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

【ForthXbeam】圈套



此时的beam坐在酒吧喝酒,享受难得的自在清闲。谁知还没享受多久,一个妹子就贴了过来。面对美女,我们风流的beam医生自然不会拒绝,更可况是beam最喜欢的那种。

两人喝着酒,突然美女就哭了起来,谁又能看着美女哭什么都不做呢。beam医生又是顺背,又是递纸巾,好不容易美女抽抽噎噎的停止了哭泣,便开始揪着beam的衬衣袖口一顿吐槽。

“呜呜呜呜我竟然被拒绝了!他算是什么东西拒绝我!”

beam一听,原来是这事儿

“是谁放着我们这么可爱又美丽的小姐不要,一定是他瞎了眼!”

“还不是那个工程学院的Forth!”

好家伙,又是他!

为什么说又呢?很久之前,Forth和beam认识在朋友的聚会上,结果好死不死两人都喝醉了发生了情况,更是好死不死的,Forth是个死脑筋,认准了把beam做了就一定要对他负责。beam是又气又恼,心想我又不是小姑娘要什么负责。

可Forth还是不依不挠,beam每天为了躲Forth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上课走后门,下课走后门,每口绝对不出门,连酒吧都不敢去。

直到有一天beam忍无可忍,指着Forth的鼻子说了很多伤人的话,Forth的“追求行动”才终止。

beam直到Forth不再追他的那一瞬间简直开心到飞起,但过了之后心里又莫名的空虚。他甩甩脑袋丢掉着奇怪的想法,踩着欢快的步子去了酒吧。

也是在酒吧,beam看中了一个女孩儿,可还没等beam开口,女孩子就直接拒绝了他,说是有喜欢的人了。

女孩子就是正在哭的这个,她喜欢的人也就是这么凑巧的是Forth。

beam心里升起一丝怪异的情绪,“说是在追我也没落下到处勾搭这件事儿!”


“放心!看我给你收拾那家伙去!”

beam啪的把酒杯惯在桌子上气冲冲了出去了,完全忽视了刚刚还在哭的女孩子一瞬间变换了的表情。


beam一路狂飙冲到Forth宿舍,把门砸的哐哐响。门刚一打开,beam就破口大骂。

“好一个负心汉!撩完就跑算什么本事!你知道这世上最令人讨厌的事是什么吗!就是把女孩子弄哭!”
“你这人怎么这样!不是信誓旦旦的说要追我吗!又跑去撩人家女孩子算什么英雄好汉!”
.........

beam骂的口干舌燥也没见Forth又任何反应,时下更气了,叉着腰还想继续却被Forth一把拉进屋子里,紧接着手上多了一杯白水。

“你骂的嘴都干了,先喝个水。”

beam瞪着眼不可思议的看着Forth,再看一眼水杯,咕噜一下喝完水,放下杯子刚准备接着就被Forth打断。

“beam,你到底是生气我没跟那个女孩子好?还是在生气我不追你了?”

Forth的问题让beam愣住了。刚开始确实是生气,后来越来越委屈,beam瞄了一眼Forth,觉得情况不妙于是准备开溜。

可还没挪到门边就被Forth壁咚在墙根,想转个身换个方向走,另一只胳膊又迎上来。于是现在的beam被Forth锁在了怀里。

“你干嘛!?”

Forth比beam高一些,所以beam只能微微抬头瞪着Forth。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Forth语气没有什么波澜,但眼神却也盯的beam头皮发麻。

“当然是生气你不跟人家好啊!人家那么可爱又长得好看......你........”

话还没说完,Forth啵的一声亲在beam的唇上。

“不要说谎。”

“我没说谎,我........”

Forth再次啵的一声亲在beam的唇上。

“不要说谎。”

“我都说了我没有说谎!你........”

Forth又一次啵的一声亲在beam的唇上。


“............”

beam有点自暴自弃了,抬手使劲儿捶在Forth的胸口。

“对没错我不是生气你没和他在一起!我生气你这人说话不算话!说什么要追我,你这才追了多久!我猜说了几句狠话你就放弃了!你不是工院大佬吗!你不是说一不二吗!你!”
“唔唔唔........”

Forth一手揽着beam的腰,一手扣住beam的后脑勺,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吻。

beam在Forth怀里挣扎,他觉得委屈为什么什么都是自己说的,太过分了!

可是Forth并没有一丝放开beam的想法,反而越箍越紧。渐渐的挣扎变小了,取而代之的是beam环上Forth背部的手。吻也从刚刚的激烈如火变成了柔情似水。

好不容易分开,Forth还在有意无意的啄着beam的唇。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说实话!”

beam有点别扭,伸出手掐了一点小拇指

“只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

Forth觉得beam可爱极了,再次把人揽进怀里揉了揉。

“一点点就够了。”
“以后我总会让你大大的喜欢我。”



这天晚上,两人时隔很久又再次滚在了一起。

导致没人发现Forth手机里溜进了一条短信
“计划成功了吗?”

至于后来beam发现自己中了圈套对Forth进行的家暴
那就是后话了。

评论 ( 16 )
热度 ( 3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