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合作关系 1




·先婚后爱
·朋友变情人
·办公室恋情



这是一篇你想看的啥都有的





那么,欢迎跳坑👏





//


“为什么啊爷爷!”



beam一下子从沙发上弹了起来,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爷爷。



“没有为什么,总之,你必须尽快结婚!”老爷子拄着拐杖端坐在沙发中央。



“可是爷爷,你明知道我.....我.......”beam捏着手掌,脸涨红。



beam喜欢男人这件事,他自己知道,他爷爷也知道,只是两人从来没有就这个问题公开说过。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我都希望你能够快点成家。”
“你爸妈不在了,我年纪也大了,如果我有什么万一,留你一个人,我怎么能够安心去了。”老爷子的声音带着几不可闻的颤抖,beam听后倒是一愣。



“爷爷,你身体怎么了?”beam走上去握住爷爷撑在拐杖上的手,那双手和老爷子的年纪一样苍老了。



实际上,beam是个孤儿,他的养父母在一场车祸中丧生。留给beam的,只有待他如亲孙子般的爷爷,和几间连锁餐饮。



beam知道,无论如何他都得听爷爷的,即使结婚这个词对他来说很陌生。



“我知道了,爷爷。”
“我会尽快找到恋人,然后结婚的。”







//


“父亲?”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Forth面无表情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父母。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我和你妈妈希望你尽快结婚。”
“然后把公司交给你。”



“父亲,我并没有结婚的打算。”



Forth皱着眉头,双手握拳置于桌上。两父子像谈判一样对视,没人先松口。



而一旁Forth的母亲beauty女士看这两人,突然捂着脸哭起来,吓懵了家里两个男人。



“你们怎么回事啊,啊?”
“就一件破事儿至于把气氛弄这么紧张吗啊?”
“你们父子俩是想气死我吗!”



Forth和他父亲david先生很默契的同时起身,一左一右坐在beauty女士身边,一人哄着一人倒水。beauty女士还在抽泣,Forth无奈的看了父亲一眼,他能够很硬气的和父亲谈判,却不能对母亲怎么样,毕竟david先生已经把他的母亲宠的没边了。



“你说说!你要儿子找个人结婚就不能好好说吗?非要这么硬气干什么!他是你儿子还是你属下!你有没有把我放眼里!他是我十月怀胎生下的儿子,你不对他好我对他好!”david先生被beauty女士怼的抬不起头,很难想象站在公司最高层的老总在家里会是这副模样。



说完了Forth父亲,母亲把头转向Forth,“还有你!你还有没有当人儿子的自觉!怎么跟你爸说话呢!一定要弄的像打仗一样吗!这么不把你父亲放在眼里,是不是改天也要不把我放眼里了!”



说到底,Forth终究还是随他父亲,也被母亲说的抬不起头。”



“你俩谁说怎么办吧!”Forth母亲把端着的水杯铛的一声放在茶几上。



“那,Forth,你尽快找个对象稳定下来。”david先生依旧硬气,却在最后转了个弯说:“行吧?”



Forth对他父亲有点无语,这么虚弱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但是,他也并不知道他自己的语气会更虚弱:“好,我尽量。”







//


说来也巧,beam的餐饮店和Forth他们家公司只差一条街,Forth公司员工的午餐基本都由beam的餐饮店提供,偶尔beam也会亲自送外卖,久而久之两人竟也成了朋友,约着喝喝酒聊聊天什么的也是常有的事。



两个同时被催婚的人今晚在他们经常去的MOONS酒吧碰面了。



Forth冷着脸摩擦着酒杯边缘,而beam则把头整个耷拉在酒桌上,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



“我说,你俩来干什么的?”



说话的是这间酒吧的酒保,名叫lam,也是两人的朋友。



两人很默契的看向lam,都是满脸欲言又止。



“我要结婚了。”beam喝了一口酒,生无可恋的说。



“和谁?”lam显得兴致勃勃,放下擦着酒杯的手凑近beam。



“不知道!”



“?????”
“不知道你结什么婚!”



lam见beam不搭理他,转头扭向Forth。“他是要跟不知道谁结婚了,你又是怎么回事?”



“我也要结婚了。”Forth平静的说。



“???”
“和谁????”



“不知道。”



“!!!!!!”
“你们俩是不是有毒!专门来耍我的是吧!”



lam气到吐血,转头丢下一句“既然都不知道和谁结婚,你俩干脆在一起得了!”就再也不理Forth和beam了。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两人一个机灵看向对方,片刻后缓缓露出笑容。



端起酒杯,轻碰。






//



“合作愉快。”









tbc







——
🌶️说,尽量不坑,鞠躬🙇‍♀️

评论 ( 30 )
热度 ( 3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