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10/112】(ForthXbeam)



【beam】

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就是:

Forth起床 我赖床

Forth做饭 我吃饭

Forth洗碗 我捣乱

Forth洗澡 我偷看

Forth睡觉 我捣蛋

Forth工作 我看看

Forth喝咖啡 我加牛奶

Forth刮胡子 我蒙眼睛

Forth生病 我照顾

Forth出差 我查考勤

Forth变老 我变老

emmmm还有啥来着?想不起来了以后再加⁄(⁄ ⁄ ⁄ω⁄ ⁄ ⁄)⁄




【Forth】

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就是:

和beam永远在一起。ᵔ◡ᵔ

评论 ( 19 )
热度 ( 142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