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合作关系 3



·先婚后爱

·朋友变情人

·办公室恋情



【1】 【2】




//


beam躲在门后紧紧攥着门把手,脸因为憋笑涨得通红,门因为beam时不时憋不住的笑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



beam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他自己家的卧室,而门外客厅现在坐着两个人,一个是他爷爷,另一个则是他即将结婚的对象。



从beam的角度来看,他正好可以看到他爷爷的背影,以及上个礼拜嘲笑了他的男人。



Forth今天打扮的特别正经,像是要出去开会的那种,经典的衬衣西装,连领带都有打的一丝不苟,头发全都梳上去了更是让他看起来异常干练。可是这一切都恰恰透露出他现在的紧张。



在beam第不知道多少次发出笑声的时候,老爷子终于忍无可忍的用拐杖跺了一下地板,“你出来!”



beam干咳一声,走出来坐到老爷子的旁边



“你知道beam喜欢吃什么吗?”老爷子问。



Forth眼珠子移了移看向beam,却被老爷子瞪了回去。关于beam喜欢吃什么他还真的不知道,他们根本没提前对过,眼见着就要穿帮了,beam悄摸摸的把身子往后挪,做了一个扭动的动作。



“你身上有虱子?扭什么扭!”一下子被老爷子发现,beam尴尬无比。



“鱼.......”Forth张嘴不确定的回答,对面的beam还在挤眉弄眼,“鱼.......三文鱼!”对了,以前两人约着吃饭的时候,十次有九次beam都想吃三文鱼,Forth的脑袋里仿佛一道小闪电打过,说出来的一瞬间额角滑过一滴汗的同时也松了一口气。



老爷子轻轻哼了一声回头看beam,beam早已恢复成乖巧模样,没有露出一丝破绽。



“既然你是beam带回来的人那我就不多说什么了,这孩子的爸妈不在了,我年纪也大了,不知道还能陪他多久,希望以后你能好好照顾他吧。”老爷子郑重的对Forth说。



Forth立马挺直腰板,“爷爷您放心,这辈子我一定好好照顾beam,一定对他好。”



beam这头正因为老爷子的话难过呢,又听见这么说忍不住在心里吐槽“啧,说的这么一本正经,我都要信了。”却还是对Forth露出感激的微笑。







//


两人都单独见过双方家长后很快就约好了两家人一起吃饭商量结婚事宜的时间了。那一天两人分别带着父母和爷爷聚在一起。



两人坐在一旁,看着两家人交谈甚欢心里都有些感叹,做人孩子的都知道家人都希望自己幸福。即使一开始只是为了应付差事,但眼前的画面还是狠狠触动了他们的心。



“以后好好相处吧。”Forth看着不远处笑得开心的父母亲说。



beam也把视线移向了那边,片刻后,“你这话说的,难道我们一直以来不是在好好相处吗?”



Forth一愣,两人相视一笑。



交谈声停了,六只眼睛同时看向笑得开心的Forth和beam,露出一切都懂得的表情。两人尴尬的一个挠头一个抓脸,好不自在。



“你们的新家要买在哪里?”beauty女士问。



“新家?”



“是啊,先把房子买了,结婚后总不能还和我一起住吧。”老爷子乐呵呵的说。



“照我说啊,beam你要不搬去Forth那边,正好他那里也离你们家近,也方便。”beauty女士提议,一旁的david先生点头附议。



“那不就成我入赘给他了。”beam低着头小声bb。



猛地抬头,就见老爷子死死瞪着他,beauty女士则笑眯眯的,david先生偏头偷笑。



beam脸红,掐了一下坐在一旁看笑话的Forth的大腿。



“嘶———”
“我看这样吧,我们在附近重新找个楼盘在买下一套吧?”



转头看向beam,“这样可以吗?”



“啊哦......好。”



“这样好,回头家里的大件我们来弄,你们自己就买一些日用品什么的。”beauty女士笑眯眯的,显然很满意这个安排。







//


新房很快选定好离Forth公司和beam餐饮都很近的一处公寓,是个调高复式,一层是客厅厨房储物间外加一个客房,二楼一间大主卧一间客卧衣帽间等。整体对两人来说绰绰有余。



“喂,beam?”Forth午餐后给beam挂了电话过去。



“怎么了?”



“晚上有空吗?一起去买东西?”



“唔——好,我们约在哪里?”



“你在店里等我,我下了班过去接你。”



“好。”




喇叭在beam店门口响了两声,beam和店里员工打了招呼上了车,他们今晚的目的地是一所很大的家居生活超市。



“毛巾、拖鞋、牙刷、锅碗瓢盆......嗯——还有什么我看看........”beam跟在推着车的Forth身边念叨,时不时翻出小笔记看看还有什么缺少。



“看不出你还蛮贤惠的嘛?”Forth打趣道。



“我这叫顾家!瞧瞧你!”beam把Forth从头扫到尾,嫌弃的摇了摇头走了。



Forth失笑,亦步亦趋的跟在beam身侧。




远处一个小男孩跑过来,在离Forth几步远的地方蹒了一跤,眼看就要摔了,还是Forth眼疾手快跨步上前接住了。Forth把顽皮的小孩抱在怀里安抚,直到男孩儿的妈妈来把他抱走,Forth还顺手揉了揉那男孩儿的小脑袋。



“你很喜欢小孩子?”beam上前询问。



“唔——还行吧。”思考了片刻后Forth又说“挺喜欢。”



“那你为什么会找我假结婚,为什么不找个女人,以你的条件来看,想和你结婚的人应该很多吧?”



“谁说我们俩结婚就不会有孩子?”



“????”



“你不就是个大孩子么?”Forth说完使劲儿呼撸了一把beam脑袋上的毛,接过beam手上的小笔记本念叨着继续拿东西去了。



留下耳廓红红的beam。




“这就叫我以后怎么好好相处哇!!!”









tbc






——
🌶️说:喜欢小孩子的Forth,像小孩子一样的beam😏👌

评论 ( 20 )
热度 ( 277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