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B】明星和金主的日常 4


⚠️大明星beamX金主Forth
⚠️极短/想起来就写的段子/每篇可独立看



🌝🌚


本来两人去宾馆登记之后就想直接出去玩,谁知道beam看着那张纯白色摸起来又很柔软的床就挪不动步子了,Forth心疼beam工作那么久没来的及休息就又被自己拉着做了那么久的飞机,掀开被子把beam塞了进去。

“先睡一会儿,休息好了我们再去玩。”

beam在被子里露出两个眼睛看着Forth,乖乖了闭上眼睛,不一会儿就打起了小呼噜。Forth就这么支着胳膊看着熟睡中的beam,竟也不知不觉跟着睡了过去。

beam是被热醒的,本来屋子里开了冷气裹在被子里刚好,谁知道被子外面还有个Forth把他抱的紧紧的,beam看了看外面的天色,费劲的在被子里转了个身面向Forth。

Forth的眼下有两片青色,beam一猜就知道,这人大概是为了带自己出来玩连夜处理工作了。想到这里,beam凑上去一寸一寸亲吻Forth的嘴唇,Forth就是在beam的亲吻下醒过来的。松开beam把人从被子里捞出来,刚睡醒的Forth声音更加低沉了。

“睡的好吗?”

“嗯!”beam抚上Forth的眼角,“辛苦啦!”

吻上beam饱满的额头,“那我们换个衣服出去吧。”

Forth穿了一件充满热带风情的花衬衫搭配卡其色短裤,而beam则穿了白衬衫黑短裤。两人站在镜子前笑了笑,Forth伸出手,beam看了一眼,把自己的手放了上去。

“出去玩咯!”


现在是下午三四点,太阳还高高的挂着,两人手牵手来到海边,Forth很幼稚的在沙滩上写了beam的名字,还在名字外花了一颗大大的爱心。beam就在一边嘲笑他,然后在Forth毫不凶狠的眼神下,也同样写下了Forth的名字,花了一颗大大的爱心。

拿出手机拍下这些,两人对视一眼都傻乎乎的笑了起来。两人走的离海水很近,beam突然弯腰向Forth泼了水,然后撒腿就跑。Forth没想过beam会这样,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beam已经跑远了,向后捋了一把头发,撒开腿去追beam。beam见Forth追过来也开始跑,可beam毕竟没有常年健身的Forth那么有劲儿,不一会儿就被Forth逼的只能站在海水里。两人像小孩子一样互相泼水玩的不亦乐乎,衣服裤子湿了一身却还傻乐。

一不小心beam就被Forth从背后抱住,两个人湿答答的贴在一起。


“抓到你了。”

那一瞬间,beam的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这地方的空气一定有毒!还tm是春药!

Forth的声音太性感了,海水顺着Forth的脸颊滴落在beam的肩头,就像火花一样喷散开来,beam觉得有些燥热。

在Forth怀里转过身,搂着对方的脖子狠狠吻上去,Forth很快反客为主,更加用力的回吻beam。直到气喘吁吁的分开,再意犹未尽的贴上。

“我们去海里。”

Forth再次堵上beam的双唇,拉着人沉进海里。

海水很咸,吻很甜。

直到胸腔内的空气用尽,两人才浮出水面。连续的热吻让beam没了体力,Forth二话没说背起beam走在沙滩上,beam在Forth耳边留下爱语。

“你会一直背着我吗?”

“全世界都在身上,怎么会放下。”


饥肠辘辘的两人找了一间餐厅吃饭,此时已经晚上了,两人伴随着餐厅驻唱歌手的歌声用餐。吃完晚饭,就端着果汁迎着海风放空,突然Forth起身走向老板,好像是说了什么。Forth拿起靠在一旁的吉他,坐在话筒前,什么也没说,弹唱起来。


从你走进我的生活

我的每一天就变得截然不同

从一个没有心的人

能变的明亮开朗 因为有了你

自从你来到我身边

知道吗 那就是我悸动的开始

我的内心充满美好

因为遇见你

这段日子我们拥有彼此

仅仅如此就能满足

我已别无所求

在我们相遇的时光里

只要拥有这么满足的你

仅仅如此就已足够

这是爱情是不是

可以告诉我吗

是因为爱情吧

才能让我日日有你相伴

告诉我这是爱情 对吗



一曲毕,Forth走回beam身边。

“知道吗Forth,唱歌的时候你的眼里有星辰大海。”beam对Forth说。

“不,我的眼里只有你。”Forth对beam说。







ps:歌是TT的歌,词来自资源博

评论 ( 5 )
热度 ( 266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