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30/112】(ForthXbeam)




【Forth】

我叫Forth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现在大三。我除了正常的在校上课,也经常做一些兼职,比如发传单什么的,毕竟我曾经是院之月,可能也有点帅,所以干这些只需要刷脸的活对我来说很轻松。

我的身材很好,大概是多亏了当时星月选拔的严格要求让我有了定期健身的习惯。

我还有一份兼职就是做模特,其实也没有很特殊就只是在那坐着,看着那些艺术生们在纸上刷刷刷的画着,我觉得笔摩擦在纸上的声音很好听。


最近我接到一个比较特别的工作,也是模特,不过不是一般的那种,对就是全裸的那种。其实一开始接到的时候时候我是决绝的,因为我并不习惯在外人面前脱光自己。不过后来我改变了这个主意,因为给我介绍这个工作的学长跟我说,要画人体模特的这个人是个漂亮的男孩子。这时候我必须得承认,我的性取向是男,而且还是个颜控,所以我接下了。


但是当我去到那个画家的工作室的时候,我觉得我真是想的太简单了。

那叫漂亮的男孩子?顶着一头如鸡窝一样的头发,带着不知道几百度的厚玻璃眼镜,胡子倒是挂了但是还不如不刮,简直了。那时候我掉头都想走,谁知道他竟然冲你上来抱住了我的大腿。


“你别走!我付了钱的!”

我觉得他这话说得略有歧义。好吧,在那种情况下也管不了他说了什么。

“抱歉,我想我走错了。”

“没有没有!那谁给我看照片了!就是你没错了!”
“你一定是看我现在太邋遢了是不是!你等我一下,一下下就好!”

说这迅速冲进了客厅拿了钥匙把门锁了再迅速冲进卧室


不多会儿卧室门打开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眼前的人,换了一件不该是画画人穿的白色T恤,牛仔裤居家拖鞋,头发也整理的很整齐,胡子刮干净了,厚重的眼镜拿掉了,露出了乌黑发亮的眼睛和好看的眉毛。到了这时候我才相信给我介绍工作的学长没有坑我。


“你好,我叫beam,是一个自由画家。嗯~~我都把自己整理好了,你现在可以给我画了吗?”

望着那双眼睛我实在不忍心拒绝,尤其是他身上还散发出甜甜的香味。

“可以了。”


“那,你脱衣服吧,我准备好了!”

“呃.......好。”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眼前的那个男孩子是个画家?因为他起码画五分钟就得用一个小时来对着我流口水?我头一次被一个人盯的有点小害羞,毕竟我现在一件遮体的衣服都没有,这让我显得有点尴尬。


“你....别紧张,你的肌肉都蹦起来了,放松放松”

面对一个盯着自己流口水的人,谁能放松的了!!但表面上我还是没什么表现,淡淡的回了句好。

深呼吸,我相信我可以放松下来。


一天了,画家终于放下了画笔,我迫不及待的穿上衣服,当然我不会承认我是因为有点冷。走过去,我再一次被画家惊到了。不是我自我感觉良好,毕竟我是个院之月,对长相自然是自信的,可是他也把我画的太好看了吧,而且身材也挺好,我真的很满意。

正当我还在自信欣赏画作的时候,画家抬头看了看我,用他那勾人的双眼,这让我有点痴迷。


“那个......你以后可以当我的专属模特吗?我会给你足够的费用的!你的表现,真的很棒!”

画家在我面前给我提出了他的建议,显得有点局促的捏着衣角。

我沉默了一会儿
“下次可以给我画素描吗?我喜欢亲笔摩擦纸面的感觉。”我也提出我的要求


画家几乎是在我说完的那一秒猛地抬头点头答应了。


我看着他实在忍不住了,深受揉了揉他的脑袋,就像揉我家狗狗的脑袋一样,很舒服。

他低着头没说什么,但是别以为我没看见


他,脸红了!







~~~~~~~~~~~~🤦‍♀️~~~~~~

想当年我第一次画全裸的时候因为很害羞画的背面


但是到了后来......我........无!所!畏!惧!

评论 ( 31 )
热度 ( 148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