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旅行青蛙



Forth先生这几天心情不好,这是全公司都知道的事。但往往这种时候,总有那么一个人会不知好歹的走上去“找骂”


一大早,Forth带着满身寒气去了公司,一路上不管是扫地阿姨还是公司高管大气都不敢出,因为Forth整张脸黑的像是要吃人,直到他进了办公室所有人才松了一口气。



“哎Forth!”推门而入的是lam,公司的合伙人,Forth的好友。对,这个“找骂”的人就是他。

“我跟你说我女朋友最近一门心思扑在养蛙上去了,也不管我吃啥喝啥,一天就盯着她的蛙,给她蛙买吃的买用的,出去玩又想它回来,回来了又想让它出去。她的蛙寄明信片回来还能高兴半天,我给她买礼物看都不看一眼。我吃着醋呢还不能说出来,简直了我跟你讲..........”

lam说了半天没听到Forth的反应声,抬头一看,Forth捏着钢笔的手青筋暴起,暗叫一声不好,拔腿就要跑。

“站住。”两个字让lam硬生生的站住了脚,惊恐的回头。

“过来跟我说说你刚刚说的什么。”Forth得双眼都快喷火了,lam不敢再跑,他怕没跑成反而被掐死,只得稳稳的坐回了办公桌前。

“旅行青蛙。”lam瑟瑟发抖,吐出四个字。

“嗯?”Forth皱了皱眉。

“你问我的,我女朋友最近玩的游戏。养蛙的。”


“咔嚓”,Forth手上的钢笔被掰段了。lam瞪大双眼看着那支无辜牺牲的钢笔默哀三秒钟。

“你回去吧。”

lam松了一口气拔腿就走,拉开门才反应过来,“为什么我要这么怕他?”

于是lam回头冲Forth喊“你就是X生活不和谐才向我撒气!”喊完就跑。于是这天,公司上下所有人都知道Forth为什么生气了。

Forth掏出手机,打开邮箱,里面躺着两张照片。




三天前.........

按照惯例,Forth拍掉闹钟,习惯性的伸手,结果摸到一片冰凉,嗖的坐起,beam去哪了?Forth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找着beam,电话关机了,邮件没回。慌忙间看到茶几上的纸片:我出去玩了,拜拜。

“.........”

这三天,无论Forth什么时候打电话,永远是关机。只是每天邮箱都会收到一张照片,是beam的照片,身后的景色在哪里Forth不知道,照片上的beam时而露出正脸,时而露出背影。Forth尝试过给beam发邮件,可从来没被回复过。

Forth翻了翻储物箱,以前为了露营买的帐篷,睡袋,野餐布不见了。Forth又打开冰箱看了看,beam爱吃的三明治,水果也不见了。

Forth失落的坐在沙发上独自无语,“beam这是,离家出走了?”




一模一样,蛙出去玩了,beam也出去玩了。

“蛙会自己回家吗?”Forth给lam拨通了电话。

“????”

“我问你,养的蛙,会不会自己回家!还是要主人自己出去找?”

“会自己回来。”lam回答完,电话就被挂断了。lam暗骂一声“我x!我这么好欺负?”



这边,知道beam回自己回来的Forth冷静了不少。他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以为beam不回来了。

这时候,手机邮件提示音响起,Forth打开一看,是一张照片,beam在泡温泉。

“........”是谁给拍的照这时候Forth有醋都吃不了,他现在只想beam快点回家。


Forth回到家,看着空无一人的屋子叹了一口气,拿起手机给beam发消息:

beam呐,玩够了就早点回来,我在家等你。

beam呐,记得照顾好自己,不要生病啊。

beam呐,一定要按时吃饭。

beam呐,多多给我发照片吧,真的好想你。
.........

此刻的Forth突然能够理解lam女朋友玩这个游戏的心情了。




Forth已经收到五张照片了,这就说明beam已经出去玩了五天了。

beam呐,真的很想你,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发完这条消息,Forth认命的开始处理公司事务。


本以为晚上回去又要面对空无一人的屋子,谁知道家里的灯竟是亮着的,Forth电梯也不做了,一步三个台阶的往家跑。

beam正蹲在客厅里整理行李。

“你回来啦!我给你带了.......唔????”

Forth大跨步上去狠狠吻住beam,beam愣了愣神,张开嘴温顺的迎接Forth的入侵。

两人额头相抵,气喘吁吁的分开。

“你玩了旅行青蛙?”

“呃......嗯.......”

“青蛙还会和小伙伴一起出去玩呢,你就舍得不带我?”
“下次带我一起吧。“
“嗯?”

“好!”






评论 ( 26 )
热度 ( 246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