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哎呀


Forth和beam是邻居。

小Forth是个严肃的小鬼,长得有点黑。
小beam是个可爱的小鬼,长得白胖的。


小beam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平地摔,小beam的妈妈带他看过医生,没查出什么毛病,可小beam还是好好的走着路时不时摔一跤。

小Forth是个早熟的小孩,也是这条街上的大哥大,小Forth虽然长得严肃,但是却很温柔。

小beam每次摔倒都会“哎呀”一声,小Forth看见了就总会第一时间冲过去把小beam扶起来,检查他有没有摔破,然后再叮嘱他小心一些。

渐渐的,小beam和小Forth形影不离了。

两人一起上课,一起放学。小学初中高中都在一块儿。


“Forth!”

Forth这天下课正从教室出来,老远就看到beam叫自己跑过来,Forth的心突突的跳,果不其然。

“哎呀!”

beam又摔倒了,手里的东西也应声掉了一地。Forth扶额,内心好笑但表面没什么感觉,只是步伐加快,跑过去把beam扶了起来,拍了拍他身体与大地接触的地方,把蹭到的灰拍掉。

“怎么又摔了。”

“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从小摔到大的。”

beam的语气倒是习以为常,还顺带附送给Forth一个大笑脸,Forth有点别扭的撇开脸。beam从小就长得好看,直到现在都好看,Forth不敢看beam得笑脸,更加不敢让beam知道自己心里的想法。



一年前,Forth有了第一个女朋友,女孩子来追他,他答应了,于是开始了恋爱生活。可Forth发现自己的眼里完全看不到那个女孩,只是心里想着,beam今天有没有好好走路,是不是又摔了。女孩子说话Forth爱答不理,直到女孩提分手,Forth还是一点表示都没有。

那天晚上,Forth做了个梦,他梦见beam了。先是小时候白胖得样子,那时候小,beam摔倒了还会哭,要Forth一直拍他后背给他顺气才会好。后来是青少年,beam长高了,也瘦了,越发有少年气了,还是总摔倒,但是不需要Forth给他顺背了,但Forth还是会第一时间过去检查beam有没有受伤。在后来就是现在,没有了少年时的稚气,beam越来越吸引人了,即使摔倒,虽然无奈,可还是会笑笑自己然后拍拍裤腿,只是Forth还是下意识的想去扶他,给他顺背,检查他有没有受伤。




“我给你带了蜜糖蛋糕!”

beam爬起来无所谓的说,Forth捡起一旁的盒子打开,蛋糕摔变形了。

beam见后撇了撇嘴,皱了皱眉,张了张口什么也说不出。

Forth不忍心见beam委屈,把盒子收好表示回去会好好吃。

两人并排往家走,beam“哎呀”一声,腿一软,眼看着又要摔,几乎是那一瞬间Forth就反应过来,揽着beam的腰没让人摔下去。也正是因此,两人的距离很近,鼻尖贴着鼻尖,呼吸交错。

beam有点慌张的一把推开Forth往后退了一步,“哎呀”,还是摔了。

Forth想伸手扶他,却被beam躲开,一溜烟跑了,在家门口“哎呀”,又摔了一跤。

Forth看着无处安放的手,摇了摇头。



Forth意识到beam再躲他,但他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远远的,Forth看到beam想走过去,beam立马掉头就走,然后摔一跤再慌张的爬起来。

两人明明住的很近,明明在同一所学校,可每天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哦。

直到Forth那天看到被搀扶着的beam往医务室走,Forth再也受不了似的冲上去。扶着beam的那人看Forth黑着脸,抖了一下,无视beam的颜色,跑了。

Forth二话没说把beam背了起来,往医务室走去。医生给开了喷雾,说了注意事项就出去了。

Forth一言不发的给beam喷药,喷雾很凉,beam抖了抖。

“这么不想跟我接触吗?”Forth的语气没有任何起伏。

“药收好,我走了。”Forth放下喷雾,转身就想走。说实话,Forth意识到自己心里的时候就更加不放心beam了,他老摔。可先下看beam的态度,Forth自嘲的笑了笑,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发现了啊。

衣角被拽住,“别走。”

Forth回头,beam还低着头,看起来委屈巴巴的。



“让我留下,我以后就都不会走了。”

“嗯。”

“那好,以后再也不会让你摔了。”

“好。”


评论 ( 13 )
热度 ( 2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