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25/112】(ForthXbeam)



大概有点少女的Forth?


~~~~~~~~~⚆_⚆~~~~~~~

自从听说ming会撒娇打滚卖萌让kit给他吹头发之后,Forth就不淡定了,也想试试爱人的宠爱(什么鬼),所以这天晚上回家......


两人没有一起洗澡的时候通常是Forth先洗把浴室的温度弄上来之后beam再去,今天也不例外。洗完澡的Forth围着浴巾出来,没擦头发,滴答滴答的水珠就往地板上砸,beam瞥了一眼Forth“这么大的人了还不知道把头发擦干再出来嘛!你看看弄的一地都是,快把头发擦了吹干地板弄干净啦!”说着走进了浴室。


等beam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发现Forth把地板擦干净了满意的笑了笑,却在看到Forth没擦头发坐在沙发上的时候怒了



“Forth!不是让你擦头发嘛!”

“嗷beam呐,我不想擦,很累”

“不想也得想,快擦!我睡了明早有手术。”


Forth见自己的撒娇没得逞也是郁闷的头都不擦湿哒哒的就上了床准备睡觉。

“头发不擦就睡,你是想把枕头弄湿嘛!”

“beam放心,我垫了毛巾了!哼!”

生闷气的Forth背对着beam就这么睡着了。


连续一周Forth每次洗完澡都不擦头发就出来,终于一向身强体壮的Forth说话出现了鼻音。

不过闹脾气归闹脾气,伟大的beam医生怎么会让Forth真的生病呢,强制性的给Forth灌了药,第二天Forth就好了,还没发出来的病被beam医生扼杀在了摇篮里。


这边Forth更委屈了,不给擦头发不给吹头发,病都不给生,beam一定是不想管我了呜呜呜。


这晚Forth依旧是洗完澡不擦头发就出来了,beam看了简直无奈,放下衣服去了浴室擦了毛巾就把Forth拉着坐在沙发上给Forth擦头发,使劲儿揉着Forth的脑袋。Forth被柔的摇头晃脑直喊停。


“啊啊啊beambeam我错啦,你轻点!”

“哟,你说说你错哪了”

“我不该不擦头发出来的还放任自己生病”

“你说说呢到底怎么想的,这么大人了还不照顾自己,那天我要是不在怎么办!”

“我不会让beam离开我的,beam去哪我去哪,Forth是beam的小跟班儿!”


Forth仰着脑袋顶着beam,说话的语气倒是把beam逗乐了。


“你什么时候这么贫了,跟ming学的吧?这段时间到底说了什么啊”

“就.....ming跟我炫耀要能撒娇让kit给他擦头发吹头发啊。我也想试试嘛,beam的手那么好看,要是给我擦头发,我怕整个人都会舒服死的”Forth委屈巴巴的看着beam顺便卖了个萌。


beam却给Forth卖的萌吓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你真是!这么大的个子卖什么萌喔!”
“你想让我帮你擦头发一开始直接跟我说就好啊,哪还用做那些有的没有”

“Forth你记住,我们是平等的,我们相爱,所以你想让我做什么你直说,我们之间不需要那些小套路,懂吗?”



想了想Forth结结巴巴的对着beam说
“那....那我想.....emmmm......晚上beam可以坐上来自己动么?”


beam先是愣了愣然后羞红了脸锤了Forth一拳
“动你个头啊!要动自己动去!”


丢下给Forth擦头发的毛巾,beam就往浴室走,谁想Forth冲上来懒腰抱起beam掉头就往卧室走



“Forth你干嘛!我还没洗澡呢!”


“嗷,不是beam让我自己动嘛,我正在准备自己动啊!”


把beam往床上一丢“至于澡嘛,等下一起再洗一遍吧!”


“你你你你真的学坏了!流氓!呃~~~~”


“流氓也只对beam呐!”

评论 ( 17 )
热度 ( 179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