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orthXtae】四爹四爹四爹!


终于是把爹的内八写进文里了🌚🌚


🏍️🏍️🏍️


Forth赶到tae公司门口的时候,tae正在和他的助理聊天,女的。

tae和助理似乎聊的很“火热”,完全没有注意到不远处的Forth,Forth站了十分钟后还是没被发现,终于忍无可忍出声喊了“P’tae!”

tae闻言转头看到了Forth,跟助理交代了几句便向Forth跑去。很明显,Forth在生气,这是tae的第一想法,又联想到刚刚和自己助理聊天,默默叹了口气,大概是看到了吧。

“怎么想起来今天来接我下班?”tae问Forth。

Forth的脸色一下变得有点怪异,他才不会告诉tae他是因为听到老铁要去接女朋友放学才想到要来接tae的。

“哪有为什么!走了,回家了。”说完拉起tae的手腕走回自己的机车旁,拿起属于tae蓝色的那个安全帽,仔细的带上。

“坐好了,要走了。”

“嗯。”

“????”

“...........”

Forth见tae没反应,手向后摸索着拉着tae的手环到自己腰上
“我说的坐好了,是这个意思!”

然后一转把手往家驶去,后座的tae小麦色的脸上浮现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红,露出牙龈微笑。


🏍🏍🏍


说起Forth和tae的相识,其中很狗血。无非就是Forth心情不好跑去酒吧喝酒,碰到了偶尔利用空闲时间老这间酒吧唱歌的tae。

Forth抱着酒瓶子坐在吧台,看到了聚光灯下的tae。

tae抱着一把木吉他,唱着抒情的英文歌,灯光洒在头顶,睫毛在脸上显现,搭配上tae温暖的嗓音。

Forth觉得,这大概就是怦然心动?

于是,Forth开始每晚都在这间酒吧蹲点,可是始终摸不透tae来酒吧的规律。有事一周会来三次,有事一周一次都不来。Forth每每夜深人静快要入睡的时候脑海里都会冒出tae帅气的脸庞,磁性的嗓音。

终于等不住了,Forth去找了酒吧的酒保问关于tae的事情。酒保说这间酒吧是tae投资的,他的本职工作是工程公司的总经理,只会利用不忙的时间来到酒吧。信息虽然不多,但却让Forth有些亢奋,都是搞工程的,那就好办了。

这天,Forth好不容易等到了tae,在他唱完歌以后冲上去拉住了准备离开的tae。tae突然被拉住显得很惊讶,不解的看着Forth。

Forth被盯的人有点头皮发麻,tae的眼睛好大,被灯光一衬又显得异常明亮。tae偶尔也会注意到这个男孩子,所以明显放松下来,露出微笑。

“有什么事吗?”这是tae对Forth说的第一句话。

“呃,我听说P’tae在工程公司工作,emmmm我是工程学院的学生,可不可以问你一些问题?”

接下来的日子,Forth就利用了自己的“课程需要”,一步步接近tae,了解他。也是在这一步步中,tae慢慢走近Forth布下的网。


🏍️🏍️🏍️


“晚上想吃什么?我来做。”

“.........”

没有得到回复,tae回头看Forth,果然那个傻大个窝在沙发一角。tae放下手里的东西走了过去。

“怎么了这是,一脸委屈的?”

tae看不得Forth委屈巴巴的脸,所以他一眼就看出了Forth还在为刚刚的事情吃醋。

“你和你的女助理有这么多可聊的吗?”Forth刻意加重了“女”这个字,果然tae没猜错。

“我们只是在谈公事啊。”

“谈公事需要笑这么好看的?”

“你觉得我笑的好看?”

很明显,tae的重点没有放对,这让Forth有些气结。

“你!”

“你在吃醋吗?”
“那我也要吃醋!”

Forth一下把头扭回来看着tae。

“就许你拿着女同学递过来的水喝了傻笑,就不许我和助理说话吗?”tae也同样着重说了“女”这个字。

“我什么时候......嗯?你去我学校了?”

“呃.......”

tae的本意只是想表达他的不公平待遇,谁知道Forth的重点也偏了。

Forth盯着tae的每一个细节,脸慢慢红了,站着的角便内八了。

这是tae害羞的表现!

Forth突然站起身抱住tae
“你去我学校了是不是?”

Forth的语气显得非常高兴,tae想,如果这时候说点什么,Forth的那个飞醋大概就会被他忘了,tae还是很了解Forth的。

“是啊是啊,我去了你学校想给你个惊喜,没想到看到某人拿着女孩子递过来的水喝得不亦乐乎还傻兮兮的笑我就很生气的跑走啦。”

“嗷?”

tae睁开Forth的怀抱,转身往厨房走,可还没走到就被Forth又从身后抱了上来。

“那就是个普通女同学。”这次Forth着重强调了“普通”这个词。“不要生气啊。”

“那我和我普通的女助理说会儿话,你还气不?”tae也着重强调了“普通”这个词,把Forth堵的哑口无言。


“好了,现在可以告诉我晚上想吃什么了吗?再不做就太晚了。”

tae见Forth还不开口转身一看,傻大个又露出了委屈巴巴的脸,刚先说什么就被Forth打断。

“P,我承认我现在还没有很成熟,你一定要等我!”
“我一定成为可以让你依靠的男人!”

“噗嗤!”tae笑了出来,让Forth顿时黑了脸。

tae捧着Forth的脸,露出牙龈笑
“你不用成为我的依靠。”

“我希望我们能够互相依靠,那就好了。”



“P~”

“嗯?”

“你又内八了。”

“.............”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55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