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5/112】(ForthXbeam)



树精


--------------------------------------


beam是一个异于常人的人,这种异于常人不是外表和心理,而是他对特殊气温非常敏感,以至于beam很讨厌去人多的地方,因为他总能闻到别人闻不到的气味。

beam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小说写手,所以他不用经常出门,对于气味很敏感的他,家里总是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沉香,他很喜欢这种能让人静下心的味道。

beam一直想养一些什么,却无奈动物有味道,所以今天他突发奇想的想要不去买株植物吧。罢了拿起钱包就出了门。

然而,到了植物批发市场的beam,才发现自己根本受不了这里混杂的气味,正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无意间闻到了一种枯木香,beam顺着这个味道一路找,找到了一颗枯木,问了店家怎么卖,店家说“不要钱,你要就拿去,这味道没人受得了,拿走吧。”beam像得了宝贝搬起来就走,还不忘回头跟店家说谢谢。

beam把这颗枯木放在了卧室的角落,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枯木的香气和沉香的香气合二为一,这令beam满意极了。如果说沉香可以静心,那么对于beam来说枯木香就是可以安神的存在了。

就这么过了几天,beam是越来越喜欢这颗枯木了,而且他发现,只要自己抚摸树干的时候,枯木总是会散发出比平时还要浓郁的香气。这个发现让beam觉得奇怪却也不知为何,而且最近睡觉的时候总感觉有人在看着自己,睁开眼却没有什么不对。最让beam觉得不对劲的是,自己出门再回来总觉得家里又干净了许多?beam不知道是自己的错觉还是什么,家里可能不止只有自己。但是种种这些对一般人来说奇怪的点,对beam来说都不算什么,毕竟他是一个小说写手,想象力丰富,他甚至一度以为家里可能有一只鬼魂。白天beam坐在桌前码字的时候也总感觉有什么在盯着自己,但一转头还是都没有。


beam就算想象力再丰富应该也想不到自己带回来的枯木会是一只树精。树精喜欢在beam码字的时候在他后面看,然后痴痴地傻笑,也喜欢在beam睡觉的时候伸长树枝轻刮beam的脸蛋,更喜欢在beam洗澡的时候偷偷打开浴室门弄掉beam放在架子上的浴巾。

树精活了这么多年从来不知道自己这么喜欢捉弄人,但是他对自己的转变还是很满意的,毕竟可以看到这个男孩子变脸实在太有趣了。

这天晚上像往常一样beam上床睡觉却有意识的去让自己睡着,他想看看到底是哪里不对劲。树精伸长了树枝挠了挠beam的脸,猛的睁开眼,beam不敢置信的看着那颗枯木。


“你果然不是人!”
“我本来就不是人,你是不是被吓傻了?”

“靠,不是,我是问,你到底是什么!”
“我是你带回来的枯木啊,你看不出来么?”

“所以最近发生那么多奇怪的事情都是你做的咯?”
“你所谓的奇怪的事是什么?偷看你洗澡么?”

“你!”beam被气的羞红了脸竟想去掰枯木的枝,树精难能让他得逞,收回了自己树枝还晃了晃。

“你这树精,到底想干什么!”
“我喜欢你”

“啊啊啊?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因为你跟别人不一样,你喜欢我的气味还带我回家,还会经常抚摸我的树干那让我很舒服,而且最重要的一点你长得太好看了,这么多年,我第一次见到你这么好看的人。”

“警告你哦,别以为你暗戳戳的夸我我就让你留在我家,你快走!”
“我可以用叶子帮你打扫家里,我还会做饭,据我观察你喜欢吃,我可以做任何你想吃的,我甚至不用你分心照顾我我自己就能长的很好,你不是喜欢我的味道吗?那能让你安神。留下我对你没有坏处的。”

“可是你是妖精”
“难道你不觉得身边生活着一只妖精很酷吗?而且就算我是妖精我也没有害过你啊。你再想想我留下不能给你的小说带来灵感么?”

“你这么说.....”
“而且等我变成人,我还能为你做更多事,你真的不考虑留下我?”

“你可以变成人?怎么变?”
“我需要一点阳气。”

“你你你......你流氓!”
“他们都说我很帅,我的树精朋友们。你不会吃亏的,”


{啊....他要阳气,不会用他的树藤把我捆起来吧!}beam的心里话不小心被自己说出了声。

“你要是想用树藤play我也可以满足你的!”
“怎么样,考虑好没有?”

“你先变成人我看看”
“你答应乐我再变”

“那.....好吧....为了吃的。”


beam以为树精说自己帅只是骗骗自己,没想到真的这么帅!如雕刻般的脸庞,就像自己在博物馆里看过的雕像。


容不得beam在心里感叹,他就发现自己被树藤按在了床上。


“啊啊啊啊啊啊你干嘛!”
“beam不是想树藤play嘛?我在满足你啊!而且你看我多贴心,伸出的都是光滑的藤,你绝对不会受伤的。”




“你你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唔呃~~~~轻一点”

评论 ( 26 )
热度 ( 171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