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46/112】(ForthXbeam)




beam是太行山上一只小猪精,他喜欢在上午在山上溜达晒太阳,喜欢在正午躲在大树下乘凉,喜欢在傍晚去山顶看日落,然后回家吃一顿美味的晚餐。


beam是一只懒懒的猪精,即使有能力变成人,他也不愿意,因为他觉得做人好累,还是做一只猪精来的舒服。只是今天他遇到一点麻烦。



这天像往常一样,beam四仰八叉的在树下乘凉,阳光透过树叶洒在beam的脸上,让beam舒服的直哼哼,就在他要睡过去的时候,突然冲出来几个拿着大网的人,把beam硬生生吓醒了。



beam急的团团转,心想只是想安静的当个小猪精,为什么有人要来抓我!beam哀嚎着,心里奢望着有个什么人快来救救自己,这么美好的日子,自己还没过够。



没想到老天爷像是听到了beam的祷告,真的有人来救他了!





“放开那只猪!”来人正是这太行山上的猎人Forth




此时的人beam被四个人一人一只抓着小猪脚,肚皮朝上,要多狼狈有多狼狈




那四人看来人是Forth也都谢了气,毕竟Forth可是这山上出了名的猎人,想逮什么逮什么,跟着他有肉吃,只能认怂的放下手里的猪,灰溜溜的走了。




重回地面的beam感激的看着Forth,却在Forth下一句话说出口之后变了脸色。



“看你这么白白胖胖,肥肥嫩嫩的样子,还是不要随处溜达了,这次是碰上我不爱吃猪肉,不然你可没那么好运,快走吧”




说罢,Forth头也不回的走了。留在原地的beam,虽然被Forth说了肥有点不爽,但还是觉得不能就让救命恩人这么走掉,于是暗戳戳的跟着Forth。



beam哪里知道自己这么圆滚滚的体积,早就被Forth知道杯跟了,只是没有管他而已。




到了家,Forth径直走进里屋,小猪精beam自然也跟了进去。



“你跟着我干嘛?想被吃?”Forth无奈的看着那只小猪



beam急了,这是要赶我走吗?我还没报恩呢!



一阵白烟飘过,beam变成了一个好看的少年,扑进Forth怀里。




“大长老说了,救命之恩一定要以身相去才能报!”




Forth愣愣的看着扑进自己怀里的人,愣愣夫人开了口

“那你的大长老有没有告诉过你,变成人之前要先准备好衣服?”




是了,beam是在情急之下变得身,根本没时间准备衣服,所以现在他是裸着的。



beam一下羞红了脸就想逃离Forth的怀抱。Forth怎能让他离开?




“不是说要以身相许的吗?跑什么。”



一把把人抱起丢进木床上。




两人一阵翻云覆雨。在此期间,beam竟然在还是人身的情况下,被Forth做得爽到露出了小猪的尾巴和耳朵。可想而知,自然又是对Forth的双重刺激。




不知过了多久,这阵以身相许才停了下来。




beam被Forth搂在怀里,突然反应过来

“为什么你对一只猪能变成人一点都不惊讶!??”



Forth笑了笑“因为我早就知道你是一只小猪精啊”

“那天在山里的清泉边,我亲眼看见一只白胖的小猪走进池子里,过了一会儿一个人从水里冒出来。那不是你是谁?”



“齁!原来你早有预谋!”beam捶了Forth一拳




“没预谋想怎么让你这只小猪投怀送抱呢”

“而且啊,我想我从此爱上吃“猪肉”了”




“啊啊啊啊啊!你不能吃我!!!!”




“抗议无效,我又饿了!”




“呜呜呜呜呜救命!!!!”



评论 ( 15 )
热度 ( 126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