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幼儿园警报 3


·1 ·2






//


自从小Forth下巴摔裂了之后,就成了全家人的重点保护对象,连小beam都感觉一夜之间长大了。



之后再去幼儿园的时候,小beam不仅背着自己的小书包,还自告奋勇的要帮小Forth也背着书包。小beam的书包一向很轻,所以他理所应当的认为小Forth的书包也应该这么轻,只是没想到,当他用两条胖乎乎的胳膊去拎小Forth的书包的时候,竟然没能拎动。



小beam不知道的是,小Forth的书包里一直以来都放着两个人的午餐,以及小beam在幼儿园期间会用的的东西和玩具。



小Forth在一旁面无表情的看着小beam的动作,即使他现在很想笑,可是无奈直到小beam脸都涨红了才拎着走了几步。小Forth不想累着小beam,上前想把书包接过来自己背着,刚张开嘴啊啊了两声就给小beam制止了。



“你不要瞎嚷嚷!”小beam叉着腰气喘吁吁的瞪着小Forth。



“...........”小Forth有口难言,他现在不能说话,但是他其实是想告诉小beam,他只是嘴巴不能动,背书包还是可以的呀。



制止了小Forth,小beam又转回头继续与很“重”得书包作斗争。



小Forth看不过去了,轻轻扯了扯小beam的连帽衫,对着小beam一顿比划。



小beam看不懂,皱着眉也开始说话。一时间两个小孩儿,一个大声说话一个乱比划,逗乐了一直在身后悄悄看着他们的大人们。



小Forth梗着脖子不敢乱动,想了想,扯了书包一边的带子塞进小beam手里,另一边自己攥着,两个小家伙同时使劲儿,书包被合力拎了起来。



小beam笑眯眯的回头和家人挥挥手,一颠儿一颠儿得和小Forth进了幼儿园。






//


小beam成了小Forth的“代言人”,所有需要小Forth回答的东西都被小beam抢答了。



午饭时间,小Forth依旧尽心尽责的准备给小beam喂饭,刚打开餐盒就被小beam按住了手。



眼前小胖子突然路过,小beam一偏头,龇牙咧嘴的对着小胖子,似乎只要他再多说一句话还会被自己扑上去。小beam打开饭盒,舀了一勺子曾经令他深恶痛绝的胡萝卜丢进嘴里,嘎吱嘎吱的嚼。小胖子看着小beam,撇了撇嘴走开了。



小beam吞下胡萝卜,伸出小舌头得意洋洋的看着小Forth,那脸上的表情好像在说“看!我厉害吧!”



小Forth不能做出什么表情,但是下意识得伸出自己比小beam大一点点的小手揉了揉小beam的脑袋。



小beam咯咯直乐,但也没忘了拿出保温桶。小Forth受伤了,只能吃流食。小beam打开还温着的粥,拆开吸管搅了搅,然后把吸管的另一头递去小Forth嘴边。



努了努嘴,小beam说:“好吃的我都自己吃掉啦!你只能吃这个啦!”



小Forth在心里暗暗叹了口气,微微张开嘴把吸管含进嘴巴里。



粥是Forth妈妈熬得很香,香到小beam举着举着,自己的嘴巴离保温桶越来越近,小鼻子一耸一耸的。小Forth见状,抬手把保温桶给小beam推了推。



小孩子总是好吃的,面对香喷喷的美食,小beam咽了咽口水,双眼亮晶晶的。可刚准备开吃,就看到面前的Forth,小Forth下巴上还包着纱布,平时的饭量都是带多少吃多少,自己要是吃了他的,他一定会饿肚子。



小beam皱着眉摇了摇头,再次把吸管递回给Forth。



“你快吃,不然我忍不住啦!”



小Forth眨了眨眼,示意beam吃。



“不行不行!我绝对不让你饿肚子!你听话啊!”



小Forth失笑,第一次被beam要求听话,这种感觉可真稀奇。



张开嘴,小Forth默默的吸着粥,同时悄悄抬眼看小beam反应。那张脸写满了可惜,眼巴巴的看着保温桶里的粥越来越少,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小Forth在粥还剩一小半的时候再次把粥推给小beam,同时揉了揉揉自己的肚子。



“真的饱了吗?”也不知道为什么,小beam就是理解了小Forth的动作。



见小Forth点头,小beam才欢欢喜喜的抱着剩下的粥两三下喝光了。



等到小beam很厉害的收拾完餐盒后,一根棒棒糖出现在小beam面前。



那是小Forth为小beam准备的,



每日一甜。









tbc





——
🌶️:有小可爱点名了这篇,记在小本本上赶快写下来😜



评论 ( 11 )
热度 ( 136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