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椒”友🌶️🐰

❤️🧡💛💚💙💜

樱花树下的兔砸:

@YyJElly 

💓辣椒,认识时间从2017.9.30到2018.5.18💓

这次的假期措不及防,我也没想到会歇这么多天,在还没做好攻略的情况下就买了当天晚上的机票,我最开始的目的就只是想见见你,也没想到舍友会愿意陪我,所以就决定玩几天,结果最后把这个月的生活费快花干了,但是!一点也不后悔!

🌶️5.15.17:52,在水游城的喷泉旁拥抱了辣椒👭

我椒比我想象的要小只一点,是真的很瘦哎!一起吃了晚饭,被害羞的盯到最后一个吃完饭,三个人一起去了秦淮河边,夜景很好看,最幸运的,是和辣椒一起看到的!还很做作的在你回家前又拥抱了一个还特意拍下来(跟辣椒拍照,真的……我太胖了!!!!)

图片轰炸到甜炳都不爱我了!最后还是视频成功骚扰了正在学习的甜炳✌️@今天是个废炳了! 

🌶️5.16.9:50,在苜蓿园地铁站的1号口等到辣椒。

今天可以一起玩一整天,在明孝陵用两个学生证糊弄了三张学生票,那个时候的辣椒算是我们学校的人了哈哈哈哈
一起射箭,一起登了城墙,一起去了瞻园,还在路上冒出两个脑洞(我应该会写吧🌚)拍了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我最喜欢的没有之一!)内容大概是:放鞭炮的铜像前,辣椒蹲着,我帮她捂住了耳朵,觉得自己超攻哎!
在等晚饭的时候意外发现打印照片的地方,于是把合照都打印了出来,结果还把丑的留给了我!
晚饭一起遛狗(有种老夫老妻的生活感是怎么肥四)辣椒家狗狗超可爱的,跟辣椒一样很小只,还超活泼!!去了辣椒工作的地方,目的嘛,就……没达成!

最重要的,公主抱了辣椒,人就是我的了!

🌶️5.17.17:40,在商场的一楼看到辣椒从扶梯上跑了下来!
本来还特意提前一天去辣椒工作的地方看了看,想第二天晚上去看看上班的辣椒,然后给她个惊喜,还没等我去呢就被告诉地址了,我……惊喜被扼杀在摇篮里!
又是一起的晚饭ʕ •ᴥ•ʔ
收到了辣椒画的拿着辣椒的兔子,还有超可爱的“三只猪猪”,和透@透🌴 开了视频,三人首次视频会晤胜利举行✌️

🌶️5.18.17:52,穿过马路看到了对面正在躲雨的辣椒,打伞过去接觉得自己超攻!

怎么就突然下暴雨了呢!
应该是因为🌶️🐰要分别了吧!

吃个饭都要如此艰难……送你去等公交车,一直是六分钟后到达,公交车的突然出现都没让我好好抱抱你!
等公交的时候你说,你要看我哭出来,然后给我拍照,还拍慢动作的那种!
其实,我真的可以哭出来的,只是,留给下次见你吧!


👆🏻以上是想记录和辣椒的每一个时刻
👇🏻以下是想夸夸辣椒

觉得辣椒是一个充满着孩子气的人,虽然总是说我太年轻🌝辣椒很好相处,说话语气也软软的萌萌的,而且,和辣椒的合照都会觉得你怎么那么可爱!这几天被照顾的很好,也玩的很开心,这之后又是隔着手机屏幕的各种交流,但是总归是见过了,和辣椒现在就跟好朋友一样,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见面呢,现在连发个抱抱的表情都觉得心塞……说什么都不能形容这次成功又完美的面基了!超开心!!!(///▽///)

评论
热度 ( 26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