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合作关系 4




·先婚后爱

·朋友变情人

·办公室恋情


【1】 【2】 【3】





//


“今晚要不就在新家做顿饭吃吧?”大大小小几包东西被塞进Forth车的后尾箱,顺便问beam。



“好啊,挺晚的了,早饿了。”beam思考了片刻就给出了答案。



“你做还是我做?”



“你还会做饭?”beam惊讶的系安全带的手都顿住了。



Forth颇感无奈,“怎么难道我看起来不会?”



“确实不太像会的。”beam上下扫视了一眼Forth,“即使你会今晚还是我来做吧,毕竟我可是个开餐厅的。”



Forth点头同意,这时候的道路畅通,不一会儿就到了新家,大大小小的家具电器也都到了,的确很像“新房”,一点人气都没有。



beam拎着买来的东西径直去了厨房,Forth则自觉的把家居用品放去它们应该在的位置,顺便好好参观一下他未来的家。



主卧很大,自然床也很大,Forth都能想象的到beauty女士置办这张床的时候在想什么。再往浴室去,嗯,浴室很大,浴缸也很大,Forth无奈的拍了拍脑门,beauty女士真的想的很周到。



等到Forth差不多把东西放好的时候回到厨房,beam已经做出了两道菜,看着beam做饭的背影,Forth颇觉的有点安稳度日的感觉,连带着神情都放松了不少,而恰巧这时候的beam回头,看到了Forth的表情。



“喂喂喂,你这表情,你不会突然告诉我你爱上我了吧?”beam打趣道。



Forth挑眉,“为什么不是你爱上我?”



“因为我没有露出像你这样的表情啊,好像满脸写着“哇有人为我做饭耶我觉得我好幸福喔”这样啊!”



“可是.....”Forth放下抱着的双臂走向beam,“刚刚在超市我说你是大孩子的时候,你脸红了。”



beam愣住了,他回想起来,当时Forth见说完就走了,留着他在原地低着头面红耳赤,他根本没看到走到前面的Forth其实还停下回头看了他一眼。



“对,就像现在这样,愣在原地,耳廓红红的,嘴角都不自觉的勾起来了。”周围太过安静,Forth的声音在空荡的房间里回荡,Forth伸出手指飞快的蹭过了beam的脸颊,“那时候,你的脸也是这样发烫的吗?”



手指与脸颊的触感让愣神的beam打了个机灵,手里端的盘子要不是Forth眼疾手快肯定就只剩下打碎的结果了。



捂着脸的beam后退了两步,不知所措的看着Forth。



许是良心发现,Forth放下餐盘,“抱歉,不逗你了,快吃饭吧。”



Forth还在看着beam,但是beam却移开了视线,两人沉默不语的用餐。Forth有点懊恼自己一开始只是想逗逗beam的,没想到好像过火了。beam则是一边扒饭一边想着什么,刚刚那种脸红心跳的感觉beam几乎没遇到过。







//


一直到吃完饭,beam都没怎么说话,等到Forth收拾完他还是愣愣的坐在那里,Forth走过去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走吧。”



电梯来到一楼,两人往停车场走,beam突然停住。



beam背着光看不清表情。



“Forth..........”beam似乎想说什么,有些挣扎,安静了一会儿才再度开口,抬起头,双眸在路灯的照射下发亮,“我今晚不回去了,我要住在这里,我们家。”beam的语气带着兴奋,带着试探,还带着Forth猜不透的情绪。



“你回去路上小心,我上楼去了。”beam慢慢后退,像Forth招招手转身跑走了。







//



坐上车,手机短信提示音响了三声。



第一条:“你说以后我们要好好相处。”

第二条:“我现在不想和你好好相处了。”

第三条:“我想和你好好谈恋爱。”




手机屏幕还发着光,Forth趴在方向盘上,肩膀耸动。




那时候大概只有Forth自己知道,他很高兴。








tbc



——
🌶️的小声bb:在目前的这个合作关系中,Forth所有的调侃都是对他们原来朋友关系的延伸,才能无所顾忌的调侃,但在Forth的心里也并不全是为了有趣,他更想看到beam对于自己说话的反应。而对于beam来说,即使只是合作关系,但他们即将生活在一起,Forth的一举一动在beam的眼里都会无限放大,所以Forth那些为了拉近距离的话语动作都被beam记在心里。在他面前的不仅是一个优秀的男人,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他的结婚对象,在这一层关系下,beam会很快心动。而Forth在beam对自己的话所露出的所有反应的同时,也都把这些记在心里。

这次先开口的是beam,那么下一次呢?

评论 ( 26 )
热度 ( 279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