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28/112】(ForthXbeam)



请全程脑补今天见面会屁爹一个人坐在一排凳子中间架着手的那个大爷样儿🤦‍♀️


~~~~~~~~🙄~~~~~~~~




“beam呐,来帮我刮胡子!”

“来了来了!”



“beam呐,送我去上课吧!”

“你先去车上我换个衣服就来!”



“beam呐,放学记得来接我喔!”

“好好好,我要走了要迟到了!”



“beam呐,晚上我想吃蒜蓉猪肉,就你经常吃的那一家!”

“好好好,等下顺路去买回家吃!”



“beam呐,想吃石榴,你能帮我拨吗?”

“行,你去沙发坐着等!”



“beam呐,今晚帮我洗澡呗!”

“......OK,你先进去我给你拿衣服!”



“beam呐,帮我回头发吧!”

“去....坐....着.....”



“beam呐,坐上来自己动吧!”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


“Forth你不就不小心划破手指了嘛!你至于吗?一厘米都不到的小口子诶!”
“以前那个被砖头砸到头都不住院依然去干活的Forth哪去了!”



“嗷,那个Forth就是我呀~只不过,beam呐,划破手指真的很痛诶!需要beam的悉~心~照~料~才能好的快啊!”



“悉~心~照~料~是吧?”

beam一把抓住Forth受伤的那个手,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正当Forth闭上眼心里美滋滋的时候,伤口被突然一按。



“啊啊啊啊啊啊!!!!!”还没叫完,beam就贴上来用嘴堵住Forth正在叫喊的嘴。


Forth立马不叫了享受着beam的亲吻。




“Forth记住了,以后,再也不要,偷偷,划破自己的手。”
“即使只是一点小小的伤口,我都会心疼的”
“你想要什么都告诉我,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做”



慢慢的,beam羞红了脸,直起身脱掉自己身上的衣服
“今夜就让我为你服务吧~”




第二天,Forth受伤的那根手指好了
然而.......



“Forth!你怎么另一根手指又破了!!!”

😤😤😤


“嗷!beam这次真的是不小心的啊!!!”


😭😭😭


“您可闭嘴吧!老子不伺候你这大爷了!!!”

👋👋👋


“嗷!beam你回来不要丢下我!!!”

😫😫😫







~~~~~最近文风变得emmmmm~~~~~

评论 ( 19 )
热度 ( 159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