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合作关系 2



·先婚后爱
·朋友变情人
·办公室恋情



·1





//


自上次在MOONS确定合作关系后,见家长也被提上了日程,今天是Forth领着beam来见他的父母亲。当Forth在约定的时间去接beam的时候,那人已经早就把自己打理的异常“乖巧”了。



浅黄色的卫衣,水洗白的牛仔裤,运动鞋,柔顺的刘海儿。本就长得很嫩的beam被他自己这么一打理显得年纪更小了。再看他脚边堆着的礼物盒子,Forth有点哭笑不得。



“你是beam吗?”Forth憋着笑打趣道。



一个白眼翻过去,“我这不是为了咱们的合作可以顺利吗!再说了,我这是第一次见别人父母诶!你的家人应该喜欢那种看起来就很听话的人吧?我这么做是为了你好!”beam说的理直气壮,倒是让Forth无话可说,认命的上前拎起了大部分礼物盒子。



“我父母都很好,你是不是什么霸道总裁文看多了,以为会碰见那种甩你张支票说离开我儿子的那种?”前面的Forth罕见的说了那么多话,他觉得现在的beam有趣极了。



而beam在Forth身后看不见的角度抬手挥了挥拳头,做了个鬼脸。






//


一路到了Forth家门外,察觉身后的人没了动静,回头一看,beam竟露出了紧张兮兮的表情,放下手里的东西,Forth又走回beam面前。



“怎么了?”



“呃呃呃,我有点紧张!”



“没什么可紧张的”Forth手掌怼上beam的后背,把人往前推,““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Forth憋着笑。



向前走了一会儿beam才反应过来。



“谁是你媳妇啊!啊啊啊?”
“诶?不对!”
“你说谁丑呢!!!!”
“我还没嫌你黑呢你好意思说我丑???”
“我.......”



beam的紧张好不容易被Forth缓解,谁知两人在家门口吵闹的动静太大,家里的大门直接从里面被打开,话没说完的beam立马闭了嘴,又恢复成了紧张的鹌鹑模样。



来开门的人是beauty女士,她早就在家等的不耐烦了,在屋里听了半天这俩人都没有进门的动静,于是着急的自己去把门打开了。



“你们来了啊~”beauty女士敷衍的瞥了一眼Forth后很快把视线转向了beam。



“这就是beam吧?”不同于对自己亲儿子的态度,beauty女士只看了beam一眼就喜欢的不行,眼神里带着满满的喜悦。



“阿姨您好,我是beam。”一下子被点名,beam双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像个小学生一样甚至还鞠了一躬,硬是把beauty女士逗乐了,亲密的拉过beam的手往人拉进了屋里。而“弃儿”Forth只能继续当免费劳动力拎起礼物盒子。



“这是Forth的父亲。”beauty女士亲切的给beam介绍。



“您好叔叔,我是beam。”



david先生一开始并没准备出声,只是点头示意了一下,然而被一旁的beauty女士一瞪,还是象征性地嗯了一声。毕竟他们Jaturaphum家的人,都是“妻管严”。



“beam给你们带了礼物。”Forth这才进门。



“这孩子,来就来了,以后都是一家人哪用这么客气。”beauty女士嘴上说着客气话,实际上嘴巴已经裂开笑了,根本对Forth带回来的这个结婚对象满意到不行,拉着人避开这俩大老爷们儿单独说话去了。





//


“决定好就是这位了?”david先生放下手里装模作样看着的报纸问Forth。



“是的父亲。”



“之前我刚说完你这就把人带回来了,不会是.....”david先生话没说完,只是深深的看着Forth。



“我和beam之前就是朋友,最近接触更多了自然就发展成为恋人,跟您对我提的要求没什么太大关系。”Forth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倒是降低了david先生的疑虑。



“嗯。”



“所以父亲,现在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这么着急要把公司交给我了吗?”Forth一直认为david先生突然做出这个决定一直有隐情,可是就算Forth怎么查节目也查不出什么东西来。



说到这个,david先生不动声色的改变了刚刚强势的坐姿,气势也弱了下去,干咳了一声。



“其实是这样的......”
“我是想和你母亲出去度蜜月的......”
“所以........”



Forth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什么?什么什么??自己被秀了一把恩爱????



这头父子俩,大的尴尬的四处乱看,小的只瞪着大的,相顾无言。



而另一头,beauty女士把beam带去了厨房,说是要准备一些水果。



“那个,阿姨.....”beam看着随手拿了一把菜刀准备对水果动手的beauty女士惊呆了,连忙出声制止,“还是我来吧,您别伤了手。”



说着拿开那把菜刀放回刀架,挑了一把水果刀,一瓣一瓣的切着水果。



beauty女士平时被david先生宠着,从来不干活,就算干了也都是不拘小节的那种,咋一下被beam制止倒也没觉得什么,反而看着这“儿媳妇”越看越欢喜。



而切水果的beam可就没这么轻松的心情了,余光看着beauty女士一直盯着自己,只觉得锋芒在背。






//


好不容易结束了今天见家长的任务,beam已经累到手指头兜动不了的地步了。



“你至于么?”Forth边看着边转头看着瘫在副驾驶的beam。



“你这叫说风凉话!”beam简直懒得跟Forth计较。



等车稳稳停在Forth家楼下的时候,beam在下车前给Forth留了一句话:



“下周带你见我爷爷。”
“Forth先生,千万别怂了哟~”
“❛˓◞˂̵✧”



beam满身轻松的下车走人,留下Forth呆坐在车里。









//


“怎么感觉开始冒冷汗了?”Forth不自在的挪了挪身子,开车离开。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269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