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合作关系 7


·先婚后爱


【1】 【2】 【3】 【4】 【5】 【6】







//


刚关上车门,Forth口袋里的手机就滑了出来,刚好掉在beam脚边。原本本着不乱看的原则,beam想直接还给Forth,谁知道手机一被拿起来就自己亮了。



一条大写加粗的题目:“初次约会应该做什么?”印入beam的视线。



系好安全带转回身的Forth就看到憋着一脸笑觉着自己手机对着他的beam,再一看手机上的内容,饶是Forth这个腹黑男也经不住红了脸。



“初次约会,最重要的是给对方一个好的印象.....”beam一遍笑眯眯的读着,一遍打量着今天的Forth,还一边满意的点着头。



“带他去气氛很好的餐厅或者咖啡厅坐下聊一聊......”beam读着读着对Forth说:“我可不喜欢喝咖啡。”



“吃完午餐可以带他去看电影,在漆黑的影厅,可以做一些增进感情的事情.......”beam一点没发现Forth即将裂掉的表情继续读着。“啧,这个帖子好奇怪哦,要在电影院干嘛呀!”



“好了beam。”Forth面子上挂不住了,捉住beam拿着手机的手腕按在一旁的玻璃上。“不如我们跳过前面的环节,直接到最后一步?”



“什......什么最后一步?”beam发现Forth离自己好近,周围还有一种危险的气息。



“拉到最后面看一看。”Forth示意。



“找一家高档的情侣酒店,度过属于你们的浪漫的一夜.........”



beam吓得忙把手机丢还给Forth,脑袋摇的像拨浪鼓。



“不看了?”Forth挑眉,把手机收回口袋。



“不看了不看了!”



Forth满意了,启动车子准备出发。



“什么情侣酒店哇,家里就很好呀。”beam窝在副驾驶,以一种似乎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



{吱——}刚开出去没多远的车子突然急刹,Forth忍无可忍的把人抓过来亲了好久才勉强压下想把人就地正法的念头。







//


后来,Forth既没有带beam去什么气氛很好的咖啡厅,也没有带他去餐厅,两人来到步行街,真正实现了约会的最高境界,与喜欢的人,逛吃逛吃。



beam蹦哒着在前面吃吃吃,吃不下的都到了Forth的嘴里。吃累了就找一个座椅坐下歇歇,然后继续吃吃吃。beam就不说了,连一向遵循“不吃到撑”这个原则的Forth都打破了他的原则。



两个吃的饱饱的人溜达进了商场,Forth想给beam买衣服,原本想带他去自己常去的店,但细一想自己的衣服不是西装就是衬衣,实在不适合beam。于是Forth很有眼力见的把beam带去了休闲区。



Forth恨不得什么好看的都让beam试一试,当然,beam也是第一次觉得男人的购物欲也很可怕,即使这是对他。



“太累了,我不想试了。”beam受不了了,在Forth还想继续给他挑衣服的时候,按在了Forth的手腕上。



beam坐在凳子上,自下而上,闪亮的大眼睛无辜的看着Forth,Forth无法,干咳一声移开视线。



“麻烦这件帮我拿大一号的。”Forth示意店员。



“嗯?”



“走,陪我试试。”Forth接过两人同款不同号的衣服钻进同一间试衣间。



beam那双好看的眼睛让Forth忍不住想把人扑倒,当然他也没准备立马这么做,毕竟没有天时地利只有人和。



试衣间的门咔哒落锁,Forth把beam压在门板上,终于吻了上去。两件新衣被丢在一旁,Forth抚着beam的脸庞,细密的亲吻落在那人的唇上。尽管一开始被吓了一跳,beam在反应过来后还是很顺从的张开嘴巴,Forth从善如流的探入自己的舌头,两人交缠在一起。



直到beam嘴唇红润到快要喘不过气的时候Forth才把人放开,换上那两件衣服,那时候两人才注意到,那是件印着卡通史迪奇的T恤。Forth歪头盯着因为害羞不好意思抬头的beam,直接刷卡穿着就走。



步行街上,穿着卡通情侣衣的两人赚足了眼球,Forth一手拎着换下的衣服,一手牵着beam,两人慢慢悠悠的慌张。



“热死了。”beam喊热的同时从口袋里掏出纸巾给Forth擦汗。



beam擦的专注,Forth额头的汗都被纸巾吸走,他就温柔的看着beam,直到那被一直注视着的人反应过来对上他的视线。




“哇~~~你快看那边那两个人!果然长得好看的和长得帅的都在一起了!”
“是啊是啊,擦汗什么的也太自然了吧!”
“而且你看个子高点的那个,那眼神要把人溺死了!”
“天啦他男朋友好幸福喔!”



钻入两人耳朵的是离他们不远的几个女生的声音。



beam害羞,听着不自然的收回了已经擦完的手,而Forth则是堂堂正正的扭头看向那几个人纠正道:



“不是男朋友,是老公!”



然后也不管那几个尖叫着的路人,搂过脸颊冒烟的beam走了。







//


直到一天快结束了,Forth也没有按照那帖子上说的,带beam去容易加深感情的影院去,他可不想让beam被别人看了去,毕竟影院都是有夜视监控的。



当然,约会的最后一步,今晚必须做了。



回到充满两人气息的家,像是双方都知道的一样,沉默的先后洗了澡,躺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



他们即将度过属于他们的浪漫一夜。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2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