没有烫伤?痛不痛?”Forth对着beam的手可劲儿吹。谁知道beam早就看Forth看愣住了

“你真帅”beam的老毛病了,总是喜欢把心里话说出口

“噗....宝贝你手都烫伤了还在管我帅不帅?”Forth简直要被beam可爱死了,用额头撞了撞beam的额头。

放下手,两人对面对坐着,一时无言。

“beam,对我还满意吗?”Forth微笑的样子,简直迷死beam了

“满意满意”又觉得自己回答的太快,嘿嘿嘿的傻笑起来。

握住beam 的手,Forth给beam带上一条手链

“我是Forth,当然你也可以叫我老四。我曾经是你们学校工程学院得学生,现在自己开了工程公司。我希望,我可以做你的伴侣,而不只是网络上的。beam,你答应我吗?”手链上,一个刻有Forth名字的齿轮晃悠着

beam当然知道齿轮对工学院的人来说包含什么意义

“愿意啊,但是,老四你等等我,不要老的太快啦!哈哈”beam调皮的吧唧了Forth一口。

“好”


》》》》》》》》》》》》

Forth啊,早就爱上beam啦。
在beam的入学典礼那天。




End



网恋需谨慎,不是谁都能碰到Forth这样的男网友哒🙂

评论 ( 45 )
热度 ( 167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