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52/112】(ForthXbeam)




beam不知道为什么刚下班就被不知道哪里来的女人带到了一间酒吧。



“离开Forth,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什么鬼,哪里来的野鸡正大光明抢我男人。


“你口中的Forth,是哪位?”beam端起面前的酒杯抿了一口。


“就是你男人Forth啊!别装不知道!”女人特有的尖锐的声音穿过酒吧的音乐声直直传进beam的耳朵。


“我可没装不知道,不过你都说了,是!我!男!人!我凭什么听你的?”


“你根本配不上他!”


“我配不上你配的上?你觉得Forth会喜欢你这种胸大无脑的?妆画的跟涂墙似的?香水当花露水喷的?”顺便翻了个白眼


“你!你给我等着!”野鸡被beam说的脸都气绿了,猛灌一口酒,走了。



beam一想,难怪最近Forth回家都不先跟我腻歪,反而先钻进浴室。啧,原来是被缠上了。beam当然不会认为Forth做了对不起他的事,就算给Forth十个胆,他也不会这么做的。果然这野鸡智商不怎么高,这么低能的挑拨离间,根本对精明的beam医生一点影响都没有。



Forth接到beam电话的时候正准备下班


“Forth来接我,呕.......”就这么一句,电话就断了。这可急坏了Forth,自从和Forth在一起后,beam已经很久没单独去过酒吧了,这是怎么了?

偏偏beam又没说在哪家酒吧,Forth只能开着车在附近一家一家找。好不容易找到beam,Forth愣住了。beam面前满桌满地的酒瓶。Forth是又气又急,带着人回了家。


当然,beam 医生没有喝那么多,所有空酒瓶都是从其他桌拿来的。他啊,在装醉。


回了家的beam自然不会老实,整个人像无尾熊一样挂在Forth身上。对着Forth的脸、脖子又舔又啃又吸,像在吃什么美味的食物。


Forth心想,今儿这是怎么了,平时喝醉也不是这样啊,偏偏Forth又阻止不了现在的beam。正当Forth准备对beam下手的时候,beam睡过去了,过去了。


Forth也是无奈到不行,狠狠亲了人一口好好放进床上,自己去了浴室。谁知道Forth出来就看到本来该在床上睡觉的人不知怎的到了衣柜里,还把他所有白衬衣弄的乱七八糟。

偏偏beam又顶着那张人畜无害的脸,两眼亮晶晶的对Forth要抱抱。没办法,Fort 就只得把人抱在怀里再次哄睡着,至于那些衬衣嘛,不管了。



第二天,beam起的很早,毕竟昨晚也没喝醉。一大早对着Forth委屈巴巴地道歉。没办法Forth从来不会对beam生气,但是问道昨天怎么了,beam确是缄口不提。


衬衣没一件能穿,只能穿了个圆领T恤,幸好Forth就是老板,不然估计得扣钱了。送走了Forth,beam请了假,进浴室捣鼓了半天,出来后穿了件相同的圆领T恤去了Forth的公司。



公司的人都是认识beam的,自然一路通顺。来到Forth办公室前也没敲门径直推开办公室的门。

“天啦噜,我看到什么啦?”beam大叫出来,跑到公共办公区域大叫“Forth办公室怎么有野鸡!!!你们快把他抓起来啊!!!”

办公室里的人面面相觑,愣住了,却又立马反应过来,十分配合老板夫人把“野鸡”从Forth办公室揪了出来。


beam装作花容失色的躲进从办公室出来的Forth怀里


“老攻,你怎么能允许你的办公室出现野鸡?”

也幸亏Forth太过了解beam了,倒是十分配合

“我也不知道啊,宝贝帮我解决一下?”

“好嘞!”撸起袖子,呃,T恤没有袖子



“野鸡大婶,你还不走喔?”


“你们放开我!”野鸡发威,依旧是野鸡啊


“你呢,是无法用任何手段把Forth从我身边抢走的,劝你早点死心,就连这家公司里的人,也都是我的人,你做什么根本逃不过我的眼睛,所以,不要白费力气了,快去找个小野鸭,我觉得你们会很般配的”beam故意在野鸡小姐面前露出雪白的脖子,上面有今早beam故意弄出的类似于吻痕的红痕。


“来人啊!把他给我轰出去!下次谁再放他进来,别怪我把他一起叉出去!”beam倒是霸气完了,又小白兔似的钻进Forth怀里。


“老攻,我做的棒不棒?”

“棒!beam简直帮Forth解决大麻烦了”


两人一个带着真吻痕一个带着假吻痕回到Forth好办公室,锁上门,拉上帘。




“野鸡终于被解决了,老板娘真棒,世界终于又清净了”员工亚乙丙丁如是说道。

评论 ( 13 )
热度 ( 166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