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2/112】(ForthXbeam)


发烧


---------------------------------------------------------



一向身强体壮的大工程师终于在连续加班一个多星期完成了最后项目总结的时候,华丽丽的病倒了。瘫在办公椅上的Forth显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于是大老板大手一挥“Forth辛苦了,从今天开始给你病假,什么时候好了什么时候再来上班!”


Forth拎起公文包脚步漂浮的回了家,此时是下午三点,beam还没下班时。脱了衣服就把自己塞进被子里的Forth心想,一定要在beam回家的时候让自己看起来很正常,起码不能像现在一样病怏怏的,便陷入了沉睡。


所以当beam下班回家看到鞋柜上今天Forth出门穿的鞋歪歪扭扭的停在地板上的时候,beam就感觉到了不对劲。先不说Forth为什么会比自己早回来,就这鞋,按照Forth来说是不会让它们歪七扭八的瘫在地上的。


果然当beam推开卧室门的时候,看到了陷在被子的Forth。被子盖住了他的大半张脸,只留下紧闭的双眼和微皱的眉头。beam摸摸了Forth的额头,发烧了,烧的还挺厉害。beam亲了亲Forth的眉心,起身去准备冷毛巾,Forth整个人都湿透了,被子捂的。


再回来的beam拿着湿毛巾轻柔的擦着Forth的额头,脸,脖子。Forth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醒过来的,睁开眼便看到了满脸都写着心疼的beam。 “坏了!”Forth心想。

在beam还没来得及说话的时候,Forth提前开了口“beam,要抱抱!”展开双臂,Forth像个巨大的婴儿向beam撒娇。

想也不想的,beam扑到了Forth怀里,把脸埋在他的脖颈处,闷闷的说“你生病了......都怪我......你最近这么忙,还得分心照顾我.....”慢慢的话音变得有点不对劲。

Forth急了,摸着beam的脑袋“beam,为什么自责?照顾你是我的责任,就算是每天24小时的照顾你我都乐意。我只是太久没生病了而已。所以beam不要自责好不好?我会心疼。”

beam抬起头,对Forth撇了撇嘴。

“beam,你亲亲我吧,这样我好的会很快,但是别亲嘴巴,我不想传染给你”Forth又向beam撒娇了,这个人简直,太犯规了!beam抑制不住被Forth萌到的心,掀开被子上了床,直接忽视了后半句,吧唧一口亲在了Forth的嘴巴上。


“我才不怕被传染!再说了我要是病了你会照顾我的!你自己刚刚亲口说的哦!”

没等Forth说什么,beam再次亲了上去。Forth无法,无奈的接受着beam难得主动的亲吻。两个人就这么躺在床上接着吻,不知道是谁先停了下来,气喘吁吁的说

“做吧....运动一下可能好的比较快.....”
“好”

随即屋内响起了令人燥热的喘息声。




次日

“Forth,帮我请假,我发烧了”beam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眨巴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Forth。


“好”Forth笑着揉了揉beam毛茸茸的脑袋,去给beam熬粥了。





照顾人这种事啊,还是Forth比较在行嘛⸝⸝⸝⸝◟̆◞̆♡👈🏻beam说的



End


------------///------://:://-------------------


不是短篇小脑洞嘛 为什么越写越长😶😶

评论 ( 25 )
热度 ( 2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