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我的小新郎




【Forth】


几个小时后,我将从一个恋爱中的傻子变成一个婚姻里的傻子。

几个小时后,我将和我的beam结婚。

几个小时后,我将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beam在我怀里睡着了,我好不容易哄睡着的。


一天前,我带他飞来着这座四面环海的小岛,我们要在这里举行婚礼。


beam在这晚有点紧张,一路上似乎都惴惴不安的,做什么都不对劲。左右不分不说,就连安稳走路都不会了,要不是我看着,beam都要平地摔了。不过没关系,看着这样手足无措的beam,我觉得特别可爱。



海风从没关紧的窗缝里溜进来打在我的脸上,我睡不着觉,我想就这样享受着结婚前的最后一晚。实际上,beam的睡颜我怎么看也看不够。


阳光洒进屋内,让beam脸蛋上的容貌清晰可见,我低头看着他慢慢转醒,一双大眼睛迷茫的眨了半天才清明过来。发现我在看他,竟然又把头埋进我的胸口。

哈哈,我的beam害羞了。



我先一步起床,准备好今天我们要穿的衣服,都是黑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衣的搭配,只不过我还为beam准备了一件黑色的小马甲,那让我觉得beam像个小王子一样,属于我的小王子。

清晨的阳光就已经很好,我们俩决定手牵着手顺着海边走到我提前约定好的地点。

一路上我们都没有说话,可这样的沉默让我感到无比幸福。



这是一座全透明的玻璃房,我让beam坐下休息,我想现在应该让他平静一下,因为我知道现在的beam一定很紧张。彷徨的双眼,无处安放的双手,以及错杂的呼吸。

而我则是去找了这座岛上主持婚礼的人,确定流程。其实没有什么流程,这个婚礼是属于我和beam的,我们没有邀请任何人。



当婚礼快要开始的时候,我回到了beam的身边,他在玩手机,我知道这是他的习惯,玩手机可以让他缓解紧张的情绪。


“beam?”

“beam!”

“beambeam?”

“宝贝!”


我一脸喊了好几声,某人都不理我,看来他现在玩的已经一点都不紧张了。


于是我只能迈着大步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抢走他的手机。beam杯吓了一跳,扭头就想咬我。这是我没给他这个机会。


“准备好了吗?我的小~新~郎~”

我在心里暗笑,一句话让beam又紧张了起来。只不过这次我再没有给他冷静的时间,典礼快要开始了。


我没有让他挽着我,只是紧紧的与他十指交握,带着他进入正门,踩在红毯上一步步走到前面。




主持人宣读:

在这里,我目睹祝福这对进入神圣婚姻殿堂的新人。二人合为一体,恭行婚礼终身偕老,地久天长;;从此共喜走天路,互爱,互助,互教,互信。


主持人对beam说:你是否愿意这个男人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beam偏头看了我一眼,眯着眼笑了笑。

“我愿意!”


接着,主持人又对我说:你是否愿意这个男人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我同样侧头看了一眼beam。

“我愿意!”



两枚戒指把我们紧紧圈在了一起。


“二人互相发誓毕接受了戒指,我以圣父圣子圣灵的名义宣布你们结为夫妇,上帝将你们结合在一起,任何人不得拆散。 现在可以亲吻对方了。”



我有些迫不及待,我和beam终于结婚了!




这个简单的婚礼让我们俩都紧张不已,告别主持人,走出玻璃房,我单手抓着我和beam的西装外套,我的白衬衣和beam的黑色马甲般配极了。衬衣纽扣也被我们解开了两颗。

beam精致的锁骨暴露在我眼前。


“beam,以前你总开玩笑说,我们有过多的婚前x行为。”
“现在我们合法了。”


beam愣住了,我哈哈大笑起来。调戏beam大概是我人生一大乐事了。我的beam,实在太可爱了!



“那你都不着急回去进行婚后合法x行为吗?”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beam已经偷笑着跑远了。


我叹了一口气,在beam面前,我永远是那个撩人不成反被撩的那种。




不过,我乐意。

谁让我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了呢。






End




ps:国外的婚礼流程不太懂,如有bug请见谅🙏

评论 ( 25 )
热度 ( 250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