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41/112】(ForthXbeam)



Forth是一家工程公司的大老板,同时也是某爱屁屁上的机车司机。要问为什么都是大老板了还要赚外快,Forth的回答是:“自从工作后就没时间骑自己的机车了,公司也已步入正轨不需要我时刻看着,所以做个机车司机过过瘾”


这天,刚大学毕业的beam准备去面试,谁知道闹钟没响,等他醒来的时候离约定的时间只有半小时了,坐公交是来不及了,于是他在某爱屁屁上看也没看叫了车。


等他着急忙慌的下了楼东张西望了半天也没发现轿车,反而是一个机车停在自己面前,那个骑机车的人还一直盯着beam看。


“请问是你叫的车吗?”Forth终于在俩人互盯了一会儿后先出了声。

“我叫的车是四个轮的啊啊啊啊.....”边说边掏出手机没想到自己一不小心叫成机车了。

“怎么现在机车司机都这么帅的么?”不知不觉beam把心里的话说出了声

“其他机车司机帅不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你不快上车可能赶不上什么事了。”Forth笑出了声提醒beam

“对对对对,麻烦你快一点,我面试要迟到了!”

“抱住我啊,机车速度快,我得为你的安全负责”见后面那人没反应,Forth回头一看,beam又是愣住了。Forth也不说什么了,抓着beam的手就搂住了自己的腰,继机车一下窜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慢点!我....我害怕!!!”beam在后面不顾形象地大喊,谁知道Forth根本不理他。


不一会儿机车停在一栋大厦前面,beam被吓的脸色苍白脱了头盔差点没站稳,幸好Forth眼疾手快把人扶住

“谢....谢....谢谢你,回头给你付钱啊”说完就跑进了大厦。


Forth看着beam狂奔的背影露出意味不明的笑了笑掏出手机打了电话,就骑着机车进了大厦地下停车场。


等Forth在休息室换好了西服推开人事部大门的时候,beam正在接受人事部经理的提问。Forth示意经理继续,就这么静悄悄的站在离beam不远处的地方观察他。等到beam对答如流的回答完问题,Forth终于出了声

“这家公司的老板缺个助理,不知道beam先生愿不愿意做”


beam还挂着职业性的微笑回头,唇角定格了。

可是在Forth眼里,眼前的人简直可爱的不行,本来就大大的眼睛瞪的更大了,因为吃惊眉毛飞的老高,整个僵住的脸配上刚刚脱下安全帽没整理好的呆毛,都让Forth这么想欺负。


“怎么样,beam 先生现在可不是发呆的时候,做我助理工资翻倍,年底提成奖金,年假公司支付所有出游费用。怎么样?想好了么?”


beam这才反应过来,这等好事自己怎么能不答应!何况老板这么帅。


Forth把beam带回自己办公室给他交代具体的工作任务,beam 就跟在Forth身后时不时用笔记本记下。突然Forth停住了,正在奋笔疾书的beam一头撞进Forth宽阔的后背。

beam撞头了眼泪汪汪的捂住自己的鼻子,Forth一看,忙道歉,拿开beam捂着鼻子的手轻轻的揉了起来。

beam因为Forth的举动定在原地,一瞬不瞬的盯着Forth看,心中想着“这么帅,这么有男人味的男人,又那么温柔”正当他胡思乱想的时候Forth也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抬头。


两人的视线对上,一时间仿佛就剩下时钟在嘀嗒响。


Forth先反应过来后腿了一步,beam害羞的低下头。


刚刚没说完的还有一条“以后只要是工作日,早上都叫在爱屁屁上叫我的机车,年底给报销。明白了?”


“呃....明白了”虽然beam不懂为什么,还是答应了下来


“对了,你要是工作认真,我还会给你奖励”

“是什么?”beam抬头问,听说有奖励眼睛都发着光


一步步靠近beam,把人逼到墙角
“你将会得到一个能把你宠到无法无天的男~朋~友~”

说完也不管beam什么反应走向办公桌
“好了,快点工作吧,beam助理”


beam留在原地捂住自己的心口
“工作第一天就被老板撩了怎么办????”

评论 ( 27 )
热度 ( 216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