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44/112】(ForthXbeam)




beam紧赶慢赶才终于赶上他最喜欢的明星Forth的个人音乐会......的结尾。

本来beam应该早早的到达现场领领应援,发发认证照的,然儿,都怪老师突然让他留下来整理资料他又没有什么特殊的理由可以溜走,所以当他赶到现场的时候,他喜欢的人正在唱最后一首歌:little star



“今天最后一首歌也唱完了,希望大家都能够喜欢喔。”
“我和经纪人商量了一下,今天会从你们当中抽一个人,我们一起吃个晚餐,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成为我的支柱”
“那么,12排5号,你在吗?我想和你吃晚餐”


Forth就这么望向了观众席,直直的找到那个座位。

是空的

Forth有一点失望,但很快又恢复了调笑着
“看来这位今天没来呢。我们重新选一位吧”


沉浸在Forth温柔的声音里的人beam,突然一惊,12排5号?拿起来看了一眼自己的票,不就是他自己????


正当Forth准备说出下一组数字的时候


“等一下!!!我在这儿!!!!”


beam清亮的声音回响在那刻安静的会场里,所有人都回头望向声音的来源,连Forth也不例外


beam闹了个大红脸,却还是小跑着到了台前举起手里被攥的变了形的门票给Forth


“我就是12排5好。还....还算数吗?可以和你一起吃晚餐?”


Forth抱着吉他看着下面那个还红着脸的少年,小滴的汗水还挂在脸颊上,看得出真的是跑来的呢,眼睛很大很明亮,粗粗的眉毛微皱,应该是在为能不能一起吃到晚餐苦恼。


“算数。”
“请去后台稍等我一下吧”


beam简直要被Forth温柔哭了,尤其还是看着自己微笑的样子,啊啊啊啊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


beam跟着工作人员在后台等 Forth,手里还攥着那张变了形的门票


“抱歉,久等了,我们吃饭去吧”


beam几乎是在Forth出现的那一刻就从椅子上弹了起来,他很紧张,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吃晚餐,这个刺激对他来说太大了。


“不要紧张,就把我当作朋友叙旧一样吧”Forth得声音温柔又低沉,环绕在beam的耳边。



Forth带着beam来到一家日料店

beam觉得自己和Forth真的成了好朋友,他们聊天,聊八卦,胡吃海塞。


beam发现他更喜欢Forth了,生活中的Forth。



一顿饭的时间对beam而言太短了,他还想和Forth多呆一会儿可是又怎么可以这样奢望呢?

beam就这么目送Forth买了单走向保姆车,他就这么呆愣愣得盯着Forth得背影,双眼充满了不舍,手上拿着刚刚和Forth拍的照片,照片上两人亲密的勾着彼此的肩膀,宛如多年挚友。


beam像,果然是这么遥不可及吗?好不容易见到Forth,突如其来的晚餐,还会有下一次吗?这莫名的空虚感。


Forth在关门前看了一眼站在餐厅门前的beam,那个男孩低着头发愣,仿佛那么孤单,察觉到他的视线抬起了头。

双眼泪汪汪,像是要哭了,满脸不舍,莫名让Forth的心一紧。从车上下来走到beam面前抱住了他,还没等beam反应过来,Forth塞了一个东西进了beam手里。


“这是我惯用的吉他拨片,送给你咯”在beam看来,Forth 的声音仿佛比刚才更温柔了

“还有这个”Forth拿出一张小纸条递给beam“我的号码,要打给我喔,我.....很想和beam再一起吃晚餐喔”揉了头beam的头发,Forth走了。




于是以后的每一场音乐会,12排5号座都有一个脖子上挂着吉他拨片项链的少年。

于是以后的每一场音乐会结束后,都会有一顿美味的双人餐。

评论 ( 27 )
热度 ( 184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