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18/112】(ForthXbeam)




【beam】


只有我知道的Forth的“缺点”


Forth其实很懒 尤其是刚起床 所以他的胡子经常刮不干净
但是没关系 我会帮他刮⁄(⁄ ⁄ ⁄ω⁄ ⁄ ⁄)⁄


Forth其实很不会搭配 尤其是越临近出门 经常搭配的乱七八糟
但是没关系 我会搭配就够了⁄(⁄ ⁄ ⁄ω⁄ ⁄ ⁄)⁄


Forth其实不爱吃水果 尤其是补水的那种 所以他黑
但是没关系 我会帮他榨果汁⁄(⁄ ⁄ ⁄ω⁄ ⁄ ⁄)⁄


Forth其实不太会与人交流 经常会把天聊死
但是没关系 我会呀 我帮他就可以了⁄(⁄ ⁄ ⁄ω⁄ ⁄ ⁄)⁄


Forth其实很唠叨 经常跟在我屁股后面叨叨叨的
但是没关系 我也独特的停止他叨叨叨的方法 那就是吻他 这样他就会忘记叨叨叨了⁄(⁄ ⁄ ⁄ω⁄ ⁄ ⁄)⁄


Forth其实是个工作狂 经常没日没夜的工作 熬的黑眼圈都出来了
但是没关系 我也独特的停止他工作的方法 那就是勾引他 这样他就会忘记工作了⁄(⁄ ⁄ ⁄ω⁄ ⁄ ⁄)⁄


Forth其实特爱睡懒觉 叫都叫不醒的那种
但是没关系 我也独特的叫醒方法 那就是先把小Forth叫醒⁄(⁄ ⁄ ⁄ω⁄ ⁄ ⁄)⁄


Forth其实在那个时候的时候太过温柔
但是没关系 我想要他粗暴一点也是有办法的 但是我不说 略略略⁄(⁄ ⁄ ⁄ω⁄ ⁄ ⁄)⁄


Forth其实还有很多“缺点”
但是没关系 有我在他身边就好啦⁄(⁄ ⁄ ⁄ω⁄ ⁄ ⁄)⁄




【Forth】


只有我知道的beam的“缺点”


说什么呢 在我这里beam是没有任何缺点的 他最完美 !ᵔ◡ᵔ

评论 ( 14 )
热度 ( 134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