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6/112】(ForthXbeam)


离家出走

---------------------------------------------

beam和Forth吵架了,于是Forth离家出走了。

为什么是Forth离家出走,按道理说不应该是beam走么?

因为人家Forth说了,担心beam离家出走会照顾不好自己,所以他走。




Forth离家出走的第一天
beam“呜呜呜~没有人做蒜蓉猪肉了。哼!我可以自己出去吃!”


Forth离家出走的第二天
beam“呜呜呜~没有人做蜜糖蛋糕了。哼!我可以自己出去买!”


Forth离家出走的第三天
beam“呜呜呜~没有人暖床了。哼!冷就冷,反正死不了!”


Forth离家出走的第四天
beam“呜呜呜~没有人叫我起床了。哼!老子有闹铃!”


Forth离家出走的第五天
beam“呜呜呜~没有人接我上下学了。哼!我自己有车还不用吹冷风!”


Forth离家出走的第六天
beam“呜呜呜~没有人和我做羞哒哒的事了。哼!老子可以自给自足!”


Forth离家出走的第七天
beam“呜呜呜~你快给我滚回来!哼!我根本满足不了自己!”




Forth“开门”
beam“你怎么回来这么快!”
Forth“我征用了隔壁宿舍,离你太远我不放心。”
beam“那还不快过来!我想要!”
Forth“遵命!”


🚗🚗🚗🚗🚗🚗🚗🚗🚗🚗🚗🚗


beam“呜呜呜呜~腰好酸!”
Forth“宝贝真好吃!”
beam“你走开!我要离家出走!”
Forth“宝贝还精神十足呐,那就再来一次吧!”
bea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评论 ( 18 )
热度 ( 18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