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9/112】(ForthXbeam)


保护

-----------------------------------------


Forth和beam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两家又是世交,所以两人从小就亲近。

小学,初中,高中两人都在同班,不同的是beam学习很好,在班里是个安静的学霸,而Forth是那种很会交朋友很会打架但是不爱学习的人。Forth就这么成了学校和学校附近出了名的霸王。

有的时候Forth放学出去玩就只剩beam一个人回家。学校附近的小混混见Forth不在beam身边都会上去欺负他,beam胆子小不敢和家人说,就这么忍着,回到家就躲进自己房里给自己处理伤口贴上创可贴。有时候beam觉得自己很没用,明明是男孩子却这么弱。


那天,依旧是放学了Forth和他的朋友们出去玩,剩下beam一个人回家,小混混们再次盯上了他,用棍子打beam,说他是个没用的人整天除了学习什么都不会。beam很怕却不敢逃跑就这么站着被打。碰巧Forth一群人经过看到了

“你们干什么!住手!”

小混混们看到是Forth便丢了棍子一哄而散。Forth冲到beam 面前看着面前这个低着头止不住颤抖的男孩子回头对朋友们点头示意,拉着beam就回了家。

“衣服脱掉我看看”

beam先是愣了愣,然后乖巧的脱掉了上衣。beam身上的伤痕让Forth觉得触目惊心,有新的也有旧的,Forth一言不发的帮beam处理完伤口后什么都没说的的走了。


从此Forth放学再也没有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而是陪着beam一起回家。这一陪就从小学到了大学。


beam从小就生的好看,长大了长开了自然男孩子的少年气息更加发散了出来,也因此beam受到很多少男少女的青睐。有时候也会有一些不知好歹的人想对beam用强的,但往往Forth都会跟那些人打一架然后警告他们不要打beam的主意。


beam在看到Forth第八次为了自己跟别人打架受伤之后暗暗决定,一定要让自己变强。


这天放学,beam对Forth说自己有事没等Forth回答一溜烟的跑了,他找到一家学军体拳的地方,beam想,如果自己学会了,Forth就不会再为我受伤了。

一天如此Forth觉得没什么,但是连续半个月,beam每天都有事就让Forth觉得不能理解了,所以今天Forth决定偷偷跟在beam的后面想看看他到底去干了什么。


跟着beam七拐八拐的来到一家拳馆,店里面只有beam一个人,Forth就站在门口静静的看着。


格斗式准备,呈防御姿势,左手呈握拳式放于下巴处,右手加紧手臂护住肋骨处,左腿后撤半步,双腿屈膝。向前冲半步,双手呈拳以抱的姿势向中间打去。右腿提膝,双手呈爪状置于胯部右腿向前一步,右臂提肘,右手握拳,左手呈掌状抵于右拳,双腿弓步,左掌推拳......


Forth看着里面的人手忙脚乱的念着步骤认真练习,还时不时笨拙的把自己手脚缠起来摔在地上,觉得好笑又有点心疼。


Forth走进去扶起了不知道摔了多少次的人,在beam惊讶且慌张的眼神下对他说


“我们beam,只要好好学习就好啦,这种粗鲁的东西交给我吧。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的。”Forth摸着beam的头温柔的说

“可是,我不想你再为我受伤了,我很弱很没用,我不想成为你的累赘。”

“我们beam怎么会没用呢,没有你就我这个成绩哪能上的了大学呢,beam简直是我的小福星呢。”
“不过beam学一下让自己变强一点也好。不过,教你啊,就交给我吧,把你给别人教,我不放心呐。”


beam红了脸,轻轻的“嗯”了一声。
“等我学会了,我就可以保护你了!”

“是是是,等beam学会了就由你来保护我吧!”

“嘿嘿嘿!”


beam傻笑
Forth看着beam傻笑



End


----------------------------------------

以上军体拳的描述来自我🐰@樱花树下的兔砸 

感谢一直支持我给我点小心心评论的小仙女儿
即使我觉得我真的写的很烂也没什么逻辑文笔bug还多 你们还是很给面子的在夸我 一直以来真的谢谢你萌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49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