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8/112】(Forth X beam)


小偷

----------------------------------------------

Forth觉得最近很奇怪,总感觉有什么人在暗处观察着自己。可是每次回头却又什么发现都没有。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自己老铁lam,只得到了一个冲天白眼以及“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疑神疑鬼了”

想想也是,自己这么大一个人,还是个男人,实在没什么好怕的。


不过........


第一天
Forth“lam,你看见我昨天刚买的钢笔没?”
lam“没有,你再找找。”


第二天
Forth“lam,你看见我课本儿了没?”
lam“没有,你再找找。


第三天
Forth“lam,你看见我烟盒了没?”
lam“没有,你再找找。”


第四天
Forth“lam,你看见我.....”
lam“你怎么天天丢东西!”
Forth“你他嘛问我我问谁去!”
lam“怕不是哪个暗恋你的小姑娘偷偷拿走做纪念咯”
Forth“..............”



lam的话倒是点醒了Forth,在Forth的记忆中,曾有有一个男孩子总是在自己打篮球的时候站在篮球场边,也不坐下,就站着,眼神始终盯着自己。但是当自己看向他的时候又慌张的躲到一边的小树后面,呵,怎么难道他以为那么细的树可以挡住他吗?

该不会就是他吧?不过很久都没见过他了。


有了想法的Forth在晚上回宿舍的时候给门留了一个缝,他倒要看看到底是谁在搞鬼。


果不其然,凌晨一点的时候宿舍门吱的打开了,背对着门,Forth闭着眼睛装睡。察觉到有人来到面前,轻轻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打开了床头柜,拿走了一个打火机,叹了一口气,走了,还带上了门。


一连几天都是这样,这个人总在凌晨出现,摸摸自己,拿走一些不起眼的小东西,什么都不说,再带上门。


终于,Forth忍不住了,他决定今晚要抓住他。


凌晨一点,那人如往常一样进了Forth的房间,这次他没有摸Forth,而是亲了亲Forth的嘴唇,还蹭了蹭?放开之后,那人悄悄的把手放在了Forth的手腕上,解下了Forth系在手腕上的齿轮。

“我真的好喜欢你,可是你不会喜欢我的,所以这个我拿走了,以后也不会再偷偷拿你的东西了。再见”


转身,那人就想走。Forth哪里会让,伸手抓住那人手腕一个用力把人压在床上。


那人被惊到了,瞪大了圆圆的眼睛,惊恐地说“你....没睡着?”


“我的心(齿轮)都要被偷走了,你还想让我安心睡觉?”


“你是以前那个喜欢看我打篮球的男孩子对不对?”

“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也一直在留意你啊”
“你瘦了好多?怎么回事?”

“我.....我以前很胖,不敢追你,怕你嫌弃我,所以我去减肥了。但是即使是瘦下来,我发现我还是不敢面对你,只敢跟在你后面偷偷看你,偷偷拿你的东西回去收藏。你不要生气。”男孩委屈的撇了撇嘴,小心翼翼的对Forth说。



Forth沉默了一会,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对着男孩的脸拍了一张照片,发在社交软件上:
“这个人偷走了我的心,所以他得对我负责!”


“你看看手机”Forth放开男孩示意他。


男孩拿出手机,不可置信的看着Forth的那条动态。
看一眼手机看一眼Forth,看一眼手机看一眼Forth。


猛的扑进Forth怀里“我会对你负责的!”



End


-----//:::://---///-------/;---------------


写完才发现原来全文没有出现beam😱😱


评论 ( 35 )
热度 ( 147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