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20/112】(ForthXbeam)



勾引计划


~~~~~~~~🙈~~~~~~~~~


最近的beam让Forth感到非常无奈

沉迷游戏已经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

无论自己怎么求怎么耍赖都不行

连X生活都已经好久没有了


这天,是三攻一月一度聚集在一起的日子。然而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日子的存在,因为这个日子完全是为了秀恩爱,准确的说,是秀自己家的受

面对pha和ming宛如屠狗的嘴,Forth是一句话都插不上,因为自己仿佛已被beam打入冷宫了,自己已经没有秀恩爱的资本了。

还是pha先反应过来“哟,Forth你怎么了,宠妻狂魔怎么今天这么安静?怕不是X生活不和谐哦?”

“别说,还真给你说对了,我被beam打入冷宫了。”

“是玩游戏么?最近p'beam总是拉上我家kitkat组队”

“嗷!那你怎么看起来还是那么开心一点烦恼都没有!”

“因为我每次对kitkat撒娇他就会心软啊!”ming一脸痴汉的样子,真的让Forth很想打爆他的头。

“哎....人与人的差距怎么这么大,每次我想那啥的时候,beam一对我撒娇我就完全没法子了,哎....”

“啧,瞧你那没出息的样!哪有当年院之月的风范。看我,每次yo看漫画不理我的时候我都直接丢掉他的漫画本,没什么可说的就是干啊!”

Forth瞧着pha那得瑟样,心更是沉入谷底。

“你试试去勾引beam咯,友情提醒,beam喜欢身材好的。”pha是在不忍心看Forth 傻大个那样终于出口了


被pha一点拨,Forth灵光一闪,拍了拍pha的肩膀,狂奔走了。


Forth想了想,以前beam一直夸我身材好来着,而且看到我的全裸还会红脸,这办法可行啊!可是转念又一想摸了摸自己的腹部,最近工作好忙都没健身,八块腹肌都变六块腹肌了,这可不行。于是都快到家门口的Forth硬是来了个急转弯去了健身房,他要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的八块腹肌人鱼线啥啥啥的全练回来,开始他的勾引大计。


转眼过了一个星期,Forth满意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点了点头。勾引计划正式启动!


回到家的时候,beam依旧坐在沙发上玩手机,Forth一言不发的拿了衣服去了浴室,特地给浴室门留了一个缝。等beam反应过来Forth回来了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大概一个小时,beam听见浴室传来异样的声音便走了过去,当然游戏并没有停止。

越靠近浴室声音就越明显,beam的脸也越来越红,Forth在浴室里自(哈哈)慰。beam在浴室门口愣住了,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beam打了个机灵,以为Forth看到自己了,匆忙多到浴室门后,beam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自己要躲起来,偷偷往里看

Forth正靠坐在浴室的地砖上,头靠在墙上,喷头对着Forth雕刻般的脸庞冲刷,从额头流向高挺的鼻梁,流向性感的嘴唇,流向突出的喉结,流向傲人的胸肌,路过迷人的腹肌,流进那里。右手在小Forth上时快时慢的动作,屈起的大腿可以看到明显的肌肉线条,在beam看来,这,简直,太tm,赤激了!!尤其是Forth嘴里时不时叫着自己的名字,让beam的小脸一红再红。

手上一个无力,手机掉在了地上发出咚的一声,惊醒了浴室里正在动作的Forth。Forth转头看到beam,慌张的站起来围着浴巾就走到浴室门口,没有擦干的头发湿哒哒的往下滴着水,Forth就这个样子低着头站在beam 面前像个犯错的孩子,因为Forth曾经答应过beam,只要有beam在身边的一天,就不会自己给自己解决,Forth食言了。

对着beam道了歉,Forth就想往房里走,谁知beam拉住了他,一手摸着Forth的脸,一首放在了还没软下去的小Forth上,对着Forth说“我帮你”

话音刚落Forth就激动的托起beam的臀,让他的双腿盘在自己的腰上,把人顶在墙上。激烈的亲吻随即落下,beam也热烈回应着,小beam也慢慢苏醒和小Forth热情的打着招呼。相爱的人总是这么容易擦枪走火,更何况还是在这种情况下。两人喘着粗气从墙边弄到沙发,再从沙发弄到床上。等到beam终于被弄得昏睡过去,Forth才好好把人清理好抱上床搂进怀里。


躺在床上的Forth睡意不浓,忿忿的想“想我当年也是堂堂院之月,校之月第二,竟然沦落到要出卖肉体的地步,可怜可怜”但是低头看见在自己怀里睡的香甜的beam的时候又觉得,出卖肉体啥的都是小事,beam才是最重要的。又把beam往自己怀里紧了紧心满意足的睡去。


“哟,Forth心情不错啊,啧啧,看来X生活很和(哈哈)谐吧?”pha和ming举起酒杯和刚到的Forth碰了个杯


“岂止和(哈哈)谐,简直美滋滋啊!”

评论 ( 24 )
热度 ( 184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