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幼儿园警报 4





//


小Forth最近很苦恼,倒不是因为他摔裂了的下巴,因为经过了那么久,他的下巴早已恢复。他苦恼的是,最近幼儿园班里来了一个转学生,一个把小beam的注意力从自己身上吸引走的“臭小子”。





//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那天像往常一样,小Forth和小beam去幼儿园,两人有说有笑的坐在座位上,老师进来了,还顺便带带进来了一个个字矮小的男孩子。



据小Forth的目测,这个新来的小朋友可以算的上是全班最矮,没有之一。



老师笑眯眯的让小朋友们安静,请新来的小朋友自我介绍:“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噢。”



那个小男孩似乎有点害羞,紧紧抓着包带子怯生生的扫了一眼全班然后才开口:“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小朋友,我叫god~”



班上很安静,让god又紧张起来,不由自主的龇了龇牙露出个傻兮兮的笑容。那笑容仿佛会传染,瞬间前一秒还端坐着的孩子们纷纷露出了笑容。



小god被安排在小beam的前面,坐下之前还特地向小beam露出了傻兮兮的笑容。小朋友们总是对新鲜的人和事物充满好奇,休息的时间都围着小god问东问西,一会说你从哪里来呀,一会儿又说你为什么会转学呀......



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又总是来得很快,而小god最喜欢的还是那个一直坐在后排支着脑袋眼睛亮晶晶的小beam。



于是上课之前,小god抓紧最后一秒扭回头对小beam说了一句话:“你也可以叫我阿神噢!”还附带上招牌傻笑。



小beam愣了一下,捂着嘴笑了。



但是他们俩笑了,小Forth却笑不出来,因为小beam一整天的注意力从来没在他身上停留超过三秒,哪怕是午餐时间。因为小Forth的下巴,小beam最近都是寸步不离的围在小Forth身边。而今天的午餐,小beam却是跟小god吃的,只留下小Forth一个孤独的背影。



本以为到了放学以后两人分开,小beam就会回到自己身边,没想到.......



“Forth你先回家吧,我等下要跟阿神去吃冰淇淋!”



说完,拉着小god往幼儿园外走,被拉着的小god回头看了一眼还站在自己座位边上的小Forth再次露出了那傻了吧唧的龇牙笑。



小Forth不仅心里苦,还很生气,“冰淇淋冰淇淋,想吃冰淇淋我也可以给你买啊!为什么一定要跟他去吃!还有那个什么阿神,是不是脑袋有什么问题啊,为什么总是傻笑!真的很欠揍!”






//


小Forth就这样碎碎念的回到了家,连晚饭都少吃了两口。



而一连几天,小beam在放学后都会被小god带着去吃不同的东西。而小Forth则“孤家寡人”了好几天。



小Forth每天除了和小beam一起去幼儿园的那段时间,其他时间几乎说不上什么话。那个傻god总是能把小beam逗的咯咯直乐,小Forth觉得有点沮丧,他书包里准备的糖果,好像没人吃了。






//


“Forth.......咦?人去哪了。”这天,小beam习惯性的偏头,却发现小Forth不见了。



几分钟后,小Forth从教室外回来。



“Forth你去哪了啊?”小beam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小Forth。



“我去.......把过期的糖果丢掉了。”说完,小Forth绕过小beam回到了座位上在本子上写写画画。



小beam这才想起来,原来自己好久没吃到小Forth给他准备的糖果了。






//


“beam,放学后来我家吃甜品吧,我家阿姨做的甜品超好吃喔!”小god照例在放学前邀请小beam一起吃东西。



“今天不了,我要和Forth回家咯。明天见~”



小beam迈着小腿来到小forth身边,揪了揪他的衣袖。



“今天一起回家吧。”






//


“Forth,我想吃糖。”


“好。”






——
🌶️:god绝对不是来搞事的!

评论 ( 14 )
热度 ( 103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