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orthXbeam】再也不能醉酒了



Forth是被一阵吵架声弄醒的,习惯性的伸手向左,没摸到本该躺在左胸口的那个人。回忆满满回笼,昨晚Forth公司应酬喝的酩酊大醉得他跌跌撞撞的回了家,Forth昨晚最后的意识就是beam一边骂着自己一边撑着自己往卧室走。

坐起身,Forth揉了揉醉酒后疼痛的头打开卧室门,他本以为吵架声是从外面传进来的,可谁知竟是从自家客厅传来的。Forth瞪大双眼一脸懵逼的看着客厅正中站着的两个一模一样的人。

“beam?”Forth疑惑的出声。

“Forth。”
“Forth。”

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同时转头看向Forth,都是beam的脸。

Forth双手捂着脸狠狠的揉,放下手还是两个beam。

“Forth你起来啦!”
“Forth你起来啦!”

两声专属beam的清亮的声音同时响起,Forth觉得一定是自己的醉酒还没醒,不然怎么会看到两个beam站在自己面前。

“你干嘛学我说话?”
“我才要问你干嘛学我说话!”

“Forth你看他!”
“Forth你看他!”

两人再次同时说出一样的话并转头看向Forth

“我......”

“Forth中午我想吃三文鱼!”
“别听他的,中午我们吃蒜蓉猪肉!”

两人绕过沙发来到卧室门口站着的Forth的两侧,抬手挽住。
Forth还是没搞明白为什么会出现两个beam,还一左一右的念着三文鱼和蒜蓉猪肉。

“你们都是beam吗?”这是Forth今天说的第一句话。

“是啊!”
“那当然!”

又是两句清亮的话语在Forth两耳炸开。

“既然你们都是beam,那我们三文鱼和蒜蓉猪肉都去吃。”

Forth平静的说出这句话本以为两个beam不会再吵,谁知道.....

“Forth那我们走着去吧!”
“Forth骑机车带我去吧!”

“........”

Forth的脑袋真的要爆炸了,同一个beam,不同的话,自己到底应该听谁的?

“嗷?Forth你答应过我不再骑机车的!”
“嗷?Forth你难道没听我说过你骑机车超酷的吗!”

“..........”
Forth的头发从刚睡醒的蓬松,变得慢慢有点卷曲,看来真的很像快爆炸的样子。


于是Forth一拍脑袋决定,我们开车去,四个轮的那种车,之后逃也似的钻进浴室。Forth背靠在浴室门上听着外面两个beam的争吵声,深深的叹了口气,这都什么事儿啊?


Forth开着车一路无话,可坐在后座的两个beam依旧在争吵。先是从“你为什么不让我坐副驾驶!”吵到“你凭什么让Forth穿你买的黑色衬衣而不是我买的白色T恤!”

Forth默默的听着“两件都是你买的,有什么吵的?”

到了目的地,自然是一左一右挽着Forth走进餐厅,就跟连体婴儿似的。

两双筷子同时伸到Forth嘴边,吃这个也不是,吃那个也不是,只能借口跑去厕所,捧了一口水拍在自己疲惫的脸上。出了门看着两个beam吃着饭还不安生,还是无奈的走了回去。

好不容易解决了头疼的午饭,两个beam又吵起来了。

“Forth我们去超市买零食!”
“Forth我们去看电影吧!”

两个beam电光火石之间,Forth早起成了灰烬。

开着车,先去陪一个beam看了电影,再陪另一个beam去了超市。

等到三人回了家,Forth大包小包一放,脱力般的仰躺在沙发上,而两个beam还在为不知道什么事情在争吵。

Forth终于受不了似的大喊出声“把我的beam还给我!!!”



周围陷入一片黑暗,beam的声音显得很遥远。

“Forth!Forth!”

Forth猛的睁开眼,看到床边端着蜂蜜水满脸担忧看着自己的beam。坐起身迷茫的望向四周。

“另一个beam呢?”

“什么另一个beam?”“你在说什么啊?”

Forth简短的说了,beam才恍然大悟“你做梦了啊。”

“居然真的会这样!”

“嗯?”Forth听beam说话,还是一脸迷茫。

beam放下蜂蜜水,温热的双手捧住Forth有些冷汗的脸,嘲笑似的对Forth说“你以前不是说过,无论任何情况下,再喝醉的话,就派两个我来折磨你吗?这下实现了吧!”

Forth看着眼前的beam,思绪慢慢回炉。是了,之前有次喝醉了回家惹beam生气,自己是说了类似的话。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Forth把beam揽进怀里,下巴放在beam的肩上,委屈巴巴的说“Forth知道错啦,下次再也不会再喝醉酒了。”

beam挪开Forth的脑袋,满意的问“下次再喝醉怎么办?”

“呃,那就派三个beam来折磨我吧!”



很久很久之后,久到Forth记不清自己说的这句话的时候。

“Forth我们去蹦极!”
“Forth我们去坐过山车!”
“Forth我们去鬼屋!”

“...........”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2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