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orthXbeam】动物园冒险记



此时的Forth和beam,正拿着一张需要集印花的小卡站在动物园的大门口。

事情是这样的,一周前,Forth收到好友lam寄来的这张卡,说明说:诚邀您参加动物园一年一度的冒险记,需携带一名好友参加,在所有项目中选中三种,集满三个印花,即可获得终极大奖。

本来Forth扫了一眼就想丢掉,谁知看到终极大奖,生生遏制住了Forth想要丢掉他的想法。

🌟终极大奖:吃到饱三文鱼豪华双人餐!

当晚,Forth回家拿着这张卡给beam。于是,他们在活动当天,早早的来到了动物园。


/

Forth看着干劲十足的beam,心里好笑,果然三文鱼对beam的诱惑是极大的。这时候他们还不知道,今天一整天,都会遭受怎样的“苦难”。

两人在动物园门口研究了好久的地图,决定先从“看似”最简单的项目开始。

/

地点:小羊圈
任务:成功给一只小羊喂奶


beam眼睛一亮,“Forth这个简单,我来我来!”

可明显,beam把小羊看的太简单了。beam分到的那只羊似乎很高冷,无论beam怎么逗弄,这只高冷羊就是不张嘴。beam发誓,他似乎在这只羊的眼里看到了满满的不屑?

beam底下看了一圈,趁小羊还没反应的时候出其不意的圈住了他的脖子,把奶瓶放在小羊嘴边。小羊似乎收到了惊吓,咩的一声挣脱出来,跑了。还顺便踩了beam一觉,beam猝不及防的被一只羊甩倒在地,头发上粘着枯草,可怜巴巴的回头看Forth。

Forth已捂着肚子笑的直不起腰了,beam本来就委屈,见Forth嘲笑自己更加委屈了,直接坐草地上揪起小草,不起来了。

Forth心想,再不能笑了,他家小祖宗委屈了。于是,长腿一跨进了羊圈,接过奶瓶,像那只小羊走去。那羊一看又来一个强行给他喂奶的,眼里充满的警惕,本想撒丫子跑结果速度还是没比过Forth,他把小羊抱回beam身前,也没递过奶瓶,就是很温柔的挠小羊的后脖颈和肚皮。

小羊似乎被挠的很舒服,不一会儿眼睛就眯了起来,侧躺在了草地上。这时候Forth把奶瓶放进小羊嘴里,小羊倒是很温顺的喝了起来。

beam在一旁看的眼睛都直了,扯着Forth的胳膊问“你怎么知道这招有用的?他看起来好享受啊!”

Forth神秘兮兮的瞥了一眼beam,凑到beam耳边说:“因为,平时我这么弄你,你也舒服的什么都听我的了。”

beam反应了五秒,小脸蛋爆炸般的红了,也不知是太阳晒的还是太阳晒的。


任务成功,印花get。



/

地点:海洋馆
任务:和海豹玩算数游戏并且胜利

“请选一位去到任务区,另一位去到惩罚区。”工作人员如是说。

“我去惩罚区。”虽然不知道惩罚是什么,但Forth还是一下就决定了自己的取向。

“没关系,我去惩罚。”Forth转头摸了摸beam的脑袋,跟着工作人员走了。不知道为什么,beam看着Forth的背影,总觉得有一种英勇就义的感觉。

Forth被带到了大水池的那头,而beam在这头,两人不由得想,这惩罚不会是被推进池子里吧。不过事实,也差不多是这样。

本来游戏进行的还挺顺利,beam和海豹发挥的都很稳定,结果beam突然脑子一空,输了。立马转头看Forth,水里窜出一只白鲸,向Forth喷了水,那速度,Forth还没反应过来,上半身已经湿了,白鲸也不见了。

Forth无奈的拧了T恤的水,撩开被水打湿而耷拉下来的刘海儿看向beam。beam觉得现在的Forth,模样有点惨,于是暗自咽了咽口水,决定不能再输了。可是事与愿违,beam一次次的输给海豹,Forth一次次的被白鲸喷水。

beam急的都快哭了,琢磨着想往Forth那儿跑,刚踏出脚就被那头的Forth制止了。beam收到了来自Forth的放宽心的眼神和安慰似得微笑。那仿佛在说“没关系,别紧张,慢慢来。”

beam一下子平静下来,回到原地瞪了一眼对面的小海豹。小海豹睁着无辜的眼神望着beam瑟瑟发抖。

接下来的整个过程,beam都用他那双大大的桃花眼瞪着小海豹,小海豹心里苦但是说不出,所以它,输了。

beam赢了之后开心的飞奔跑向Forth,本想来一个大大的拥抱,却被Forth挡开了“我身上湿了,别抱我了。”

beam还是不顾Forth的“反抗”,抱了上去。心里想,这下有理由了。“走走走,我们出去买动物园纪念装换掉湿衣服。”

beam才不愿意Forth穿着湿透了的白色T恤,被别人肖想他的肉体!


任务成功,印花get。



/

地点:袋鼠园
任务:与袋鼠比弹跳

beam看完任务,一把把Forth推到了任务点。beam最怕运动,除了床上的那种。beam笑嘻嘻的拍了拍Forth的肩,一溜烟跑向任务重点,在远处握着双拳为Forth加油。

Forth的双脚被绑住,任务是要求挑战者弹跳着到达终点并且要比袋鼠快。谁都知道,袋鼠是跳的最高最远的哺乳动物,Forth看着站在终点的beam,活动了一下脚腕和膝盖。

“不能让他失望啊。”

哨声响起,Forth竟反应的比袋鼠快了些,双腿发力向beam跳去,袋鼠自然也不会落后,一秒就追上了出发时的误差。一人一袋鼠互相望了一眼,似乎空气中都带上了火花。

Forth扭头直视前方的beam,他的动力永远都是那个他眼前的人。

哨声响起,beam紧紧搂住撞进他身体的男人,Forth也紧紧搂住beam,两人交换了一个喜悦的吻。

而输了比赛的袋鼠在离终点线还有一米的时候看到了发狗粮的两人,默默的掉头跳回了它的圈子里。


任务成功,印花get。



/

beam如愿把三文鱼吃到饱,满足的不行。
Forth也如愿把吃到饱的beam吃掉,更是满足的无以复加。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61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