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12/112】(ForthXbeam)




【beam】

只有我知道的事:

Forth很爱我

Forth超爱我

Forth最爱我

emmmmmmm正紧说

Forth不喜欢吃三文鱼 但是我要吃他就陪我吃

Forth睡觉喜欢抱着什么 比如我⁄(⁄ ⁄ ⁄ω⁄ ⁄ ⁄)⁄

Forth以前的老婆是机车 现在的老公(老婆)是我

Forth不喜欢吃蒜蓉 但是我喜欢他就给我做

Forth不轻易喝醉 一般喝醉的样子都是装的

Forth在外人面前是个霸气的老虎 在我面前是会撒娇的大狗

Forth不是野蛮型 是居家型

Forth不是什么都不怕 他怕我

Forth谁的话都不听 就听我的

Forth不是肆无忌惮的打架 而是因为在家有我给他处理伤口

Forth不是学渣 只是他不想学 因为嫌麻烦

Forth其实超可爱 他会对我撒娇

Forth不让我做家务 因为他说我的手是用来救人的

Forth以前喜欢骑机车,现在喜欢骑……🤐

Forth X欲很强 经常不管时间地点把我酱酱酿酿⁄(⁄ ⁄ ⁄ω⁄ ⁄ ⁄)⁄

Forth喜欢抽烟,但是因为我不喜欢烟味就戒掉了 还是用我  的吻来戒的⁄(⁄ ⁄ ⁄ω⁄ ⁄ ⁄)⁄

Forth不喜欢吃水果,可每次都会给我买~

Forth不喜欢卖萌,可还是任由我给他扎小辫 ❛˓◞˂̵✧

还有是Forth也不知道的事 我爱他不比他爱我少




【Forth】

只有我知道的事:

beam在和我做羞哒哒的事情的时候 全身都是粉红的 包括那里ᵔ◡ᵔ

还有上面beam的最后一条 其实我知道ᵔ◡ᵔ

评论 ( 27 )
热度 ( 171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