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45/112】(ForthXbeam)



emmmmm可能有的小天使不懂这个梗
此处@只吃糖的怂平 请她为大家解释


~~~~~~~~🤣🤣~~~~~~~~



Forth不知道最近beam怎么回事,总是冒出一些自己听不懂的话。



比如:

Forth:“beam,晚上吃清水面还是鸡蛋面?”

beam:“啊要辣油啊!”

Forth:“????”



再比如:

Forth:“beam,今天有点凉,你穿的太少了!”

beam:“嘚儿喽嘚儿喽滴!”

Forth:“????”



又比如:

Forth:“不要玩了,快来睡觉!”

beam:“迈,我爱踢桃假哎!”

Forth:“????”

.
.
.
.
.
.


诸如此类的对话还有很多

于是终于有一天

Forth忍不住了



Forth:“beam,你最近是不是,嗯~精神不太好?”

beam:“你乱讲!”

Forth:“????”
“这我听懂了,乱讲?突如而来的撒娇语气?”





【beam】

其实我最近在学中国各地方言,我觉得很有趣
尤其是我有一天听到一个女生说:“乱讲!”
我觉得那个语气简直太可爱了!
所以我回去和Forth说了。
没想到我只是随口说说,
他竟然以为我在跟他撒娇?
然后把我啪了????
我再也不想讲“乱讲”这两个字了
兽性大发的Forth
抵挡不住啊!!



【Forth】

我下次还有引诱beam说“乱讲”这两个字
beam说出口时的表情和语气
简直让我欲罢不能啊!

评论 ( 24 )
热度 ( 114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