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31/112】(ForthXbeam)





【beam】


Forth为我做过的“小事”


亲自打造了属于我们的家,床是他打的,茶几是他打的,沙发是他跑了很多地方选的,窗帘布料什么都是他一家家对比的,而我只要拎着包住进去


学会了无数种我爱吃的菜,一个星期不重样儿,我点什么他做什么,还都营养健康


家里从来不用我打扫,我只要安心的瘫在沙发上玩游戏听音乐撸猫,听着他告诉我什么时候该抬脚就好


早上一定比我先起,给我准备挤好牙膏洗漱用品,把我抱到洗手台上帮我刮胡子,因为我总是刮不干净。


准备好两人份的早餐,打开电视调到我爱看的早间新闻,送我上班


有时候我们出门遛大街,他总是让我走在人行道里,他走在外面,因为有一次我走在外面被开过的摩托车挂伤了手,自那之后我就再也没走过人行道外侧


Forth为我做了很多事,常常我觉得除了上班时间,我都像个小孩子,因为Forth说过我什么都不用做,只要享受他对我的爱就好




【Forth】

beam为我做过的“大事”


beam为我做过最“大”的事就是答应了我当年的追求

评论 ( 32 )
热度 ( 157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