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幼儿园警报 1





//


一件纯白色的衬衣,搭配浅色牛仔背带裤,齐刘海儿搭配西瓜头,把肉乎乎的双脚塞进小白鞋里,背上大黄鸭小书包,小少爷beam今天要开始上幼儿园了。



和他一同上学的还有管家的儿子,小Forth。



与小beam的精致不同,小Forth的穿着就显得随意了些,即使身上的衣服也很好,但可能是性格的原因,小Forth显得低调很多。






//


牵着家里妈妈的手,小beam一踏进幼儿园就受到了所有人的目光洗礼。第一天上幼儿园,园里地大人小孩不少,别人家的家长们看着小beam都忍不住赞叹,这孩子长得又白又嫩,眼睛大大的,很是可爱。



而小beam也很配合的高高的昂着头,一点都不紧张也不怯场,任由所有人看着他,对谁都笑眯眯的。周围几个小女孩儿见着小beam对她们笑了都忍不住悄悄红了脸。



这时候,只有小Forth在心里吐槽,小beam哪里有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纯良,那根本就是披着天使外衣的小恶魔!



“Forth,和beam相互照顾,阿姨先走咯。”小beam的妈妈对小Forth说,顺手揉了揉小Forth的头。



小Forth虽然是管家的孩子,但是从小就和小beam一起生活。小beam的父母更是和小Forth的父母认识了很多年,对待小Forth自然和对待自己的孩子没什么两样。



“好的阿姨,我会照顾好beam的。”小Forth老成的点点头,虽然小Forth只比小beam大那么几个月,但很有大哥哥的风范。






//


小beam的妈妈走后,小Forth拉着小beam的手带着他坐到属于他们的座位上。



两个人顺利的成了幼儿园同桌。



上课的第一天,小beam就成了整个幼儿园的小红人,不仅老师的问题都能答对,有时候还能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把整间教室的小朋友逗乐。



当然,这之中不包括小Forth。小Forth一直都很安静的看着桌上的课本,他知道所有问题的答案但是不会主动回答,小Forth太低调了。身边有一个星星般耀眼的小beam就足够了。



午休时间,小Forth从自己的书包里拿出了两个餐盒,那是小Forth的妈妈专门为两人做的午餐。



不过小beam只看了一眼,小嘴就不乐意地撅了起来。



“我不要吃胡萝卜啦!”



没错,餐盒里放着小beam最讨厌的胡萝卜!小beam眼泪汪汪的看着小Forth,希望他可以在不惊动家里人的情况下把这讨人厌的胡萝卜消灭掉。



“不可以,胡萝卜一定要吃。”小Forth早就知道小beam的套路,怎么可能上当。



可怜小Forth自己也不大,还得照顾一个明明跟他一样大但是实际却很不听话的小beam。



“啊—”小Forth插了一筷子胡萝卜送到小beam嘴边。



“不吃不吃!!!”小beam嘴巴捂的紧紧的,警惕的看着小Forth,活像是要给他吃毒药。”



“你把胡萝卜吃了,我给你吃糖,好不好?”小Forth拿出杀手锏,他知道小beam什么不喜欢吃,就爱吃糖。



果然,小beam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松动,但五折起嘴巴的手还没有放下,声音从指缝中传出来显得闷闷的。



“你先把糖拿出来我看看。”小beam精着呢,并不会轻易松开手。



小Forth从裤兜里拿出了一颗水果糖,那是小beam最喜欢的口味。果然,手一下松开了就想抢。小Forth荡了荡手上的胡萝卜,示意小beam先把胡萝卜吃掉才行。



小beam撇撇嘴,满脸嫌弃地靠近胡萝卜,眯上眼,吃的一脸苦大仇深。好不容易吃完了还被小Forth要求张开嘴检查,检查完了小Forth才慢慢悠悠的剥糖果包装纸塞进小beam嘴里。



好不容易喂完小beam吃午餐,小Forth早就饿的肚子咕咕叫了。








//

小Forth心里苦,明明他也只是个幼儿园年级的小孩啊!





tbc









————
写两个小👶🏻👶🏽乐呵乐呵,希望你们看的也乐呵乐呵😘




评论 ( 18 )
热度 ( 200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