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ragment of love【1/112】(ForthXbeam)

注:“Fragment of love”是一系列我和基友的脑洞小段子/短/甜,不定时更新,请注意查收😉
希望自己可以填满112个,请小仙女们不要大意的催我🤣

--------------------------------------------------

屁股


--------------------------------------------------


自从beam和Forth在一起后,Forth不再是从前那个酷炫狂霸拽的工院院之月了,而是化身宠妻狂魔,对beam无微不至的照顾。别说上课放学,车接车送,就连一日三餐都是Forth起早贪黑的送到面前。所以,导致的结果是.......


“beam你是不是胖了?”来自pha


“不知道啊,最近Forth总给我做好吃的,我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就.....越吃越多。胖的很明显?”beam摸了摸脸,又摸了摸肚子。


“就......”是胖了 还没说完,pha硬生生的拐了个弯“就....没有啊”pha看到了出现在beam身后的Forth,就盯着他看,也不说话也不眨眼,堂堂的前任校之月承认,他怂了。


Forth走上前深深地看了pha一眼


“beam,我们走吧,家里做了好吃的。”Forth搭上了beam的肩。

“好。pha我走了啊”挥了挥手beam和pha再见



还没走出几步

“嗷!Forth!你干嘛捏我屁股!”beam像只炸了毛的猫咪,掐着Forth的手提丢到一边去。

“嗷,beam的屁股团团圆圆的超好捏,我控制不住啊(*꒦ິ⌓꒦ີ)”谁能抵挡的住一个帅气的一米八几大傻个撒娇噢。


“你!算了算了!哼!”beam气呼呼的走在前面,还不忘瞪了一眼Forth。



回到家,beam在收拾茶几,Forth又再次悄摸摸的走到beam身后,捏了捏他的屁股。


“啊啊啊啊啊啊!你干嘛又捏我屁股!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给我吃好吃的就是要让我发胖为了让你捏的!!”beam被捏的逃离Forth三米远。


“beam,怎么能这么说,不管你瘦还是胖,我都爱你的,就连你的屁股我都爱!”


“屁股屁股,就知道强调屁股,你是要跟我过日子还是要跟屁股过日子!!!”


“那当然是跟你过啊!但是你的屁股也不能少啊!”


说罢一个箭步凑到beam 面前,扛起人就往卧室去了。



数小时后,beam揉着被某人捏的通红的屁股走出了卧室。


“我讨厌屁股!哼!”


留下Forth把头闷在枕头里嘿嘿嘿的傻笑。



End


-----------------------------------------------


评论 ( 41 )
热度 ( 3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