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4/112】(ForthXbeam)


音乐节

-----------------------------------------


当beam兴冲冲的冲进家门的时候,Forth正穿着beam独家定制的蜂蜜罐🍯围裙做蒜蓉猪肉。


“嗷!Forth!我拿到两张下周六音乐节的门票!我们一起去吧!呐呐呐!”beam兴奋的把两张票递到Forth面前。

Forth放下锅铲,调小火候,转过身抱歉的看着beam
“对不起啊宝贝,下周六我要加班,最近有个项目很重要,需要我全程跟进。”

beam愣了愣,抬起脸露出了一个自以为毫无破绽的笑容“那好吧,工作重要,到时候我找kit陪我去。快做饭吧,我好饿”
转过身偷偷吸了吸鼻子,走出厨房。


果然,吃饭的时候beam的心情更加低落了,即使他表现的让Forth觉得他很开心,也掩盖不住蒜蓉猪肉在面前却不想吃的样子。睡觉的时候也只是习惯性的亲了亲Forth的脸颊,没有往常的调情,翻了个身背对着Forth睡了。


自从知道Forth不能陪自己去音乐节开始,beam的心情简直一落千丈,也不去外面找好吃的了,也不粘着Forth让他带自己出去玩了。

就这样,过了一周,到了音乐节的那个周六。
beam悠悠的转醒,做起来揉了揉眼睛 “哎,真是个糟糕的星期六”掀开被子下了床,出了房门,却看到本该一早去上班的Forth坐在沙发上看报纸?!

“嗷!你不是要去加班!?”

“怎么办呢,我们家有个小骗子,还说要找kit陪你去,结果根本就没找嘛。” 顿了顿 “而且,工作哪有我们家宝贝重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beam冲过来跳到了Forth身上,反应迅速的Forth放下报纸站起来抱起beam,托着他柔软的屁股转了一圈。
“Forth你太好啦!爱你!”Forth迎来了今天第一个甜蜜时刻,来袭beam甜腻腻的早安吻,暧昧的声音在客厅环绕了好久。

好不容易分开了,额头抵着额头,“不去工作真的没关系吗?” “真没事,放心。快收拾,我们出去玩啦!”


音乐节很嗨,beam渽Forth怀里也很嗨。为什么是在怀里呢?因为人多啊!Forth为了不让beam受伤,从进入场地后一直把beam护在怀里,所以beam并没有觉得挤,反而越来越嗨。护着beam的Forth此时已是满头大汗,白色T恤的领口也已经被汗浸湿了。



舞台上一曲罢了。
“今天,现场有一位朋友,他想要借助这个舞台,做一些特别的事,让我们把他请上来吧。”

beam回头看了Forth一眼,拿开他一直环在自己身上的手,挤进前面拥挤的人群。Forth就这么怔怔的看着上了舞台的beam,看着他拿起话筒,看着他看着自己。


“抱歉占用大家时间,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想借这个场合,跟我男朋友求个婚”


“哦咦!这么劲爆!”路人甲乙丙丁



“Forth,谢谢你今天为了陪我来音乐节放下了工作,也谢谢你一直这么宠我,所以,这件事就交给我来吧。”


“Forth,你愿意牵着我的手一起走下去吗?你愿意和我结婚吗?”beam笑吟吟地看着舞台下愣在那的男人。

“Forth,你到底要不要嘛!”beam撒娇了。


“要!”反应过来的Forth喊道,声音大的回响在安静的场地上空。


beam向主唱道乐蟹谢,跑着回到了Forth面前,一把抱住了他。


“告白是你先的,同居也是你提出的,见父母是你先带我去的。求婚这件事,让我先来,你不会生气的吧?”beam环着Forth的腰抬着头看着他

“不会,当然不会。”

“Forth,我爱你,这辈子,最爱你”

吧唧一口,beam亲了Forth就想离开,Forth哪会这么轻易的放开beam,按住beam的后脑,就是一个深吻,把现在内心的激动与爱全都融入在这个深深的吻里。



“一首《欢喜》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和自己的爱人幸福欢喜。”


台上的音乐声再次响起,台下的他们,满脸笑意的紧紧相拥



End


---//-----/-----/:-----------:///::::-/------/


两天音乐节 累够了回来更文了
希望没让大家久等 哈哈
emmmmmmm会评论给我尬聊的都是小天使🙈

评论 ( 35 )
热度 ( 218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