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24/112】(ForthXbeam)



单亲爸爸ForthX钢琴老师beam
@只吃糖的怂平 的梗❛˓◞˂̵✧

~~~~~~~⁽⁽ଘ( ˊᵕˋ )ଓ⁾⁾~~~~~~~


Forth是一个单亲爸爸,但孩子不是他亲生的,只是当时刚大学毕业的Forth在回家路上捡到的,他看孩子可怜就带回家抚养了起来,这一养就过了六年。当然这中间Forth也尝试过要给这孩子找个妈妈,可是有的嫌弃他带着孩子,有的嫌弃他不会说话。


到底是怎么个不会说话法呢?比如人家女孩子问他“你看我和刚走过去那女孩谁好看”耿直如Forth说“那个女孩儿好看,眼睛大大的,不过你也不差就是了”于是,分手。再比如人家女孩儿问他“你觉得我穿哪件衣服好看呀?”耿直又如Forth说“那个粉的吧,能显白,不过你倒也不是很黑”于是,又分手。


就这样,就算Forth事业有成长得又帅依旧没有女朋友。Forth想过可能自己要一辈子和小宝相依为命了。哦对了,小宝是Forth给他儿子取的名字。


这天,Forth去接小宝放学,回家的路上路过一家琴行,琴行门口的一架黑色钢琴引起了Forth的注意,不对,准确的说是坐在那架钢琴前的男孩子引起了Forth的注意。那个男孩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头微低享受着琴音,头顶的灯光打在他脸上,长长的睫毛印在可爱的脸颊上,嘴唇微翘,似是很快活。


在琴行门口发楞被小宝晃醒的Forth意识到,自己大概是对那个男孩儿一见钟情了吧!牵着小宝的手,Forth推门进入,正在弹琴的男孩儿被打断了也不恼笑着迎了上来。



“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么?”果然,男孩子不仅长得好看,声音也好听。


“emmmmm我....我儿子.....想学钢琴,可以嘛?”Forth结结巴巴的问一旁的小宝正在发着呆却突然被点名,抬起头一脸萌比的看着他爸Forth晃了晃小宝的手,给他使了个眼色。

聪明如小宝立马懂了,秒变脸抬起小脸笑眯眯的看着男孩儿


“哥哥,可以教我弹钢琴吗?小宝喜欢ᵔ◡ᵔ”

beam怎么可能抵挡得住这么可爱的孩子,笑着答应了

“你叫小宝吗?小宝你好呀,你可以叫我beam哥哥,以后我就教你弹钢琴啦!”


小宝高兴的跳到beam身上,顺便撇了一眼他爸,给他发送了一波白眼。


就这样,beam成了小宝的家庭钢琴老师,每周有三天晚上都要呆在小宝家里。当然,耿直如Forth依旧发挥了那耿直

比如:
beam你最近是不是吃胖了?
beam卒......

beam你双下巴好严重喔不会手感应该很好
beam卒.......

beam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吃三文鱼?酸菜鱼不好吃么?beam卒.......


长此以往,beam差点就被气到辞职。幸好靠聪明的小宝才保住了这个可能是他后爸的钢琴老师。


那晚,给小宝上完课的beam正准备告辞,却被小宝拉住了手,小宝神秘兮兮的拉下beam,在他耳边悄悄说“beambeam,你不要生我爸的气,其实他超喜欢你der!”

beam吃惊的看着小宝揉着他的脑袋“小孩子不可以瞎说喔!”说着就想走

小宝一激动抱着beam的大腿就往地上瘫“小宝从来不说谎的,小宝其实不喜欢钢琴的,小宝喜欢运动,都是因为爸爸对beambeam一见钟情了所以拖着我进了琴行请你教我弹琴,小宝说的都是真的!beambeam你相信我嘛!”


愣了愣,beam还是起身抱起小宝把他放在床上走了。


当晚Forth收到一条短信“Forth先生,我不能再给小宝当钢琴老师了,很抱歉”


Forth急了,这人还没追呢怎么就走了,所以Forth把小宝叫去问的时候,小宝瞬间委屈巴巴的变了脸“对不起爸爸,我.....我告诉beambeam你喜欢他”


Forth沉默了一会儿把小宝搂进怀里叹了口气,“哎,看样子这辈子还是要我们相依为命了”


半个月后“Forth先生,我是beam,我有东西忘记在你家了,请问现在方便去你家拿吗?”
“可以的,来吧”


再次见到beam,Forth觉得beam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眉毛眼睛鼻子嘴巴都好看!

beam把Forth带进琴房坐了下来,也示意Forth坐下,两人就这么并排坐在钢琴前。


“我之所以不想再教小宝钢琴是因为他说他喜欢运动,钢琴不是他所喜欢的,但是过去的半个月我想了很多我辞去了琴行的工作,想来问问Forth先生,你需要钢琴老师吗?”


灯光打在beam的脸上显得异常柔和

“要要要,我要的!”Forth简直说的迫不及待逗笑了beam。


beam那双好看的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抚摸Forth的嘴唇,慢慢吻了上去。只可惜Forth根本就愣住了。


“笨蛋,接吻不会么?还要我教?”beam恨恨的咬了一口Forth。

两双唇紧紧的靠在了一起,只可惜Forth就真的只是亲。

推开Forth“你到底是真傻假傻!都亲成这样了!扣子解了!下面硬(哈哈)了!都想要了!你还只是亲!这时候你就应该把我抱上钢琴酱酱酿酿啊!”

“哦哦哦,对对对!”于是Forth把人抱上钢琴开始了酱酱酿酿,中间夹杂着两人的喘(哈哈)息和呻(哈哈)吟。


此时,站在校门口的小宝无比绝望,论坑娃谁能比得上我爸,啧啧啧


结束战斗的两人抱在一起休息
“坏了!还没去接小宝!”
“别急别急我们一起”


当小宝看见一起来接他的两人的时候,小宝取消了吐槽他爸的念头
“爸爸,我想改名”
“为什么,不是一直都叫小宝?挺好的呀!”
“小宝这个名字你真的不觉得满大街都是?”


“不如叫blof吧,怎么样?小宝喜欢吗?”beam弯下腰对着小宝提议

聪明如小宝一秒想通,高兴的直叫好


“blof?有什么含义么?”blof和beam齐声说“没什么!”


于是一大一小牵着手走了
留下Forth在路中央随风摇曳。

评论 ( 45 )
热度 ( 204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